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廢話才看片!綠委嗆告 原PO打臉:是林淑芬發言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9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9 23:11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圖/翻攝林俊憲臉書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圖/翻攝林俊憲臉書

立法院本週召開臨時會,不過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卻被PTT網友抓包在議場內看電影,甚至疑似看盜版影片,讓林氣得在臉書反嗆對方是藍營網軍,且自己看付費影片是因為「國民黨廢話發言」,甚至揚言提告。對此,原PO稍早發文回應說,自己並非網軍也沒說他看盜版影片,還打臉道「當時發言的是林淑芬」。

網友Silvemy今(9日)晚間在PTT八卦版發文澄清,指自己絕非林俊憲所指涉的「藍營國會助理兼網軍」,只是在家看直播的鄉民,而該篇爆卦的圖片為立法院直播的截圖,不是他在議場親自拍攝;再者,立院及總統府週邊最近陳抗事件頻傳,因此任何關心公共事物之人,在其週邊出現應該並不令人訝異。

 

綠委被網友發現在議場看影片。圖/翻攝PTT


原PO指出,他在內文中並未指涉林俊憲看盜版影片,所謂「還沒上映,盜版無誤」的發言,旨在回覆其他鄉民留言,「這部分可能是委員誤會了」,若林所言為真,他也願意為對方澄清,「林俊憲委員在議場內委員發言時,看的不是盜版影片,是肯‧伯恩斯製作的第二次世界大戰紀錄片,用的軟體是付費netflix」。

不過,針對林俊憲所解釋,因為「國民黨一直在拖延」,所以他才看影片的說法,網友Silvemy也打臉說,「在您開啟netflix『付費』觀賞『肯‧伯恩斯製作的第二次世界大戰紀錄片』時,發言的是與您同黨的林淑芬委員,並非您臉書貼文所稱的國民黨委員, 一直在廢話發言、拖延、用廢話念經。」
 

圖/翻攝林俊憲臉書


據了解,林俊憲在今日的立法院臨時會被網友抓包「看影片」,讓他氣得在臉書PO文反嗆,「我看的不是你抹黑栽贓的什麼盜版影片」,而是合法管道上的付費紀錄片,更指原PO已涉犯刑法加重誹謗罪,甚至揚言「我會吉你,我一定吉」,意外引起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憲#PTT#看影片#網友#林淑芬#勞基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408

0.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