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林淑芬 結果共151筆

  • 免費雞排吃起來!館長公布6都發放時間地點

    2020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前,很多支持者、公眾人物都獻出雞排祭品文,隨著大選落幕也被要求兌現,「館長」陳之漢曾豪賭若總統蔡英文連任成功將請1萬份雞排,今(16日)天館長公告「3公分感謝祭」的時間及地點,確定分別由台北市立委高嘉瑜、新北市立委林淑芬、台中市立委陳柏惟、台南市立委王定宇及高雄市立委劉世芳協助在6都發放雞排。
    2020/01/16 22:12
  • 兌現萬份雞排!  館長找港湖女神3立委「3都發放」

    2020總統大選日前落幕,選前名人祭出各式「祭品文」也在選後被要求兌現,網紅「館長」陳之漢曾豪賭若總統蔡英文連任成功,就請1萬份雞排。今(16日)凌晨他宣布,已找好3名立委在3地準備發雞排,讓網友非常期待。
    2020/01/16 15:57
  • 立委戰報/連任成功!新北林淑芬自行宣布當選

    今(11日)天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由林淑芬連任成功,擊敗國民黨候選人黃桂蘭,林淑芬稍早自行宣布當選。
    2020/01/11 20:23
  • 館長首次站台 幫林淑芬助選直呼好緊張

    「館長」陳之漢在臉書貼文力挺總統蔡英文勝選連任將發送1萬份雞排後,今天下午更獻出處女秀,首次為立委林淑芬站台並直呼「好緊張」,期盼這次大選展現台灣年輕人的力量。
    2019/12/08 10:30
  • 卡神與總統同框 卓榮泰:是否認識主觀感覺很重要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卡神」楊蕙如與總統蔡英文的合照是否證明彼此往來,言之太過,公眾人物參加許多活動與民眾合影,但彼此認識與否要尊重當事人主觀的感覺。
    2019/12/06 13:19
  • 接種HPV疫苗出現不良反應 國健署允諾調查

    接種HPV疫苗後出現自體免疫疾病的案例陸續出現,台灣女人連線與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今天呼籲政府正視並提供協助;國健署承諾,會進行接種疫苗副作用流行病學調查。
    2019/10/16 14:35
  • 快訊/初選民調勝! 林淑芬、余天續獲民進黨提名

    民進黨立委初選民調又有新結果,現任立委林淑芬和余天,因分別遭到市議員李坤城和李余典挑戰,所以黨中央定調用民調決勝負,現在結果出爐,林淑芬和余天將繼續獲得民進黨提名參選!
    2019/04/23 12:26
  • 快訊/美食藥局提醒「隆乳恐致癌」 台灣嘸監測

    立委林淑芬與台灣女人連線23日召開記者會,指出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八年前提出警訊,使用絨毛型矽膠乳房植入物,恐怕增加罹患淋巴癌風險,各國皆已開始監測,台灣卻慢半拍。對此,衛福部食藥署回應,兩者關聯性持續不明,無法跟進國際腳步。
    2019/02/24 10:56
  • 乳房植入物安全遭疑 立委民團籲政府把關

    乳房植入物產品安全遭疑,國際間關注並投入研究。民主進步黨立法委員林淑芬與台灣女人連線今天呼籲政府,強化把關、追蹤作為,勿讓女性健康處於風險之中。
    2019/02/23 14:44
  • 華航罷工談不攏 綠委譙:最該開除何煖軒

    華航機師罷工進入第3天,迄今取消超過50個航班,許多旅客因此受到影響,不少批判聲音直指態度始終強硬的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直言,最該被開除的就是何煖軒。
    2019/02/10 17:02
  • 5年前就提醒民進黨別應付人民 林淑芬回顧舊文被讚先知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今(1日)天在臉書分享自己2014年的文章,當時台北市長柯文哲剛上任,林淑芬就提醒,柯文哲現象對民進黨最大的啟示,就是別以為民進黨可以借著政黨政治之名,就要壟斷所有在野的政治支持「別再綁架支持者,民進黨現在路線不能真正反應民意,甚至是背離民意。」被網友大讚「先知」。
    2019/01/01 23:03
  • 打HPV疫苗傳不良反應 立委籲建本土通報機制

    衛福部將實施國一女生免費接種人類乳突病毒(HPV)疫苗,有民眾反映施打疫苗後發生麻木、無力氣的情形。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今天表示,政府應重視建立本土通報機制。
    2018/09/14 15:57
  • 立委質疑客語教學成效 李永得:對族群有偏見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今天質疑客委會推動沈浸式教學成效;客委會主委李永得說,最重要的是提升客語價值,林淑芬說,不要好高騖遠,李永得則指林淑芬「根本是對族群有偏見」。
    2018/05/28 14:37
  • 採礦權展限 立委建議准駁期間設限6個月

    立法院經委會今天審查礦業法修正草案,針對探礦、採礦權展限申請,經濟部與立委仍未能達成共識,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建議,若准駁期間仍允許採礦,應以6個月為限。
    2018/05/14 13:07
  • 魏應充重判15年 揭頂新幕後推手是「她」

    頂新油品案昨天(27日)大翻盤,董事長魏應充和4名被告原先一審被判無罪,昨天台中高分院二審,魏應充遭判15年有期徒刑,據當年參與辦案的彰化檢方人員表示,揭開頂新這件事最大的幕後推手竟是立委林淑芬。
    2018/04/28 13:26
  • 環團抗議! 林淑芬、劉建國被踢出衛環委員會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劉建國因在包括勞基法修法過程未配合黨團運作,今天被黨團要求不得選擇衛環委員會。環保團體發表聯合聲明抗議,認為處分並非懲罰委員,而是處罰人民。
    2018/02/26 22:22
  • 劉建國遭懲處 李婉鈺壓不住怒火隔空嗆民進黨

    立法院27日開議,本會期各立委將重新分配所屬委員會名單。因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林淑芬等人在上會期臨時會,《勞基法》修正案中並未依黨團決議投下同意票,已經確定必須接受黨團懲處,被迫離開衛環委員會。消息曝光後,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也立即透過私人臉書留言為其叫屈,怒嗆:「超扯的!毫無公平正義可言,他們兩個才是代表民意吧!」
    2018/02/26 18:19
  • 進不了衛環委員會 林淑芬、劉建國:接受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劉建國因在包括勞基法修法過程,未配合黨團運作,今天被黨團要求不得選擇衛環委員會。林淑芬說,因為堅持被處分,坦然接受。劉建國說,接受面對。
    2018/02/26 17:53
  • 多次動員違規 2立委無法續留衛環委員會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表示,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劉建國因多次動員未到或未投票,因此不能再參加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
    2018/02/26 15:27
  • 勞基法吸嘸年輕票? 綠新人參選不找黨天王

    民進黨新人參選議員爆炸多,初選階段爲了打開知名度,北部有人找自己姑姑,田徑金牌國手「紀政」來拉抬,還有助理參選也找勞基法戰神綠委林淑芬一起做看板,因為比起黨內天王們,他們說這樣比較能吸引到年輕選票,不過在南部黨內天王人氣照樣無法擋,台南市長參選人都搶找行政院長賴清德合照做文宣。
    2018/02/10 17:37
  • 藍營廢話才看片!綠委嗆告 原PO打臉:是林淑芬發言

    立法院本週召開臨時會,不過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卻被PTT網友抓包在議場內看電影,甚至疑似看盜版影片,讓林氣得在臉書反嗆對方是藍營網軍,且自己看付費影片是因為「國民黨廢話發言」,甚至揚言提告。對此,原PO稍早發文回應說,自己並非網軍也沒說他看盜版影片,還打臉道「當時發言的是林淑芬」。
    2018/01/09 23:11
  • 修勞基法害的!? 林靜儀、邱議瑩滿意度墊底

    民進黨中央今天公布「黨版最新民調」,強調有59.7%的民眾支持勞基法修正案,但「未來事件交易所」公布的第9屆立委滿意度預測,反對勞基法修正立場鮮明的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並列第一,而曾說「抗議勞工是在放錄音帶」的立委邱議瑩倒數第二,負責審查勞基法修正的會議主席林靜儀則是墊底。
    2017/12/30 18:35
  • 華航懲處爭議  立委批帶頭打壓工會

    民主進步黨籍立委林淑芬今天就華航懲處空服員爭議質詢勞動部長林美珠,批評華航帶頭打壓工會。林美珠回應,會依法處理。
    2017/12/14 16:09
  • 勞基修法強過關 立委為民發聲形象加分

    勞基法草案強行進入協商階段引發民眾負面觀感,短短40天內就吸引67萬不重覆網友加入討論,而根據政治數據分析公司調查,這一波立委網路聲量最高的就是力抗黨部與勞工同一陣線的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其次則是國民黨站神立委蔣萬安,前四名都以理性問政、明確表態獲得網友認同。
    2017/12/11 23:06
  • 護理師疑過勞猝死 綠委:上班是謀生不是找死

    立法院昨(4)日進行《勞基法》修正草案初審,備受各界關注。曾表態反對倉促修法的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上月29日曾在餐敘中舌戰行政院長賴清德,沒想到隔沒幾天,本月2日又傳出有護理師疑似過勞猝死的案例,這也讓林淑芬在臉書PO文表示「上班是『要謀生』,而不是『找死』」。
    2017/12/05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