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勤將成溫泉 橘綠批國防部向「錢」看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莊庭豪 許富傑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3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防部在94年將陽明山的聯勤招待所釋出,由美麗華集團標下經營,預計興建溫泉旅館,不過這個ROT案因為環評爭議停工,一拖就是7年,如今復工有望,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和親民黨立委張曉風聯手,痛批國防部將利益放前頭,還沒開議,立院先出現橘綠同台炮口一致的場景。

氣派石牆非凡氣勢,陽明山上的聯勤招待所,國防部配合釋出非戰備土地政策,打算整建成溫泉旅館的ROT案,94年由美麗華集團標下,卻因免建照免環評引發爭議,停工7年 ,如今復工有望,立委不以為然。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政策大轉彎,那麼我們看到的就只有一件事情,就是圖利有力人士,圖利財團。」

溫泉、古蹟,加上陽明山渾然天成的美景,就怕大規模飯店一蓋,通通走了樣,林淑芬找親民黨立委張曉風助陣,立院還沒開議,先出現橘綠同台,還炮口一致。親民黨立委張曉風:「如果每一個單位,包括國家公園,或者是包括國防部,大家都紛紛很『聰明』的去BOT,那我們何必要有預算。」

如果照計畫復工,聯勤招待所的ROT案,1年可以替國防部賺進上億元,是不是利益放前端,國防部喊冤,強調一切聽命行政院,天平兩端,孰重孰輕,內政部將在15日召開審查會議,決定聯勤招待所下一步怎麼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469

0.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