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黃國昌! 民進黨禮讓林昶佐、洪慈庸選區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1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21:02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通過(7/31)下周中執會,將討論三個立委選區不提名的提案,而這三個選區分別是會,時代力量的林昶佐和洪慈庸,以及基進黨陳柏惟的選區,不過這三個選區會,卻也獨缺時力黃國昌所在的汐止區,這是否也代表民進黨將跟黃國昌撕破臉?尤其現在還傳出有民進黨人士放話,指林飛帆選擇加入民進黨,也是因為不滿黃國昌的態度。

圖/TVBS

 
記者vs民進黨副祕林飛帆:「離開時代力量會,是因為跟黃國昌(大頭)不合會,有這件事情嗎?」

被問到加入民進黨的原因,林飛帆,絲毫沒打算停下腳步,難道網路媒體指稱,林飛帆不滿被黃國昌當小弟,所以加入民進黨,是真的?回顧兩人半個月前的同台,似乎就可嗅出端倪。

圖/TVBS

時力在高雄的募款餐會,林飛帆和黃國昌,明明同桌只隔一個人的距離,但卻是零互動,據了解,因為在此之前,林飛帆就曾被黃國昌的「大哥」態度給激怒,但爆料的民進黨人士說,民進黨跟林飛帆對話的態度可就很平等。
 

只是這個時間點會,適逢黃國昌踢爆私菸案,有沒有可能是民進黨不滿黃國昌,所以刻意黑昌。

民進黨發言人李明俐:「因為這是不具名的放話,所以我們就不予回應。」

民進黨否認兩者之間有相關,但就這麼巧,民進黨禮讓時力的選區,目前確定,只有林昶佐和洪慈庸的選區,黃國昌的汐止區,不在名單內。

圖/TVBS

記者vs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討論的怎麼樣?*很好很好,會禮讓時力嗎?」

未來跟時力怎合作,卓榮泰在會前還一度賣關子,另外時力黨內,路線分歧狀況,似乎也越演越烈,市議員黃郁芬和林亮君等人開第一槍,發起支持總統連任的聯署。

台北市議員(時力)林亮君:「我們每一個縣市議員會,在地方上都受到非常大的壓力會,目前檯面上的候選人會,我們可以看得出來會,哪一個對台灣的選擇是最好的會,這應該不用多說會,也無庸置疑。」

 
黃國昌的路線跟大小綠間的矛盾,內外壓力同時夾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常會#黃國昌#琳飛帆#私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89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