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林月雲 結果共73筆

  • 林月雲2度搶閨密尪嘆皆是命 律師轟「搶人搶錢」不夠格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年輕時曾2度介入自己閨密的婚姻,被網友稱為「宇宙最強小三」,她近日在大陸綜藝節目《婆婆與媽媽》與侯佩岑聊起過往,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最後母女倆在鏡頭前相擁而泣。這段看似溫馨的畫面曝光後引發觀眾撻伐,就連律師李怡貞也批評「妳們笑著笑著流淚,但有2個被介入的破碎家庭,或許在過去幾年都已經撕心裂肺哭到無淚」。
    2021/03/06 18:34
  • 林月雲再提小三情史 侯佩岑道歉幫止血

    侯佩岑跟媽媽林月雲,日前在大陸實境秀上,談起過去林月雲介入他人婚姻,當小三的情史,引發觀眾撻伐不尊重正宮的心情,侯佩岑連忙PO文道歉,自曝媽媽心臟開刀,參加節目是想留下母女美好回憶,沒想到意外掀起波瀾。
    2021/03/06 13:31
  • 林月雲情史引罵 侯佩岑護母「沒想傷害人」爆動心臟手術

    43歲女星侯佩岑近日偕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登上陸綜分享生活,最新一集中林月雲說擔憂過往「小三情史」讓女兒受傷,母女倆相擁而泣,不過節目播出後也引發網友撻伐。侯佩岑今(6)日凌晨自爆,媽媽曾動過心臟手術,合體上節目是想留下更多回憶,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人,而媽媽對她的愛盡心盡責,不求所有人理解。
    2021/03/06 07:55
  • 林月雲小三情史被挖出 侯佩岑抱母痛哭

    侯佩岑最近帶著老公黃柏俊與媽媽林月雲一起上實境秀節目,但開播前有不少網友都砲轟林月雲,過去兩度介入他人感情的事,最新一集播出侯佩岑談到母親所承受的輿論壓力,母女倆忍不住抱頭痛哭。
    2021/03/05 13:51
  • 林月雲罕見「談小三情史」激動落淚 緊握侯佩岑手懺悔

    43歲女星侯佩岑曾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美名,轉戰演藝圈後知性甜美的形象深植人心,她近日攜手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參與陸綜,老公憨厚性格被粉絲讚是「最有安全感的男人表率」,然而林月雲過往的小三情史卻被罵爆,隨後她也罕見公開回應感情經歷,淚灑現場表示不會進行說明,但會對從前懺悔。
    2021/03/05 08:49
  • 分手周杰倫後罕見提「前任」 侯佩岑尪被讚:男人表率

    43歲女星侯佩岑曾被譽為「台灣第一美女主播」,轉戰演藝圈後知性甜美的形象仍深植人心,過往追求者無數的她,當年最為轟動的便是和天王周杰倫的戀情,不過如今兩人早已另組家庭。近日她和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參與陸綜時罕見談論關於前任留下的蛛絲馬跡,引爆熱烈話題。
    2021/02/26 08:56
  • 侯佩岑「素顏亂髮」私下真實貌曝光 網愣:差點認不出

    42歲女星侯佩岑2011年嫁給花旗環球證券銷售副總裁黃伯俊,陸續生下2子,一家四口生活幸福和樂,近日夫妻倆與侯佩岑媽媽林月雲錄製陸綜,侯佩岑竟素顏亂髮、只穿居家服就現身鏡頭前,畫面令不少網友相當驚訝。
    2021/02/20 19:33
  • 侯佩岑罕曝「尪私下面目」 林月雲聽完讚:肯定白頭偕老

    曾被譽為「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42歲女星侯佩岑,和花旗環球證券銷售副總裁黃伯俊結婚10年,近日夫妻倆和侯佩岑媽媽林月雲一起上陸綜《婆婆與媽媽》第2季,全家罕見公開合體,侯佩岑也在節目中首曝生產細節,更透露老公1個貼心舉動讓她至今難忘,而林月雲聽了則是大讚「妳們肯定白頭偕老!」
    2021/02/19 08:54
  • 侯佩岑首次揪母登陸綜 林月雲「小三情史」被罵爆

    女星侯佩岑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稱號,2011年與老公黃伯俊結婚,婚後生活相當低調,鮮少讓老公及孩子曝光,卻在昨(3)日宣布,將與老公和母親林月雲登上實境節目,消息一出引起部分網友反彈,重提母親「小三過往」。
    2021/02/04 21:14
  • 缺席papa喪禮 侯佩岑哽咽:另方式紀念

    贊泰建設董事長邱嘉雄農曆年前病逝,和他有段長達31年婚外情的侯佩岑母親林月雲,卻未出席喪禮,就連一直被視如己出的侯佩岑,也沒來送最後一程,今天侯佩岑出席廣告代言,被問起沒參加papa喪禮,一度哽咽到講不出話來,只說會用自己的方式來紀念papa。
    2014/03/07 17:56
  • 當29年小三!隔空道歉 林月雲:我不委屈

    從峇里島完婚的侯佩岑,晚間返抵國門,不過大家的焦點,全放在和她同行的媽媽林月雲,因為捲入富商邱嘉雄家庭長達二十幾年,林月雲透過媒體,隔空向邱家人道歉,不過昨天晚間返抵國門時,態度轉為低調,只強調,自己和幾位當事人年紀都大了,只希望過平靜的生活,大家的祝福她希望留給女兒。
    2011/04/20 12:15
  • 女兒完婚「她」仍獨身 林月雲:不委屈

    從峇里島完婚的侯佩岑,晚間返抵國門,不過大家的焦點,全放在和她同行的媽媽林月雲,因為捲入富商邱嘉雄家庭20幾年,昨天透過報紙向邱家人道歉,今年她又再強調一次,自己和幾位當事人年紀都大了,只希望過平靜的生活,大家的祝福她希望留給女兒。
    2011/04/20 00:13
  • 林月雲戲裡演苦旦人妻 戲外介入好友家庭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但林月雲的人生,卻跟她過去在戲劇裡所演出的苦旦角色,有很大的落差,女兒侯佩岑在婚禮上把捧花交給她,她說內心裡就等於自己已經結婚了,過去她在戲裡,演過很多次別人的老婆,雖然真實人生終究沒穿上婚紗,但所受到的呵護,似乎也沒比元配少。
    2011/04/19 18:27
  • 〈獨家〉回憶小三過往 李珊珊:別再提

    侯佩岑結婚,由母親林月雲的男友邱嘉雄,牽著走紅毯,2人情同父女,卻也讓林月雲當初這段小三戀情,再受矚目;但巧的是,邱嘉雄的兒子邱偉倫,也有過一段外遇,對象是混血名模李珊珊,當初在不知情的狀態下,和邱偉倫交往,並生下1個兒子,今年已經9歲了,如今看到林月雲在女兒婚禮上,向邱嘉雄的老婆及家人道歉,她心中感觸非常深。
    2011/04/19 13:00
  • 當29年小三 林月雲向邱嘉雄妻小道歉

    藝人侯佩岑在峇里島完婚,母親林月雲和贊泰集團董座邱嘉雄一起現身,往日情史再度成為焦點!林月雲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首度哽咽向邱家人道歉,多年前她介入邱嘉雄婚姻,但是兩人交往29年,至今都沒有結婚,林月雲在70年代演苦旦走紅,先是介入電視製作人侯世宏婚姻,未婚生下侯佩岑,後來又介入好友蔡貴照家庭,兩段往事,因為嫁女兒再度被提起,這場婚禮又掀起另一個波瀾。
    2011/04/19 11:55
  • 婚禮不邀「巨星」 侯佩岑羞談周董

    新嫁娘侯佩岑和母親林月雲,母女同台出席北京一場活動,外界關注侯佩岑婚期究竟訂了沒有?侯佩岑還是不願鬆口,重申一切都還在籌備當中,至於外界關注,大喜之日,會不會邀請舊情人周杰倫參加?侯佩岑四兩撥千斤,推說對方是巨星,行程太滿啦,不用勞動對方。
    2010/04/08 18:17
  • 〈獨家〉張毅舊作重拍 昔日影星模樣曝光

    30年前的電影「源」再度成為焦點,原來是客家電視台要重拍張毅的舊作,所以把老演員全部找回來,像是徐楓、周丹薇還有侯佩岑的媽媽林月雲,在電影中都有吃重演出,她們年輕時的模樣,也成為話題。
    2009/11/07 19:51
  • 看香奈兒 周杰倫陪林月雲逛精品

    周杰倫陪女友母親林月雲逛精品店,被店員目睹,而且周杰倫當下什麼也沒買,隔天再一個人到典禮買了兩款價值4萬多的包包!先前周侯戀一直傳出分分合合,不過這樣看來,兩人的戀情現在應該很穩定。
    2006/03/15 12:16
  • 周杰倫想見媽 侯佩岑:有機會的話

    甜心主播侯佩岑今天舉行新雜誌簽書會,由於男友周杰倫說希望能夠見見媽媽林月雲,侯佩岑笑著說,如果有機會,一定沒問題。但記者問到前任緋聞男友連勝文在319遊行中表示「如果有人能真心跟我交往,我會很珍惜」,面對這個問題,侯佩岑在公關簇擁之下,急忙離開,沒有回應。
    2005/03/19 16:18
  • 林月雲少女照片曝光 母女好像

    甜心主播侯佩岑下午舉行簽書會,巧的是今天正巧是周侯戀滿月的日子,周杰倫說很想見見侯媽媽林月雲!而在侯佩岑的書裡,林月雲少女時期的照片也首度曝光,跟侯佩岑幾乎是一模一樣。
    2005/03/19 12:22
  • 侯佩岑握手會 林月雲現身力挺

    周侯戀今天又將掀起一波高潮,侯佩岑下午將為自己的雜誌公開露面,周杰倫、蔡依林也先後從香港回台,就在這個時刻,關鍵人物,侯佩岑的媽媽,林月雲出面力挺女兒,說很欣賞周杰倫,也從來沒有打電話給連家,不過對於連累連勝文相當抱歉。
    2005/02/27 14:18
  • 戀情曝光! 侯佩岑返家飆車甩狗仔

    昨天周杰倫、侯佩岑兩人臉紅心跳的在螢光慕前坦承戀愛了,留給粉絲一連串的驚嘆號和好奇,今天假日,侯佩岑休假,周杰倫也沒有任何通告,不過兩人對於粉絲的疑問不願多談,侯佩岑昨晚結束工作,看到狗仔隊,還一度飆車返家,外傳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可能反對,但她遠赴南部避談。
    2005/02/19 18:01
  • 公開戀情後 侯佩岑回家不談周杰倫

    這2天最八卦的話題就是名主播侯佩岑和小天王周杰倫的戀情,昨天雙方都是臉紅心跳的在電視機前坦承交往,不過外傳侯佩岑的媽媽林月雲,似乎對周杰倫不太滿意,是不是真有此事,侯佩岑的外婆說,侯佩岑回到家幾乎不提周杰倫,而向來與女兒互動親密的林月雲,也在這個時候回到南部,不談女兒新戀情。
    2005/02/19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