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林昕潔 結果共303筆

  • 母親告別式 蕭亞軒忍哀傷露面致意

    藝人蕭亞軒的母親葉秀玲在今天舉行告別式,現場許多演藝圈的好友也都紛紛前來誌哀,ELVA也短暫現身30秒,跟螢光幕前關心她的Fans朋友致意,表示自己跟弟弟會一起攜手堅強地走下去。
    2010/01/11 19:33
  • 〈獨家〉迎接2010! 信vs.小綜宜蘭泡湯嚐美食

    天氣好冷喔,這時候去泡湯最舒服了,信跟鄭元暢這對師兄弟,就約好了一起去宜蘭泡湯,特別跟觀眾介紹的這間溫泉旅館呢,有溫泉、也有冷泉,重點是溫泉餐非常的高檔,名人加持的溫泉會館到底有多特別,一起來瞧瞧。
    2010/01/08 20:39
  • 〈獨家〉徐佳瑩變身「魔鬼班長」 狂操謝和弦

    最近忙著創作新專輯,徐佳瑩好久沒有公開露面囉!今天TVBS哈新聞獨家捕捉到她去LIVE HOUSE演唱,原來是拉拉的師弟謝和弦,要去入伍當兵啦!拉拉特別替師弟辦一個入伍前歡送演唱會,還要當「班長」,來個魔鬼訓練喔!
    2010/01/08 20:32
  • 羅志祥赴美練新舞 撂「英文」溝通舞步

    亞洲舞王─羅志祥,這次的新專輯到底要推出什麼樣的新舞步?新專輯特別遠赴紐約排練,請來蕾哈娜專屬編舞老師,不過小豬英文好像不是很好,怎麼跟外國老師溝通阿,看了就知道。
    2010/01/07 20:27
  • 〈獨家〉田中千繪進錄音室 TVBS獨家直擊

    田中千繪這次進錄音室錄國語歌,TVBS哈新聞獨家直擊,為了這次錄音,千繪非常用心的練習中文,因為歌詞裡面「ㄤ」還有「ㄢ」的音標超多,真的讓她吃足苦頭;而且這次和她一起合唱的偶像劇男主角李國毅,兩個人都有快10年的音樂底子,現場即興來一段吉他、鋼琴的合奏,非常厲害。
    2010/01/06 21:45
  • 搞怪天鵝湖!「男」天鵝濃妝 露胸毛

    知名舞曲天鵝湖給你的印象,是不是一群美麗的女天鵝?百老匯現在有個全男生的芭蕾舞團,要打破你的既定印象,一堆男天鵝穿著芭蕾舞裝、墊著腳尖,還要畫上大濃妝,可以想像嗎?一起來看看。
    2010/01/05 21:01
  • MIC掉了還出聲? 飛輪海疑似對嘴

    才剛趕完跨年場,今天飛輪海4個人又合體和Fans們見面,一上台就又唱又跳,不過跨年演出才被質疑對嘴,4個人趕緊展現歌喉澄清誤會。
    2010/01/04 20:49
  • 誰是「HERO」? 網路合成遊戲正HOT

    網路上合成影片的遊戲,現在越來越精良,最近網路超HOT的是一部模仿世界末日的電影,你可以自己當英雄拯救世界。
    2010/01/04 20:43
  • 跨年落淚祈福 蕭亞軒母元旦病逝

    藝人蕭亞軒昨天晚上才在跨年演唱會上,落淚為媽媽祈福,不過今天還是傳出令人遺憾的消息,蕭亞軒的母親今天中午11點多,已經在醫院過世。
    2010/01/01 17:02
  • 小豬8000萬續約金 乘豪華遊艇簽約

    小豬羅志祥這次簽約,唱片公司端出高規格的巨星排場,在基隆港邊舉行的簽約儀式,不僅安排了千萬跑車以及21響禮炮來迎接,還請到從來沒主持唱片場子的吳宗憲當主持人,花了200萬元來辦這場簽約記者會。
    2009/12/30 20:46
  • JOLIN跨年只唱一場 酬勞800萬!

    JOLIN今天跨年難得不趕場了,只出席一場酒商的跨年演唱會,時間還選在30日,就是打算迎接2010的這一天,好好休息放鬆,和蔡幫好友們一起出去走走。
    2009/12/29 20:32
  • 冉肖玲跨年台灣開唱 回味經典老歌

    好久不見的低音歌后冉肖玲,跨年要在台灣陪粉絲度過,這次她除了經典老歌之外,還特別練唱了江蕙的台語歌,從來不說台語的冉肖玲,唱得怎樣?一起來聽吧。
    2009/12/29 20:21
  • 「立委」轉戰演藝圈 謝欣霓走秀初體驗

    前立委謝欣霓也要轉戰演藝圈了,今天她第一次替水晶廠商走秀,好朋友邱議瑩,特別來幫忙加油打氣,走的怎麼樣呢?邱議瑩真是不改辛辣作風,說「走的不錯啦,至少蝴蝶袖沒有露出來」!
    2009/12/28 20:50
  • 選秀管道多 安以軒羨慕:新人易出頭

    演藝圈是很多敢秀愛秀的年輕學生,夢想進入的圈子,現在選秀的管道也是五花八門,過去是被星探挖掘進入這行的安以軒,現在已經是紅遍兩岸三地的知名女演員,特別被找回來當選秀評審,她說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很幸福,因為選秀的管道很多,出頭容易也比較被觀眾接受。
    2009/12/28 20:38
  • 「刺陵」首映 周杰倫 林志玲連袂出席

    「刺陵」今天晚上在美麗華首映,主角周杰倫、林志玲都來到了現場,據說內地票房沒有預期中的亮眼,所以周董這回特別帶著演員們回到台灣,首映第一天先搭起大舞台造勢,不過兩大偶像登場,果然讓現場充滿了粉絲的尖叫聲。
    2009/12/25 23:12
  • 耶誕熱門彩妝 林葦茹、李毓芬來教學

    今年聖誕節白天還得要上班,如果接著晚上跑趴,妝到底要怎麼畫才夠閃亮呢?今天名模林葦茹跟宅男女神李毓芬,一塊兒來教大家,今年聖誕最熱門的彩妝色系,還有妝感重點。
    2009/12/25 20:44
  • 被爆和JOLIN熱戀? 高以翔難得動怒

    聖誕節前夕,高以翔卻被週刊爆料,和天后蔡依林似乎有曖昧情愫,中間還扯到他的好兄弟-彭于晏,讓向來對緋聞採取不回應政策的高以翔,也難得公開表示不爽啦;不過最讓他不開心的,是週刊暗指他是「夜店咖」,他強調自己也是有很多工作的,今天是聖誕節,他和林又立、藍鈞天還要一起當飾品店的一日店長,工作到耶誕夜,不要再說他是「玩咖」。
    2009/12/24 20:50
  • 陳思璇露長腿 替「MIT」絲襪大加分

    強調「台灣製造 MADE IN TAIWAN」的商標產品,今天特別請到伊林的名模來走秀,其中最讓人驚艷的,當然是長腿名模陳思璇,她特別替絲襪廠商走秀,秀出超長美腿。
    2009/12/24 20:40
  • 「未來」造型 「大嘴巴」染髮頭皮流血

    超可愛的4人團體「大嘴巴」,這次新專輯的造型超特別,要走未來戰士的感覺,服裝超級緊身之外,頭髮顏色更是染的五顏六色,據說團員士凌的頭皮,就因為一直不斷的退色、補染,都流血了。
    2009/12/23 20:52
  • 賀軍翔、鄭元暢 拍CF尷尬零互動

    張艾嘉以及偶像劇一哥賀軍翔、鄭元暢,3個人放下手邊工作,抽空拍攝公益廣告,兩位各擁一片天的偶像劇一哥,很難得一起拍廣告,不過拍廣告的現場,曾經的超級好朋友互動,似乎有點尷尬。
    2009/12/23 20:24
  • 「十月圍城」首映會 眾星閃耀紅毯

    「十月圍城」今天舉辦首映會,地點就選在國父紀念館,首映會的場面也是異常盛大,星光大道的卡司更是堅強,包含兩位影帝胡軍、曾志偉,兩位影后范冰冰、吳君如,還有最佳導演陳可辛。
    2009/12/23 00:25
  • 〈獨家〉聖誕前夕唱片旺 李聖傑新專輯亮相

    好久不見的李聖傑發新專輯,這次自己組公司當老闆,記者會辦的相當用心,不只請來15位幼稚園小朋友當嘉賓,營造聖誕節氣氛,還特地遠從美國,請到2度獲得葛萊美獎的小提琴家-JIMMY,替新專輯跨刀編曲,氣勢十足!
    2009/12/21 21:27
  • 〈獨家〉獨家專訪辛龍 半年瘦17公斤秘訣!

    辛龍這次發片,大瘦身變成型男的模樣,讓演藝圈很多好友都嚇了一大跳,不過他強調他是瘦的很健康,沒有吃藥看醫生,半年瘦了17公斤,怎麼瘦的?TVBS獨家專訪到辛龍瘦身撇步,一起來了解。
    2009/12/21 21:26
  • 胡彥斌討皮痛 安以軒呼巴掌

    偶像劇一姐安以軒已經很久沒拍MV了,這次再度跨刀,就是替超級好友,內地的創作天王胡彥斌擔任MV女主角,不過劇情非常的辛辣,據說不靠借位,要來真的打胡彥斌「一巴掌」。
    2009/12/18 21:56
  • 偶像劇發燒 「武虎將」成國中生最愛

    偶像劇魅力驚人,靠著三國題材的偶像劇,成功塑造了新的少男團體「武虎將」,4個高大帥氣的男生,儼然成為國中生圈的新偶像團體,這回信義國中校慶,原本要請來校友瑤瑤擔任嘉賓,沒想到學生們票選之後,居然是由「武虎將」高票勝出。
    2009/12/18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