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攻支持! 黃之鋒快閃來台會「學運領袖」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江明翰 許峰瑜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21:34

香港眾志黨秘書長黃之鋒快閃來台,第一天就拜會了時代力量黨團跟民進黨中央,希望透過他們的力量,號召台灣民眾在十月一日中共國慶前上街遊行,宣示挺香港的決心,黃之鋒更強調接下來也會跟國民黨立委碰面,搶在短短兩天的行程尋求最大支持。

圖/TVBS

 
面對鏡頭五個人排排站,注意到了嗎?站在中間的是香港眾志黨秘書長黃之鋒,跟她站同一陣線的是太陽花學運靈魂人物林飛帆,快閃來台第一天選擇跑到民進黨拜會學運領袖,就是希望台灣幫幫忙。

香港眾志黨秘書長黃之鋒:「呼籲台灣人在十月一日之前,可以走上街頭,我自己覺得不管台灣香港,其實也是命運共同體,我們同樣面對北京壓迫。」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我們也支持支持政府對港澳條例等,相關法制措施進行強化,以利在未來緊急狀況的需要,來協助香港人民。」

 
圖/TVBS

承諾會善用執政黨資源,全力挺香港,但想撐香港可不能只靠一個黨。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透過修正一套完整的難民法,再加上有港澳關係條例的準用,那這樣子的規範體系,我們認為是最完整的。」

民進黨時力雙管齊下,黃之鋒更預告接下來還會跟國民黨立委見面,搶時間、找支援,都是因為香港眾志黨領頭羊在香港接連出事。

香港眾志黨秘書長黃之鋒:「我們香港眾志的副主席,昨天晚上也在街上被打,其實現在香港面對這個緊急狀況,跟白色恐佈已經非常詳見,一國兩制已經變成一國1.5制。」

圖/TVBS

說好的一國兩制都不再一樣,特首林鄭月娥更被流出錄音檔說如果有選擇,她寧可辭職不幹。

香港眾志黨秘書長黃之鋒:「其實全都是習近平,而不是林鄭月娥決定,對於林鄭月娥,這個從來不是香港人選出來的特首,我覺得她其實也不想當特首。」

 
面對林鄭柔情攻勢毫不領情,黃之鋒積極奔走要讓台灣成為香港最強的後盾,快閃來台第一天,已經引爆不小政治效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反送中 爭民主

#遊行#黃之鋒#林飛帆#黃國昌#林鄭月娥#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833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