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林淑芬 結果共151筆

  • 聲援大埔嗆總統 教授遭逮、學生濺血

    苗栗大埔強拆案發生流血衝突!政大教授徐世榮,昨天在總統馬英九座車行經管制區時,大喊口號,當場被逮捕,另一名台大學生洪崇晏被推倒在地,頭破血流,包括戴立忍等多名導演,都到醫院探視聲援,遭到拆除的張藥房大兒子控訴,縣府還跟他們要24萬的拆除費用,價錢剛好跟補償金額一樣,簡直就是故意的,事件延燒到今天早上,苗栗縣政府到立法院促銷水梨,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帶人去抗議,又爆發拉扯,林淑芬還演出昏倒戲。
    2013/07/24 12:16
  • 「服貿協議」導火 「襲胸、咬人」立院上演

    立法院臨時會排定在今天(6/25)處理「證所稅修正案」,但在野立委不滿馬政府和大陸簽署服貿協議,杯葛議事,只是這回被國民黨搶先一步佔領主席台,為扳回顏面,在野黨立委多番突襲,尤其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潑水、抓頭髮、襲胸、勒脖子甚至是咬人,各式肢體衝突通通來,場面相當火爆,不過折騰一個早上後,朝野也達成協議,未來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不會包裹表決,才結束鬧劇,下午4點多也順利讓「證所稅修正案」三讀通過。
    2013/06/25 09:30
  • 〈快訊〉「絕食達46Hrs」 關廠工人5/1上街抗議

    最新消息,全國關廠工人展開為期9天的絕食抗議,已經超過46個小時,沒有進食,立委林淑芬今天也加入聲援。
    2013/04/30 13:31
  • 立委補助領很大? 生一胎約19萬

    才剛剛自宮砍8A,立委補助津貼又掀爭議!由於立委福利比照軍公教,所以結婚、生育、喪葬都有補助,個人進修還可以全額補助;很多委員把握機會進修、結婚、生小孩,像是立委林淑芬、張嘉郡就在任內生小孩,立委黃志雄和妻子新北市議員洪佳君最「認真做人」,已經生了3胎,現在又懷了第4胎。
    2012/11/03 11:54
  • 不搶話、做筆記 立委老將新秀差很大

    立法院開議日期遲遲未定,但不少新科立委已經整軍待發,準備好好發揮,親民黨立委張曉風就難得和民進黨籍的林淑芬,砲口一致,聯手召開記者會,但兩人表現卻有明顯的差異,原本是作家的張曉風,一開口,不但音調柔和,甚至還一度小結巴,跟林淑芬一邊講話,一邊比手勢,吸引注意的強勢態度,形成了強烈對比。
    2012/02/13 17:54
  • 聯勤將成溫泉 橘綠批國防部向「錢」看

    國防部在94年將陽明山的聯勤招待所釋出,由美麗華集團標下經營,預計興建溫泉旅館,不過這個ROT案因為環評爭議停工,一拖就是7年,如今復工有望,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和親民黨立委張曉風聯手,痛批國防部將利益放前頭,還沒開議,立院先出現橘綠同台炮口一致的場景。
    2012/02/13 10:41
  • 尼莫接二連三脫逃 正版、山寨難辨

    台中市警局刑大門口,昨天31日飛來一隻遙控小丑魚,警方一度還以為是新北市的蹺家小丑魚,飄到台中投案,不過失主下午出面認領,他說是小孩在外面玩不小心放開,小丑魚才會飄了4、5公里到警局,無獨有偶,立委林淑芬的小丑魚,也不小心飛走了,氣球業者說,小丑魚很受歡迎,正版在美國生產,不過大陸山寨版已經出到第5代,除了接合處有些不同,外觀幾乎一樣。
    2011/11/01 18:33
  • 塑化劑風暴/限塑五大類破功? 立委疑買到毒麵包

    對抗塑化劑風暴,衛生署先前訂出D-Day,在5月31日前,要求五大類的食品要經過檢驗合格才能上架,但D-Day過後10天,卻幾乎每天一爆,各種五大類外的食品也含有塑化劑成分,就連立委林淑芬6月4日買奶油麵包,拿去送驗疑似有塑化劑,但還帶衛生單位進一步檢驗確認,麵包不在五大類�頭,似乎D-Day的分類不夠周延。
    2011/06/09 19:28
  • 金溥聰親登門 錢薇娟投「藍」選立委

    前女籃國手錢薇娟今天正式宣布,將代表國民黨投入新北市蘆洲立委選戰,錢薇娟說,她參選一度遭到家人反對,最後是因為金溥聰親自登門說服,才下定決心扮演刺客,不過對手民進黨現任立委林淑芬立刻反嗆,要錢薇娟放馬過來。
    2011/05/24 12:22
  • 抓胸部、鑽胯下 立委打架姿勢很尷尬

    在藍綠衝突過程中,發生尷尬畫面!國民黨立委洪秀柱跟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為了搶發言台的位置,洪秀柱從後方抓林淑芬,不偏不倚剛好抓住林淑芬的胸部,後來為了卡位,洪秀柱的頭,又卡在男性立委蘇震清的胯下,這一天,洪秀柱跟2位立委身體的敏感部位有「親密接觸」。
    2010/04/26 18:27
  • 〈快訊〉抗議不尊重原民 內政委員會停擺

    今天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原本要報告國土計畫法,但包括高金素梅在內的4名原住民立委到現場抗議,認為這個法案沒有納入原住民的想法跟概念,覺得並不夠完善,因此要求杯葛,導致原本提案報告的立委林淑芬相當不滿,雙方爆發口角。
    2010/04/07 10:13
  • 綠委罵「白賊義」 吳反擊:壞人說的話

    中國大陸是否以商逼政?爭議話題今天在立法院依舊延燒!對於大陸客繞道高雄,行政院長吳敦義罕見批評台辦的做法不周延,強調不應該干預旅行團路線,對於簽署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定ECFA可能對台灣不利,立委林淑芬用「白賊義」形同吳敦義,這讓吳敦義很不高興,叫林淑芬不要學「壞人」說話。
    2009/10/16 13:57
  • 集遊法吵翻! 藍綠立院審查動肝火

    早上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進行集會遊行法修正案討論,藍綠火氣很大!一開始為了內政部長和警政署長沒有列席備詢開戰,引來綠營立委林淑芬一句不要臉,國民黨立委盧嘉辰接著回應「潑婦罵街」,讓民進黨立委要求道歉,全場鬧轟轟,程序發言進行2個小時,接受備詢的首長來了,還在吵。
    2008/11/19 16:37
  • 掌摑事件後 管、洪碰頭相見不相識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上個星期在立法院教育委員會,打了國民黨立委洪秀柱一巴掌,兩個人昨天提出控告,今天早上又在教育委員會裡碰頭,眼光完全沒有交集,還透過媒體隔空喊話;而且兇悍的不只她們倆,民進黨立委林淑芬質詢新聞局長史亞平,要她譴責電視台,播放黑道恐嚇王定宇的新聞,更是火花四射。
    2008/10/29 12:37
  • 不滿教育預算 3女綠委相擁痛哭

    今天在立法院發生掌摑事件,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跟洪秀柱因為預算提案問題發生口角,管碧玲忍不住打了洪秀柱一巴掌,洪秀柱也回敬捏臉頰,後來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更衝向議事人員撕毀預算書,隨即上演民進黨3位女立委相擁而泣的意外場景。
    2008/10/22 15:35
  • 退選立委初選 黃劍輝禮讓林淑芬

    民進黨立委初選,黨內引爆內鬥紛爭,前新系的林淑芬,槓上謝系的黃劍輝,指控涉及電話民調造假,現在,風波劃下休止符,黃劍輝主動宣布要退出立委初選,禮讓林淑芬,對此,林淑芬一改先前批判的口氣,感謝黃劍輝顧全大局。
    2007/06/13 12:48
  • 拍桌叫罵「散不散會」 國民兩黨互槓

    立法院教育委員會5度譴責教育部長杜正勝缺席或請假,今天部長準時現身,倒是登記質詢的立委,有一半沒有出現,都到法治委員會,進行中正紀念堂人事法案投票表決,最後教育委員會因為人數不足,要不要散會,民進黨立委林淑芬跟國民黨鄭金玲互搶麥克風,法治委員會也因為要不要投票,拍桌吵成一團。
    2007/06/07 13:09
  • 子彈恐嚇/子彈信恐嚇 立委林淑芬驚嚇報警

    又有立法委員收到恐嚇信了!晚間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收到一封看似平常的信,不過仔細一看,信封上有一個破洞,一顆子彈從那裡冒出,令林淑芬嚇了一大跳,趕緊報警處理,弔詭的是信封上有地址,也有寄件人的姓名跟電話,警方正在追查究竟是不是這位寄信人所為。
    2007/06/05 18:50
  • 民調作弊? 綠委黃劍輝、林淑芬對槓

    民進黨初選電話民調,傳出疑似有人作弊!有報導立委黃劍輝5月初,申請了1千支的臨時電話,意圖要用電話部隊操縱民調。但黃劍輝喊冤,說這些電話是用做自己的電話語音拜票,況且25日時就已經註銷,不過對手林淑芬抗議,下午前往黨中央要求暫緩兩人,明天就要登場的民調大戰。
    2007/05/30 12:37
  • 拒應訊! 林淑芬嗆「中正」分局正名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日前因為撕毀台北市政府,張貼將中正紀念堂改為台灣民主紀念館是違建的公文,遭到警方約談,原本今天下午應該要到中正一分局報到,林淑芬到場後卻拒絕應訊,帶著支持者在分局外頭嗆聲,強調正名有理,還要求中正一分局也要拿掉「中正」兩個字正名,非法集會讓警方兩次舉牌警告,現場一陣騷動。
    2007/05/24 17:33
  • 鷹架違建 綠委趁隙撕毀北市府公告

    新黨台北市議員下午到改名台灣民主紀念館現場會勘,要求市政府拿出魄力,直接將更改的部分恢復舊觀。不過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卻在記者會中途來現場嗆聲,還大動作撕毀台北市政府張貼的違建公文,警方第一時間,要將林淑芬以現行犯逮捕,但是在其他民進黨立委聲援下,林淑芬最後沒被警方帶走。
    2007/05/21 18:35
  • 綠委爆! 蔣孝嚴涉掏空母親基金會

    在上個月底,才發起護蔣遊行的國民黨蔣孝嚴,今天卻被民進黨立委林淑芬踢爆,掏空自己所成立的,章亞若基金會,還吞掉政府與民間的補助捐助款,已被法院處以緩起訴處分,面對指控,蔣孝嚴只說這是政治操作,沒有多做回應。
    2007/04/18 13:43
  • 做人成功! 鄭運鵬、林淑芬攜子亮相

    立法院上個會期給外界打打鬧鬧的印象,不過立委們私下的成績倒還不錯!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當起了爸爸,林淑芬也產下了一名小女嬰;兩個人把孩子通通帶到立法院,說要結親家!
    2007/02/18 21:27
  • 立委林淑芬掉皮包 鴛鴦賊撿獲盜刷

    立委林淑芬遺失了包包,被一對小情侶撿到,竟然拿立委的信用卡到處亂刷,買情人節禮物送給對方,結果被警方逮到,送進警局時,這對小情侶沒有悔意,還取笑立委拿的是假的名牌皮包。
    2005/02/16 12:14
  • 政黨當選名單--依行政區分類

    立委選舉結束,225席立委寶座,藍綠積極拼過半,113席門檻誰能跨過,請持續鎖定TVBS。 根據中選會最新開票結果-- ◎基隆:謝國樑(親)、徐少萍(國)、王拓(民)確定當選。 ◎台北市: 第一選區:丁守中(國)、章孝嚴(國)、李永萍(親)、高建智(民)、蔡正元(國)、鄭運鵬(民)、蕭美琴(民)、徐國勇(民)、費鴻泰(國)、林重謨(民)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賴士葆(國)、王世堅(民)、周守訓(國)、林郁方(親)、潘維剛(國)、藍美津(民)、李慶安(親)、黃適卓(台聯)、郭正亮(民)、李敖(無)確定當選。 ◎台北縣: 第一選區:林鴻池(國)、莊碩漢(民)、周錫瑋(親)、李嘉進(國)、李文忠(民)、吳清池(親)、王淑慧(民)、廖本煙(台聯)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吳育昇(國)、朱俊曉(國)、吳秉叡(民)、李顯榮(國)、林淑芬(民)、曹來旺(民)、李鴻鈞(親)、黃劍輝(民)、蔡家福(國)、陳景峻(民)、柯淑敏(親)確定當選。 第三選區:雷倩(國)、洪秀柱(國)、沈發惠(民)、趙永清(民)、羅明才(國)、李慶華(親)、張慶忠(國)、林德福(親)、陳朝龍(民)確定當選。 ◎宜蘭縣:張川田(民)、林建榮(國)、陳金德(民)確定當選。 ◎桃園縣:吳志揚(國)、朱鳳芝(國)、彭紹瑾(民)、孫大千(親)、林正峰(國)、陳根德(國)、李鎮楠(民)、楊麗環(國)、張昌財(國)、彭添富(民)、郭榮宗(民)、鄭金玲(親)、黃宗源(台聯)確定當選。 ◎新竹縣:葉芳雄(國)、邱鏡淳(國)、林為洲(民)確定當選。 ◎新竹市:柯俊雄(國)、柯建銘(民)、呂學樟(親)確定當選。 ◎苗栗縣:劉政鴻(國)、何智輝(國)、徐耀昌(親)、杜文卿(民)確定當選。 ◎台中縣:劉銓忠(國)、謝欣霓(民)、馮定國(親)、吳富貴(民)、江連福(國)、顏清標(無聯)、紀國棟(國)、楊瓊瓔(國)、蔡其昌(民)、徐中雄(國)、郭俊銘(民)確定當選。 ◎台中市:蔡錦隆(國)、王世勛(民)、盧秀燕(國)、黃義交(親)、謝明源(民)、何敏豪(台聯)、沈智慧(親)、李明憲(民)確定當選。
    2004/12/11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