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缺席罹癌情夫葬禮?名嘴抖「林月雲遭摑掌」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07:58
侯佩岑和母親林月雲上節目重提往事,引發外界撻伐。(圖/婆婆和媽媽臉書、微博)
侯佩岑和母親林月雲上節目重提往事,引發外界撻伐。(圖/婆婆和媽媽臉書、微博)

女星侯佩岑帶母親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母女重提當年母親的小三情史後相擁而泣,遭網怒轟當小三還上節目賺錢消費正宮。林月雲為何不參加同居男友、贊泰建設創辦人邱嘉雄的葬禮?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在節目中曝內幕。

更多新聞:林月雲爆不倫被「一巴掌打哭」內幕曝 鄭弘儀吃驚

 

林月雲昔日曾2度介入閨密家庭,一段是戀上閨密郭美純的製作人老公侯世宏,未婚懷孕產下侯佩岑。第二段戀情則是介入另一個閨密蔡貴照的婚姻,與邱嘉雄同居31年,在對方宣佈罹癌後分手。

呂文婉爆林月雲缺席邱嘉雄葬禮內幕。(圖/翻攝自突發琪想  YouTube)

邱嘉雄照顧林月雲母女一輩子,但林月雲卻不出席其葬禮,讓外界批評相當絕情。對此,呂文婉近日就在節目《突發琪想》中爆料,據說邱嘉雄罹癌後,都由蔡貴照守在病榻前照料,但某天邱嘉雄卻表現特別反常,一直請正宮先回家,蔡貴照就先行離開。隨後女兒來探望邱嘉雄卻發現林月雲在病房內,見世仇侵門踏戶,氣得「一個巴掌就下去了」,此舉讓邱嘉雄火大,氣得差點下床揍女兒。

 
更多新聞:同居31年情夫「癌末提分手」 林月雲吞遺產絕情史曝

呂文婉爆林月雲缺席邱嘉雄葬禮內幕。(圖/翻攝自突發琪想  YouTube)

呂文婉透露,據說當時林月雲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求邱嘉雄不要打女兒,稱一切都是她不好。而這件事情過後,林月雲後來再也無法靠近邱嘉雄,才會缺席喪禮。不過,呂文婉認為,若換個角度思考,侯佩岑母女若真的去邱嘉雄的葬禮也是非常奇怪,因為需要顧慮到元配家族的心情,不出席她也覺得未必不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月雲#侯佩岑#缺席#葬禮#邱嘉雄#呂文婉#內幕#林月雲情夫#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3

0.0985

0.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