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林淑芬 結果共151筆

  • 薛富盛520後不續任 林淑芬盼他留任為環境努力

    環境部長薛富盛今天表達520後將不續任,立委林淑芬盛讚薛是有操守又正經的人,盼他留任為環境努力;薛富盛則提出3項環境部未來的挑戰,包含淨零排放、減塑及廢棄物處理。
    2024/04/17 13:34
  • 綠委也吃到蘇丹紅產品 怒轟食藥署擺爛

    致癌物蘇丹紅辣椒粉,引發全台食安危機,沒想到才為此在立院警示官員的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也中獎了!買到了至少兩瓶的咖哩粉,還因為找不到半年前發票無法退,氣得她痛罵食藥署包庇,而行政院食安辦聲稱,蘇丹紅被列為致癌物質第三級,跟咖啡與茶同等級,行政院長陳建仁也不認同,直言這種說法不對。
    2024/03/08 19:26
  • 「這群人很敢!」綠委驚爆蘇丹紅業者9家公司登記同地址

    含致癌物蘇丹紅辣椒粉流竄全台,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昨踢爆,查驗進口中國含有蘇丹紅辣椒粉的津棧、佳廣兩家公司,發現經營者還有至少9家公司登記在相同地址、一樣的負責人,其中一家公司至今天上午還在網路電商販售,呼籲食藥署積極追查蘇丹紅產品流向,莫讓違法業者持續試探食安底線。對此,食藥署長吳秀梅今(8日)表示,相同登記地址的廠商,檢調都已經在追查中。
    2024/03/08 14:31
  • 進口蘇丹紅9業者登記「高雄同地址」 陳其邁證實:是家族企業

    致癌蘇丹紅辣椒粉流竄全台!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就在臉書驚爆津棧、佳廣兩家公司經營者至少還有9家公司登記在高雄苓雅區同地址、同負責人;對此,市長陳其邁今(8)日證實,「是多名家族成員關係企業,同時倉儲的出發貨都是同一地點」。
    2024/03/08 13:10
  • 不滿高端案? 傳賴清德政府無「陳時中」人馬

    賴清德政府的人事布局進度到哪,外傳因為賴清德對「高端案」的不滿,所以對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的人馬有戒心,次長王必勝恐將轉任桃園醫院院長,至於部長薛瑞元,因曾任潘孟安縣長時期的衛生局長,所以沒有相關訊息傳出,另食藥署長吳秀梅,昨日(3/4)則被民進黨立委林淑芬點名不適任!
    2024/03/05 15:04
  • 新北立委選舉「老將vs.新秀」 綠力保9席、藍拚破3席

    新北立委選舉共12席,民進黨力保9席,國民黨企圖突破3席。爭連任藍綠老將面臨新人挑戰,第2選區白營欲翻盤6連霸;第8選區藍白綠「三腳督」拉鋸戰,影響席次的消長。
    2023/11/25 12:23
  • 狂挖藍黨員! 民眾黨召2女將挑戰連霸立委

    民眾黨派出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李有宜,參選新北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挑戰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不過,被發現,李有宜身為北市莆仙同鄉會的一員,近期有同鄉會成員,因涉嫌接受大陸金援在台助選而被起訴。
    2023/08/10 20:08
  • 民眾黨徵召2藍營出身女將 挑戰林淑芬.邱議瑩

    立委選戰在即,各政黨積極布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曾透露,區域立委提名不會超過10席;而至今也提名8名區域立委,今(9號)中央委員會再通過2名人選,柯辦新發言人李有宜將參戰新北第二選區,挑戰現任立委林淑芬,而高雄市第一選區由曾尹儷出戰,挑戰現任立委邱議瑩。而李有宜、曾尹儷過去都從擁有國民黨背景,目前這兩選區國民黨尚未提名。
    2023/08/09 17:54
  • 外送員2帳號自導自演 95元指使「開槍綠委」

    今天(7/24)在外送群組流傳一張恐怖訂單,派送內容要求到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服務處開槍,還得「清空彈匣」,並附上槍枝圖片,服務處緊急暫停服務一天,警方獲報後,馬上在台北市抓到嫌犯,身分竟然是外送員,他特地辦兩個帳號自導自演,辯稱只是開玩笑!
    2023/07/24 19:36
  • 外送派單「立委服務處開槍」林淑芬遭恐嚇 警逮1嫌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在個人臉書發佈,表示服務處接獲通報,有人在外送平台派單,要接單的人到置物櫃取槍,到她服務處開槍,接單費用95元,為了同仁安全她的蘆洲服務處暫停一天。警方立刻逮捕一名40歲郭姓嫌犯。
    2023/07/24 15:01
  • 自導自演!外送員稱開玩笑 平台下單「去立委服務處開槍」

    民進黨籍立委林淑芬服務處,昨(23)日收到恐嚇訊息,有人試圖教唆開槍!郭姓男子平時就擔任外送員,但他創建兩個帳號,昨(23)日中午先是從新北市蘆洲住處發出訂單,之後自己接單,送貨地點則是設在林淑芬服務處,並註明「必須清空彈夾」,自導自演以為很有趣,甚至還將訂單截圖Po網炫耀。轄區警方今(24)日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郭姓男子的外送機車車牌號碼,於台北市信義區附近將人逮捕,當時還在送貨的他一臉驚恐,供稱「只是開玩笑」,強調自己和林淑芬並無糾紛。
    2023/07/24 12:09
  • 太囂張!外送員被委託「到立委服務處開槍」 警方加強戒備

    有夠囂張!近期網路流傳一張外送平台的外送單截圖,內容就是徵求「槍手」持把槍到立委林淑芬位於新北市蘆洲的服務處開槍恐嚇。對此,蘆洲分局不敢大意,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追查該相關單位的通聯記錄,並加強服務處巡邏密度,全案將依恐嚇罪偵辦中。
    2023/07/24 10:52
  • 「政府藉網軍出征民代」 綠委:假名罵人還拿錢

    九合一選舉大敗,民進黨內也掀起一波檢討聲浪,立委林淑芬直接開砲,痛批政府透過網軍假裝人民的聲音,再出征意見不同的民代,製造寒蟬效應,這次選舉就是最好的當頭棒喝,有在野立委質疑,農委會透過預算養網軍,卻被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反酸,網軍沒有這麼便宜。
    2022/11/30 13:24
  • 綠委再開砲!林淑芬批「網軍受政府指揮出征」:民主蕩然無存

    九合一大選落幕,外界形容民進黨遭受史無前例的潰敗,不少人開始檢討敗選原因,有些人會認為關鍵在側翼網軍,使得不少黨內人士也跳出來痛批,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直指,網軍最大邪惡在於毀壞台灣民主的根基,原先應該要受到監督的政府,卻透過網軍出征民代,造成寒蟬效應,批評「民主的核心,制衡的功能蕩然無存」,林淑芬更認為,此次選舉是對執政團隊的當頭棒喝。
    2022/11/29 21:30
  • 吳秀梅扯譴責快篩廠商 遭林淑芬斥:最沒資格這麼講

    大鑫公司輸入的「富樂快篩試劑」被爆魚目混珠,食藥署長吳秀梅終於回應,卻呼籲「不是應該要譴責違法廠商」,此話一出,引發譁然,因為食藥署正是主管單位,而當初爆料的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更怒斥吳秀梅「最沒有資格講這一句話」。
    2022/06/19 19:26
  • 「我淑芬仔啦!」 市議員參選人電話拉票 立委林淑芬怨:被吃豆腐

    民進黨六都議員初選民調時程出爐!新北市5月初辦理,在三重蘆洲區有民眾接到拉票電話,開頭就說「我是淑芬,要推薦自己的老公」,以為是同選區的立委林淑芬,但其實是同黨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永鴻的太太,同樣也叫淑芬,就讓林淑芬覺得有點被吃豆腐。
    2022/03/30 17:52
  • 為核食鋪路?台日安保論壇 綠委視訊連線

    民進黨舉辦台日安保夥伴關係論壇,強化台日友好關係,也被解讀是要為福島食品鋪路,不過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就批評,民進黨那些曾經反核食的人應該向民眾道歉,臉書也點名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以及立委劉建國、林淑芬等人都曾經反核食。
    2022/01/18 13:44
  • 不輸北捷魷魚妹!最辣士兵「裡面沒穿」 轉身雙球全看光

    NetFlix原創影集《魷魚遊戲》轟動全球,截至本月13日止,該片已吸引全球共1.11億名觀眾收看。不僅劇中遊戲翻紅,服裝也在各國掀起模仿潮。日前一名台灣正妹扮演該劇參賽者搭乘台北捷運爆紅,粉絲狂漲4倍。如今又有一名大馬正妹裝扮成該劇士兵樣貌,讓網友全噴鼻血。
    2021/10/27 16:13
  • 藍白再攜手? 眾黨倒戈藍成疫苗突襲關鍵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昨天被國民黨突襲成功,要設立疫苗採購專案小組,讓不少的民進黨立委氣得跳腳,還說沒有衛環老將林淑芬坐鎮的委員會真的有差,不過昨天突襲成功的關鍵,就是民眾黨立委賴香伶的相挺,不免被解讀藍白合作又要開始了。
    2021/03/19 13:41
  • 綠委跑票再犯停權3年 中評會:指本屆立委任內

    對於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等3人萊豬投票跑票案,中評會日前決議「停權1年,再犯則停權3年」;林淑芬今天質疑中評會的決議效期是多久。中評會主委康裕成解釋,是指「在本屆立法委員任期內」,再度因違反黨團決議被懲處移送者。
    2021/03/03 15:50
  • 萊豬3綠委被換委員會 自嘲「被打入冷宮」

    萊豬投下棄權票的三位民進黨立委,除了遭到黨中央停權外,現在更被強制換到不是自己專業的委員會,讓林淑芬痛批,這不是懲罰委員,而是懲罰託付期待的選民,更自嘲自己像是被打入冷宮。
    2021/03/03 14:39
  • 遭停權無法進衛環委員會 林淑芬:這是處分人民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去年12月對萊豬投票跑票的林淑芬等3名立委停權3年,包含選擇委員會的權利。對於無法留在衛環委員會,林淑芬說,這不是處分立委問政的權利,而是處分人民,但只能尊重。
    2021/03/03 12:34
  • 3立委拒挺萊豬跑票 民進黨中評會:停權1年

    民進黨中評會今天討論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等3人在萊豬投票跑票一事,並決議停權1年處分,但若再犯,就停權3年。
    2021/02/25 16:46
  • 3立委萊豬表決跑票案 民進黨中評會25日再議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等3人在立法院萊豬表決跑票,遭移送黨中評會處理;民進黨中評會8日曾開會,但因有中評委質疑程序問題,當天無結論,中評會已排定25日再議,並通知當事人列席。
    2021/02/23 14:39
  • 跑票案延後懲處 段宜康酸「寵成惡獅」蔡易餘火爆回嗆

    立法院去年表決萊豬相關法案與行政命令時,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江永昌與劉建國3人跑票,引起綠營內部反彈。民進黨中評會昨(8)日討論此懲處案,中評委陳明文以「一事不二罰」和程序問題等理由請民進黨立院黨團釐清後年後再議,引起新系成員不滿,更讓前立委段宜康和立委蔡易餘在臉書上隔空互嗆。
    2021/02/09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