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陳菊是肥版韓國瑜」堅不道歉!林飛帆轟柯P:沒格調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6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6 19: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5日)在臉書上稱「柯文哲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柯文哲今(6日)回應「那小英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那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此話一出引發軒然大波。柯P中午出面堅持不對陳菊道歉,而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則砲轟柯文哲「到頭來也只是一個『格調比較低』的韓國瑜!」
 

圖/中央社

柯文哲稱陳菊是「肥版韓國瑜」的言論,被質疑和先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暗指陳菊「肥滋滋」差不多,都是拿陳菊身材作文章,引發外界抨擊聲浪。綜合媒體報導,柯文哲今表示不會向陳菊道歉,他解釋胖、瘦只是形容詞,「如果說肥這個字不可以用,那乾脆把國語字典這個字取消算了」、「如果說陳菊是比較胖的韓國瑜,倒過來講韓國瑜是比較瘦的陳菊,可不可以?」

 
 
柯P不滿地表示,今天要討論的是「韓國瑜」變成名詞在用,無論是名詞或形容詞,「台灣社會常會抓住一個字興風作浪,有點像文字獄的社會文化,我很不喜歡!」至於被問到民進黨新潮流是否應向韓國瑜道歉?柯文哲則狠酸段宜康「先吞兩顆曲棍球」,再來跟他說話。
 
至於吳敦義去年說陳菊是「肥滋滋的母豬」,當時柯還諷刺吳是豬隊友,柯文哲今則表示,整個字合起來看當然就有問題,他才說一個字,重申肥的、胖的、瘦的對他來說就是一個形容詞。
 
圖/翻攝自林飛帆臉書

林飛帆今則在臉書上狠酸柯文哲,「一個首都市長,台灣民眾黨的主席,到頭來也只是一個『格調比較低』的韓國瑜。」他強調,批評別人不會讓自己更好,話鋒一轉更狠批這是「韓國瑜選總統的政治文化災難」,砲轟柯P身為首都市長暨在野黨領袖竟可以這麼沒格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失言#柯P#韓國瑜#段宜康#林飛帆#陳菊#肥版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741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