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林月雲 結果共73筆

  • 不同邱家子女「恨死侯佩岑」 侯家釋懷內幕曝光

    藝人侯佩岑日前因帶媽媽林月雲上陸綜《婆婆和媽媽》引發話題,連日來關於林月雲當年介入製作人侯世宏、贊泰建設創辦人邱嘉雄2段婚姻的過往陸續被起底。主持人于美人10年前曾爆料邱家2個女兒中,有1人「恨死侯佩岑」;不過反觀侯家子女較能釋懷,關鍵原因曝光。
    2021/03/15 13:19
  • 曝林月雲「十指緊扣女婿」心理 她爆:那是新郎的手

    近期侯佩岑媽媽林月雲因在陸綜《婆婆和媽媽》中,母女談心提及2度當小三過往淚崩,林月雲昔日種種舉動也紛紛遭網友起底。尤其日前1張侯佩岑1家3口在機場的照片,林月雲竟和女婿黃伯俊十指緊扣,更讓許多人直呼無法接受。對此,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曾分析林月雲心理,直呼「那是她內心深處的遺憾、缺口」。
    2021/03/15 10:55
  • 揭林月雲奪人夫內幕 于美人驚曝她「恨死侯佩岑」

    女星侯佩岑近日因和媽媽林月雲在陸綜《婆婆和媽媽》節目中,提及母親過往不倫,連日來遭各界砲轟,林月雲過去2度搶閨密丈夫當小三的往事也被重提。然而熟知內幕的于美人曾表示,其實林月雲和蔡貴照不盡然是閨密,爆料當年她奪人夫的秘辛,甚至指出正宮蔡貴照的女兒「恨死侯佩岑」。
    2021/03/15 09:00
  • 為何缺席罹癌情夫葬禮?名嘴抖「林月雲遭摑掌」內幕

    女星侯佩岑帶母親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母女重提當年母親的小三情史後相擁而泣,遭網怒轟當小三還上節目賺錢消費正宮。林月雲為何不參加同居男友、贊泰建設創辦人邱嘉雄的葬禮?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在節目中曝內幕。
    2021/03/15 07:58
  • 為6500萬酬勞爆情史? 她揭林月雲「撈人民幣」黑幕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昔日2度介入閨密婚姻,卻在節目大談當小三的過往,引發外界批評,也爆出母女上該節目的酬勞高達6500萬。對此,資深名嘴許聖梅在TVBS《國民大會》揭露暗黑內幕,直言酬勞可能不只有6500萬。
    2021/03/14 12:28
  • 林月雲為何被罵爆?正宮出面親吐「9字」秒點主因

    女星侯佩岑帶母親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談及過往小三史,被外界抨擊是在元配家庭傷口上灑鹽,風波已連續攻佔媒體版面數日,名嘴呂文婉近日在節目中透露,正宮蔡貴照曾在受訪時說一句話,更直言林月雲無論有心、無心,再提往日情史就是不厚道。
    2021/03/14 10:21
  • 跟女婿牽手、幫刮痧 林月雲挨批「不懂分寸」

    侯佩岑的媽媽林月雲上大陸實境秀,重提不倫戀被抨擊之後,最近跟女婿的互動又再挨批,在節目中常跟女婿說我愛你,而且還替女婿刮痧、一起運動,互動親密,讓不少網友認為有點過頭,應該多注意分寸。
    2021/03/13 13:45
  • 「不是每個小三都壞」大馬女癡戀台男 曝偷情鐵則挨轟

    女星侯佩岑近日和母親林月雲在陸綜《婆婆和媽媽》重提當年不倫戀過往,連日遭到各界撻伐,也讓小三議題成為網友熱門話題。一名馬來西亞小三就分享與已婚台灣男友的8年地下情,她提出「4大鐵則」強調「不是每個小三都是壞!」一番言論引來大批網友罵聲連連。
    2021/03/12 23:23
  • 林月雲「愛就要說」再挨轟 黃子佼還原現場:沒有腳本

    女星侯佩岑近期因和母親林月雲在陸綜《婆婆和媽媽》節目中重提不倫過往,引發各界撻伐。該節目日前播出最新1集,黃子佼夫婦到侯佩岑家中作客,期間林月雲提及自己的感情觀「愛要說出來」,又被網友痛批和當小三不謀而合,外界也質疑侯佩岑母女此舉是照真人秀劇本走。不過今(12)日黃子佼受訪還原錄影實況,直指現場「沒有腳本」。
    2021/03/12 16:54
  • 林月雲爆不倫被「一巴掌打哭」內幕曝 鄭弘儀吃驚

    女星侯佩岑帶母親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重提當年母親的小三情史後相擁而泣,林月雲更安慰只要女兒不受傷就好,剩餘的時間,「做一些該懺悔的事」,其他不多解釋。對此,資深媒體人鄭弘儀在節目中好奇,什麼事需要懺悔?引發熱議。
    2021/03/12 14:01
  • 林月雲絕情「癌末提分手」 或元配求回歸家庭

    侯佩岑跟媽媽林月雲,因為上大陸綜藝,自掀過往小三情史,讓外界再度回頭審視這段陳年往事,其中像是第二段跟邱嘉雄的婚外情,母女倆缺席他的喪禮時,一度被批評絕情,當年侯佩岑對外說不好解釋,真正原因眾說紛紜,有一說是元配希望,邱嘉雄最後的日子能回歸家庭。
    2021/03/12 13:35
  • 瞞侯佩岑偷約女婿 林月雲「親密碰觸片」曝:愛要勇敢說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昔日2度介入閨密婚姻,甚至在節目大談情史,講到後來與女兒相擁而泣,遭外界撻伐。豈料林月雲不畏懼眼光,反高喊「愛要說出來」,還遭爆出她瞞著侯佩岑與女婿私下見面,甚至有靠肩、牽手等親密接觸。
    2021/03/12 13:24
  • 侯佩岑母連2搶閨密尪 他怒轟林月雲「習慣性小三」

    侯佩岑、林月雲母女日前在大陸實境節目中,自揭過往「小三不倫情史」,2度破壞閨密家庭,讓醜事再次攤在陽光下,即使侯佩岑試圖發文道歉止血,仍引發輿論謾罵聲不斷,對此,作家苦苓上節目,也忍不住痛譙林月雲是「矯情」、「習慣性小三」。
    2021/03/12 12:03
  • 同居31年情夫「癌末提分手」 林月雲吞遺產絕情史曝

    女星侯佩岑帶母親林月雲拍陸綜《婆婆與媽媽》想讓對方留下美好回憶,怎料談及母親過往情史時,雙方相擁而泣,引爆網友飆罵當小三還敢上節目撈錢,而昔日未參加同居男友、贊泰建設創辦人邱嘉雄葬禮的過往,讓外界難以理解。
    2021/03/11 15:32
  • 林月雲靠小三史撈錢 專家秒懂「潑酸者不在乎傷口撒鹽」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曾2度介入閨密婚姻,事隔多年母女倆在陸綜《婆婆和媽媽》不避諱談及過往,更在鏡頭前相擁而泣,引發軒然大波,知名主持人劉寶傑更飆罵「為了6500萬,臉都不要了!」對此,兩性作家欣西亞認為,林月雲根本不在意傷害別人,「毀人家庭的傷害已經是潑酸程度,撒鹽巴這種痛,自然不是拿錢的人會考量的事兒」,更開示正宮最強報復術。
    2021/03/10 16:26
  • 蔡詩萍轟林月雲 「當2次小三是道德麻木」

    藝人侯佩岑的媽媽林月雲,過去兩度介入閨密婚姻,最近上大陸實境秀重提此事,被外界砲轟,資深媒體人蔡詩萍就發文批評是對元配殘忍的二度傷害,名嘴粘嫦鈺也爆料,當初侯世宏的元配,更是傷心投書媒體。
    2021/03/10 14:21
  • 林月雲爆談小三史「海撈一筆」 網紅轟:她們招誰惹誰

    女星侯佩岑日前帶媽媽林月雲上陸綜《婆婆與媽媽》談起昔日介入閨密婚姻的往事相擁而泣,遭網怒轟當小三還敢上節目撈錢,名嘴劉寶傑更爆氣飆罵,「為了6500萬,臉都不要了」。對次,網紅廣告小妹也發文批評,根本毀人一生。
    2021/03/10 13:50
  • SPA店抓包「尪偷吃林月雲」 她爆正宮隔簾開戰內幕

    近期女星侯佩岑因和母親林月雲在陸綜《婆婆和媽媽》談及過往情事,慘遭各界砲轟在元配傷口上撒鹽,儘管侯佩岑發聲指林月雲曾動心臟手術、擔心能陪媽媽時間少,仍無法止血。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在節目中爆料,當年正宮蔡貴照是如何抓包閨密和老公的這段婚外情,甚至隔著1個簾子向林月雲攤牌嗆聲。
    2021/03/10 13:09
  • 名嘴譙林月雲「犯邪淫戒」 劉寶傑發飆大罵遭轟妄語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曾2度介入閨密的婚姻,如今事隔多年,她日前在大陸綜藝節目《婆婆與媽媽》與侯佩岑聊起過往,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最後母女倆在鏡頭前相擁而泣,看似溫馨的畫面引發觀眾反彈,認為林月雲此舉根本是在正宮的傷口上灑鹽,就連知名主持人劉寶傑也忍不住在節目上大罵「為了去賺大陸的錢臉都不要?」對此,資深媒體人楊月娥直言,林月雲搶走人夫「犯邪淫戒」,而劉寶傑批評侯佩岑母女,也算是口出妄語。
    2021/03/10 12:52
  • 母女被轟「為6500萬臉都不要」 侯佩岑回應曝真相

    女星侯佩岑近日帶著媽媽林月雲及老公黃伯俊登上實境節目《婆婆和媽媽》,母女倆在節目中談及林月雲的小三過往,引發外界強力撻伐,也爆出兩人在該節目的酬勞高達6500萬,被主持人劉寶傑痛批「為了6500萬,臉都不要了」,面對連日來的聲浪,侯佩岑的經紀公司作出回應。
    2021/03/10 11:15
  • 轟侯佩岑貪婪!蔡詩萍再譙林月雲「當2次小三」道德麻木

    近日女星侯佩岑因帶著淡出螢光幕的母親林月雲上陸綜《婆婆和媽媽》,母女倆在節目中談心聊到林月雲2度介入閨密婚姻淪小三的過往,連日來遭各界撻伐。知名作家蔡詩萍昨(9)日也發文評論此事,直指「當2次小三,就是道德的麻木」是這對母女惹眾怒的原因,更批評侯佩岑「拿重金」重提往事充滿算計又貪婪。
    2021/03/10 10:09
  • 侯佩岑母當小三嘆「萬般皆是命」 她狠酸:超級綠茶

    昔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之稱的女星侯佩岑,近日與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上陸綜《婆婆和媽媽》,節目中母女倆真情告白、相擁而泣,不過,林月雲因再度提起過往當小三、介入別人家庭的往事,慘被外界罵爆,網紅潔哥(李秉潔)也氣得發文怒轟。
    2021/03/09 21:45
  • 劉寶傑爆氣狂轟侯佩岑母女 「為錢臉都不要」還想立牌坊

    女星侯佩岑近期因帶著淡出演藝圈許久的媽媽林月雲及老公黃伯俊一起上實境秀《婆婆和媽媽》,在節目中母女談心聊到林月雲當年2度當小三、介入別人家庭的過往,慘遭各界撻伐。知名主持人劉寶傑昨(8)日忍不住爆氣在節目中大罵侯佩岑母女「為了6500萬妳臉都不要!」
    2021/03/09 09:33
  • 侯佩岑護母被譙情緒勒索 她力挺「刀猛插她不厚道」

    女星侯佩岑近期帶著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上大陸實境節目《婆婆和媽媽》,日前節目中,母女倆談心聊到林月雲過去2度介入閨密婚姻淪為小三的不倫過往數度哽咽,遭到各界砲轟,隨後侯佩岑又發文稱林月雲「動過心臟手術」,擔憂能陪她的時間更少,更是被酸根本「情緒勒索」。對此,律師李怡貞認為,某些人「將刀對準侯佩岑猛插」其實不太厚道。
    2021/03/08 09:20
  • 林月雲2搶閨密尪遭起底 侯佩岑護航硬扯4字被轟爆

    女星侯佩岑近日帶母親林月雲錄製陸綜《婆婆與媽媽》談起往事相擁而泣,因而讓林月雲昔日曾2度介入自己閨密婚姻的「小三」往事遭網轟爆,侯佩岑為此發文護母,怎料,又遭網紅陳沂怒轟。
    2021/03/07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