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林森北路 結果共483筆

  • 快訊/偷溜進消費還嗆聲 男幫出氣刺傷人落網

    插播最新消息,發生在今天清晨五點鐘,台北市林森北路一名張姓男子,被人刺傷胸口案件,轄區的中山分局逮到涉案的陳姓男子,原來他不滿傷者,偷偷溜進旅館消費,還跟旅館工作人員起口角,因此拿彈簧刀,刺傷張姓男子。
    2019/01/13 22:34
  • 與友聚會疑債務爆口角 男遭刺胸倒臥巷弄

    台北市一名27歲張姓男子,清晨五點多被人發現倒在林森北路的巷弄,胸口被人刺傷,意識不清,他的女朋友向警方供稱疑似是在一間紓壓中心,被同包廂的朋友攻擊刺傷,警方調查後發現他跟三名朋友本來在聊天,但其中一人疑似因為債務糾紛,突然失控拿刀刺人。
    2019/01/13 14:03
  • 疑紓壓中心包廂內遭刺胸 男逃往巷子倒地

    就在今天清晨5點多,台北市林森北路上,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一名27歲的張姓男子,胸口被人拿刀刺傷,倒臥巷弄內,意識不清。根據朋友表示,應該是在紓壓中心,被同一個包廂的人持刀攻擊刺傷。
    2019/01/13 10:16
  • 快訊/紓壓中心內 疑遭同包廂男子持刀刺胸口

    最新消息!就在今天清晨五點多,台北市林森北路上,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一名27歲的張姓男子,胸口被人拿刀刺傷,倒臥巷弄內,意識不清。根據朋友表示,應該是在紓壓中心,被同一個包廂的人持刀攻擊刺傷。
    2019/01/13 08:18
  • 邀約酒店續攤遭拒 友反目滅火器砸臉

    好友酒後變臉!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深夜凌晨到台林森北路消費後離開,結果在門口巧遇一名認識的黃姓男子跟他的朋友,當時黃姓男子已經喝醉,開口邀約吳姓男子續攤,結果遭到拒絕,雙方爆發兩波推擠衝突。過程中吳姓男子還拿滅火器砸傷黃姓男子,造成臉部挫傷跟撕裂傷。
    2018/12/15 16:54
  • 酒店鬥毆濺血撂人 「警快打」攔阻「黑幫快打」

    酒店衝突打到頭破血流,嫌犯還找來同夥助陣!台北林森北路傳出濺血糾紛,酒店內兩間不同包廂的人,只因為互看不順眼,動手打人,甚至其中一方,找來黑衣人幫忙,現場聚集40多人,不少路過民眾看到都嚇壞,還好轄區警力派出快打部隊,分頭進行,先衝上樓上壓制雙方,看到樓下又有黑衣人聚集,一一盤查身分攔下來,避免2次衝突。
    2018/12/07 23:00
  • 「怎打女人」3路人看不下去 飛踢教訓男

    酒後街頭情侶吵架,路人幫忙勸,卻和男子打了起來!日前,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巷子口,一名男子與女朋友起口角,三名路人要幫忙勸和,雙方卻又起衝突,過程中男子不小心打到女友,路人看不下去,不僅飛踢還打了男子好幾拳,警方到場後,情侶選擇不提告,這才結束一場鬧劇!
    2018/11/29 16:36
  • 上剝皮酒店被妻發現 人夫求警別找他:不告了

    台北市一名年近50歲的楊姓已婚男子,到林森北路酒店消費迷上李姓酒女,為她消費六次花了近15萬元,後來從新聞得知自己上了「剝皮酒店」,氣得對酒店小姐告詐欺,不過事後警方傳訊,楊男竟拜託警方不要再找他了,拒絕到案做筆錄,原來上酒店的事被老婆發現,已經鬧家庭革命了。
    2018/11/27 20:41
  • 不捨兩歲童遭餓死 女子連出3拳打生母

    發生在這個月9日,台北市一名兩歲男童,疑似活活遭餓死,陳屍在林森北路一間套房廁所內,消息曝光後,不少民眾咒罵,20歲的生母,沒有盡到養育的責任。檢方上星期相驗,確認疑似長期營養不良,導致死亡,生母選在今天辦理告別式,不少陌生人,也自發性的買東西過來送進去火化,送男童最後一程,其中一名女子,看到生母,連續出拳追打,現場一度緊張!
    2018/11/20 23:19
  • 快訊/遊覽車轉彎疑死角 16歲少女魂斷輪下

    最新消息!晚間十點多,台北市民生東路和林森北路口,一輛遊覽車轉彎時,撞到一名16歲少女,送醫後宣告不治,而肇事的駕駛酒測值為零,被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這是我們剛剛掌握到的最新消息
    2018/11/17 23:57
  • 餓死2歲男童被罵翻 小媽媽的人生是社會悲歌

    新北市中山區一名2歲男童9日意外死亡,警消到場發現男童身形瘦弱,體重不到5公斤,林姓生母年僅20歲,平時在酒店上班,與蕭姓男友同居在林森北路小套房,兩人被依遺棄致死罪嫌移送後,才發現林母領有中度智能障礙手冊,遭裁定責付和交保、限制住居。新聞曝光後,不少網友到林女的臉書留言謾罵,但專家認為,智能障礙者有識字及工作能力,但他們的情境判斷、思考能力嚴重不足。
    2018/11/14 15:21
  • 2歲童解剖皮包骨僅6公斤 檢:「疑長期饑餓」

    發生在這個月9日,台北市一名兩歲男童,被母親關在林森北路租屋處的廁所內3天,導致他疑似活活餓死案件,今天中午法醫跟檢察官解剖遺體,初步確認男童身體沒有明顯外傷,但長期饑餓,營養不良,可能是死因,現場也採集檢體,要確認是否有毒物反應,以及DNA分析,男童的生母,年僅20歲的小媽媽,從頭到尾不發一語,並在男童的外婆陪同下,回租屋處招魂。
    2018/11/13 23:02
  • 餓死2歲兒!母回套房招魂 她怒嗆:怎可那麼狠心?

    台北市中山區日前發生2歲童遭餓死悲劇,在酒店上班的20歲林姓母親疑長期疏於照顧,導致男童長期營養不良,最後不幸喪命,案件震驚台灣社會。據悉,林女和其母親今(13日)下午回到林森北路套房招魂,1名路過媽媽氣憤難平,當場大聲質問「妳怎麼可以這麼狠心?」至於林女則全程皆配戴口罩、一言不發。
    2018/11/13 20:10
  • 男童死亡超過24小時 母竟胡扯:前一晚還在動

    台北市本月9日一名2歲小男童在林森北路一處套房,疑似活活遭生母餓死,被發現時體重僅6公斤,形同皮包骨,震驚社會大眾。男童的20歲生母林女向警方供稱,事發前一天還看見兒子在動,不過今(13)日下午法醫相驗男童遺體,卻重重打臉林女的說詞,因為男童死亡時間已超過24小時!
    2018/11/13 18:29
  • 網路夯新聞/餓死童腐臭味隨母!極樂摩鐵趴真相

    台北中山區林森北路發生一名2歲童活活被生母餓死的慘劇,警方將母親和其男友依遺棄致死罪送辦,如今卻傳出警方偵辦時,發生疑似男童幼靈回來抱著媽媽不肯離去的靈異事件。
    2018/11/13 13:03
  • 回來看媽媽?餓死2歲童驗屍…母大腿飄異常腐臭

    台北中山區林森北路發生一名2歲童活活被生母餓死的慘劇,警方將母親和其男友依遺棄致死罪送辦,如今卻傳出警方偵辦時,發生疑似男童幼靈回來抱著媽媽不肯離去的靈異事件。
    2018/11/13 09:20
  • 2歲童疑遭生母活活餓死 Ella嘆:教育才是一切根本

    台北市日前一名2歲小男童在林森北路一處套房,疑似活活遭生母餓死,被發現時體重僅6公斤,形同皮包骨,震驚社會大眾。而育有1子的藝人Ella(陳嘉樺)昨天(12日)也發文哀悼,除了表達對男童事件的痛心以外,也指出要改善這類事情再度發生,最重要的是「教育」!
    2018/11/13 08:42
  • 自己吃壽司卻餓死孩!網友湧「小媽媽」臉書嗆:還有臉吃

    台北市林森北路9日驚傳2歲男童疑遭餓死案,林女供稱,3天前因兒子哭鬧就把他關在浴室,之後就跟蕭姓男友出門,直到前天中午返家才發現兒子死亡。事情爆發後,網友群情激憤,肉搜出林女的臉書,紛紛留言怒嗆「怎麼有妳這種母親啊」、「還有臉吃!」。
    2018/11/11 20:41
  • 酒店小媽媽疑餓死2歲兒!前男友訝異:她去台北就變了

    在酒店上班的20歲林姓女子,涉嫌將2歲男童關在廁所內3天活活餓死,直到9日晚間返家才發現男童已死亡!經過調查,林女7月到台北工作,租下位於林森北路的套房,失業的男友平時生活開銷,幾乎由她負擔,卻給兒子吃剩的麵包、便當、飲料,導致男童長期營養不良,讓承辦員警不禁搖頭。而前男友也跳出來說話了,他表示林女以前不是這樣的,但自從到台北後「她整個人就變了」!  
    2018/11/11 18:04
  • 曾日吃5餐!男童母友人 難置信竟餓死

    2歲男童的生母,跟男友離開地檢署後,沒再回到林森北路租屋處,但她生下2個小孩接連死亡,也凸顯出這個問題家庭。林姓生母的臉書,不到一天,被網友肉搜出來,有人痛批她不配為人母,還有人說只會忙著約會,找不到母子合照,一名曾經幫忙照顧過男童的女子說,今年初知道酒店裡的小姐,才20歲有一個小孩,大家因此幫忙照顧男童,當時男童健健康康,一天可以吃5餐,直到生母離職才又把小孩帶走,沒想到變成如此下場,相當心疼。
    2018/11/11 16:31
  • 網路夯新聞/2歲童餓死母冷感!孕婦被點火險送3命

    中山區林森北路一間出租套房,一名2歲男童陳屍廁所,被發現時體重不到5公斤,全身皮包骨,遺體還沾滿排泄物,疑被生母關在廁所活活餓死。警方封鎖現場採證,並將20歲林姓母親和21歲的蕭姓同居人帶回偵訊,調查後發現,男童還有一個1歲多的妹妹,不久前在嘉義也不幸身亡,是否也有受虐情形仍在調查。
    2018/11/10 13:25
  • 男童疑遭餓死!成「皮包骨」 弓身倒臥廁所

    9日晚間7點台北市爆出虐童案,2歲小男童疑似被活活餓死,他媽媽發現時打給警消說,小朋友一動也不動,警方到家中發現,除了20歲的男童母親,還有21歲的蕭姓同居人,他們把小孩關在廁所沒喝水沒吃飯,自己跑出門2天,回到家時男童變冰冷遺體。
    2018/11/10 13:15
  • 3天前才北上相聚!母疑嫌吵 關廁不聞問

    檢警調查這起男童死亡案件,發現男童是在3天前,由家人從嘉義帶上台北要交給林姓母親撫養,因為他的奶奶說不想再幫忙了,只是帶上來後,年輕媽媽竟然嫌自己兒子哭鬧太吵,就把小孩關進廁所將近3天,不聞不問,直到昨天中午回家才發現,兒子已經死亡,令人訝異的是,林姓母親去年8月份出生不到3個月的女兒,也因為呼吸衰竭死亡。
    2018/11/10 13:11
  • 2歲童餓死…1歲妹也身亡 母無感:我媽生5個也死2個

    北市驚傳虐童案!中山區林森北路一間出租套房,傳出疑似有虐童致死案件,一名2歲男童陳屍廁所,被發現時體重不到5公斤,全身皮包骨,遺體還沾滿排泄物,疑被生母關在廁所活活餓死。警方封鎖現場採證,並將20歲林姓母親和21歲的蕭姓同居人帶回偵訊,調查後發現,男童還有一個1歲多的妹妹,不久前在嘉義也不幸身亡,是否也有受虐情形仍在調查。
    2018/11/10 07:43
  • 停車!酒駕男闖紅燈拒攔查 失速撞騎樓

    早上5點多,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餐敘後,明明知道自己喝了酒卻還開車上路,經過林森北路時高速闖紅燈,差點撞上巡邏員警,但他拒絕攔查還囂張飆速逃逸,沒想到過彎時突然失控,衝撞騎樓、11輛機車和2輛腳踏車受損。
    2018/11/06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