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首次站台 幫林淑芬助選直呼好緊張


發佈時間:2019/12/08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8 10: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館長」陳之漢在臉書貼文力挺總統蔡英文勝選連任將發送1萬份雞排後,今天下午更獻出處女秀,首次為立委林淑芬站台並直呼「好緊張」,期盼這次大選展現台灣年輕人的力量。

立委參選人林淑芬蘆洲競總成立大會吸引許多民眾參與,較受矚目的是陳之漢獻出為政治人物站台的處女秀,也讓現場掌聲不斷,氣氛熱烈。

 

由於陳之漢才在臉書上貼文說「若小英贏,他請一萬份雞排。」但出席造勢大會時仍難掩興奮,上台時一直說好緊張;他表示,從未幫人站過台,身為蘆洲人就是要力挺林淑芬連任立委,同時也拜託大家總統選舉要支持小英,尤其是要展現台灣年輕人力量,讓台灣的民主自由及人權保持在全亞洲的第一名。

副總統陳建仁及內政部長徐國勇、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場站台。陳副總統表示,2020選舉很重要,全世界都在看台灣要走自由民主或向專制極權屈服。

他表示,他相信香港選舉結果,向世界展現追求自由民主決心,如今香港贏了,現在要看台灣,這場大選要贏,讓台灣繼續走向更美好的道路,蔡總統有很多好的政策,但若國會不過半,政策就不易推行,因此,一定要支持總統連任及讓林淑芬等好的立委能順利連任。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表示,他加入民進黨是他人生中沒想過會做的決定,但誠實來說,這個決定是對的。因為他看到黨內有許多同伴一起為台灣人民打拚。這場大選不是販賣「亡國感」,而是用力及一步一腳印爭取大家支持,因為大家知道蔡總統不會讓這場大選成為台灣最後一場大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館長#陳之漢#林淑芬#站台#輔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49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