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女婿牽手、幫刮痧 林月雲挨批「不懂分寸」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3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3:45

侯佩岑的媽媽林月雲上大陸實境秀,重提不倫戀被抨擊之後,最近跟女婿的互動又再挨批,在節目中常跟女婿說我愛你,而且還替女婿刮痧、一起運動,互動親密,讓不少網友認為有點過頭,應該多注意分寸。

圖/翻攝自婆婆與媽媽微博、微博

 
陸綜《婆婆和媽媽2》:「好了,媽,真的可以了,不客氣不客氣,等一下你給我多一點小費。」

女婿黃伯俊說自己肩膀僵硬,侯佩岑的媽媽林月雲就主動幫忙刮痧。

陸綜《婆婆和媽媽2》:「妳不要再用了,剩下的我來處理,妳這樣阻止,我的氣會,(妳坐),我的氣會被妳們岔掉。」

 
儘管黃伯俊有點尷尬,或侯佩岑要伸手幫忙,都被媽媽婉拒,但節目上許多這類親密互動,如今看在觀眾眼裡,覺得林月雲跟女婿的互動有點過頭。

陸綜《婆婆和媽媽2》:「好不要怕花錢,小那個一點點沒關係。」

像是侯佩岑打電話來,林月雲便把身體靠在女婿身上,有一次還自曝小倆口吵架,黃伯俊也跑去找林月雲談心。

陸綜《婆婆和媽媽2》:「他說媽媽我可以來找你聊一下天嗎,因為我媽媽不在了,你現在就是我唯一的媽媽。」

直到節目上侯佩岑才知情,其實黃伯俊過去一直相當低調,外傳他身家百億,是銀行高層,對外鮮少公開露臉,現在卻因為錄節目不斷被關注,網友還挖出過去在機場黃伯俊跟林月雲手牽手,而侯佩岑則站在一邊的照片,引發熱議。

陸綜《婆婆和媽媽2》:「謝謝媽媽,寶貝你好棒耶,我愛你I love you,愛要讓全世界知道,你跟我的理念是一樣,愛要說出來,(對我也覺得),我愛你。」

但沒想到網友再度連結,過去的兩段不倫戀批評她是不是因為抱持著「愛要說出來」才會橫刀奪愛,而一起錄製節目的黃子佼回應,當時只是單純想輸出幸福感,至於林月雲的認同,他認為應該只是要提醒女兒女婿勇於示愛,並澄清錄影沒有腳本,只有流程,撇除外界對真人秀有「劇情」的質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月雲#婆婆#侯佩岑#女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25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