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林昕潔 結果共303筆

  • 金曲獎/〈獨家〉緊身衣「色」差 金曲吉祥物爆「撞衫」

    第21屆金曲獎籌備工作開跑,今年有個很特別的吉祥物「金曲人」,也提前曝光,這個「金曲人」穿著金色的緊身衣,還蒙住了整張臉,造型跟知名的緊身衣蒙面歌手「WATER MAN」長得超級像,因此爆出抄襲說,不過新聞局也趕緊澄清,造型是活動外包廠商設計,主軸還是圍繞在金曲。
    2010/06/09 18:56
  • 童星熱!廣告「多多妹」爆紅  愛跳Nobody

    小小彬走紅,讓童星市場也開始熱絡起來,最近在網路上超「ㄏㄤ」的這位「多多妹」,偷喝姐姐的大罐多多,還俏皮的說了一句「大人有大量」,讓人印象深刻,這個小童星叫做VIVIAN,是中英混血兒,五官深邃之外,表演慾超強,還很會模仿網路上爆紅的舞曲「Nobody」,表演效果太好,廣告價碼大約2萬元,還是一般童星的兩倍。
    2010/06/08 12:18
  • 當藝人「不可惜」! 台大13妹駁李嗣涔

    台大校長李嗣涔,昨天在畢業典禮受訪時被問到,「台大畢業生近年來紛紛投身演藝圈或是當展場Showgirl」,他直言「有點可惜了」,這句話也在台大出名的「五姬」跟「13妹」之間引發效應,「五姬」之中的翁滋蔓就說,不要因為看演藝圈光鮮亮麗的外表,所以入行,應該要更重視充實內在知識,而「13妹」之中當模特兒已經4年的林俞汝也說,就是因為台大校風開放,才讓她們對就業有更多元的想法,不過對於頂著高學歷踏入演藝圈,她們並不覺得自己「可惜了」。
    2010/06/06 18:07
  • 台大生當藝人 寇乃馨:結合美貌跟腦袋

    台大校長李嗣岑,昨天在畢業典禮受訪時被問到,「台大畢業生近年來紛紛投身演藝圈或是當展場SHOW GIRL」,他直言「有點可惜了」,這句話也在演藝圈引發效應,資深台大外文系校友-寇乃馨,今天出席花博活動擔任主持人時說,台大畢業生投入演藝圈,應該要想辦法結合腦袋裡的知識還有美貌,不管在哪個領域工作,都應該要讓人見識台大生的實力。
    2010/06/06 12:36
  • 不打了!李連杰新戲溫馨 關懷自閉兒

    武打巨星李連杰又有新作品,新電影裡,李連杰第一次沒有武打戲,他演出一位自閉症兒子的爸爸。這次會接拍電影,最主要還是要宣導關懷自閉症,電影開拍的時候,資金不夠,李連杰還動用自己的人脈,情商自己熟識的攝影師及美術指導幫忙拍片,雖然是溫馨小品電影,但卡司堅強,除了李連杰,電影的主題曲還找來亞洲天王周杰倫跨刀製作。
    2010/06/04 20:25
  • 「時尚教父」出書 400萬打造新書發表會

    「時尚教父」洪偉明新書發表,號稱是出版界有史以來最昂貴的新書發表會,現場包裝成一個大型秀台,旗下30位模特兒義務走秀,30個國際知名品牌贊助服裝,光是場地佈置,加上秀服成本,就高達400萬元;名模阮經天、鄭元暢、隋棠也都來站台捧場,場面盛大,看的出來洪偉明在時尚圈的地位。
    2010/06/01 15:27
  • Selina婚事近了! 律師男友演唱會求婚

    Selina的律師男友張承中,在S.H.E.的演唱會上大方告白,稱呼Selina為「老婆」,不僅公開宣示兩人之間的關係,更是在上萬Fans前跟Selina求婚,今天Selina的爸爸也出面證實喜事近了。Selina的男友家世顯赫,父親是前立委張世良,自己也在產物保險公司擔任法律顧問,年薪2百萬,Selina的父親就說,張承中的財力跟學歷都讓他很滿意。
    2010/05/31 19:19
  • 〈獨家〉「豆花妹」進軍大螢幕 處女秀挑戰哭戲

    宅男女神豆花妹也進軍大銀幕、拍電影,即將在6月推出的動畫電影當中,豆花妹飾演菜鳥記者。首次拍戲就要嘗試演出哭戲,導演還要她先收起笑容30分鐘醞釀情緒,結果一打電話給家人,聽到「媽媽很想念她」,豆花妹眼淚就止不住,結果哭到崩潰,連導演都很驚訝她可以演的這麼好。
    2010/05/31 12:12
  • 房祖名慶功 媽媽林鳳嬌秘密現身捧場

    成龍獨生子房祖名新專輯成績不壞,今天特別舉辦台灣唯一一場的歌迷見面會,不過現場最吸睛的,就是媽媽林鳳嬌現身捧場,其實林鳳嬌息影之後,就非常低調,很少願意主動出現在螢光幕前,這次為了兒子再次登台亮相,還貼心準備了印有兒子專輯名稱的點心,感謝大家支持房祖名。
    2010/05/30 19:29
  • 律師男友大喊「我愛你」 Selina哭紅雙眼

    S.H.E.昨晚在小巨蛋舉行出道以來第32場演唱會,這一場對S.H.E.來說可是刻骨銘心,因為在上萬名Fans的見證之下,Selina的男友意外現身拿起麥克風,大方稱呼Selina為「老婆」,還說「老婆我愛你」,場面感人,讓上萬名Fans也跟著瘋狂。
    2010/05/30 19:24
  • 300元文具福袋下殺99元 上百民眾搶購

    學生的期末考季又到,今天上午廠商推出超值特賣,原價300到350元的商品特價,裝成一袋只要99元,不僅便宜還能抽獎,廠商大方提供10套專櫃內衣券,市價就高達1680元,吸引了上百位民眾前來搶便宜。
    2010/05/30 13:02
  • 〈獨家〉吸宅男目光 「名模」PK實境秀網路直播

    台灣名模熱潮正「ㄏㄤ」,選秀的實境節目也從國外風行到台灣,現在台灣頂尖的模特兒公司跟風仿效,創模特兒界首例自拍、自導、自演,不過節目播出的平台不是電視,而是要搶佔宅男、宅女的網路平台,看準網路商機,要播出全台第一個網路自製節目。
    2010/05/28 10:18
  • 外籍看護做家事 勞工局批違法

    藝人歡歡跟補教界在知名的英文老師徐薇,在節目中爆料叫自家外籍看護做家事,歡歡說,她堅持要外勞跪著擦地板,徐薇也說,自己家的外勞很會幫忙掃地、照顧狗狗,勞工局痛批把外籍看護工當傭人根本是違法的行為,聽到「違法」這兩個字,徐薇立刻澄清,她說,家裡的外勞是合法申請專門照顧失智的婆婆,跟外勞的感情就像一家人一樣。
    2010/05/27 12:16
  • 登陸跳板! 台模挑戰央視名模大賽

    大陸中央電視台已經舉辦11屆的模特兒選拔賽,今年台灣的模特兒也要組團參賽,報名人數高達900多人,最後只能選出15位到大陸繼續競爭,不過這次台灣推出的參賽者,個個來頭不小,有參加過國際知名大賽的亞洲區冠軍,還有去年的台灣區城市先生,甚至網路爆紅的「賽車皇后」,都來競爭,她們都希望前進中國大陸的選美大賽,進而到大陸模特兒圈探路。
    2010/05/27 10:51
  • 百名少女「泳裝」選秀 法官認定:物化女性

    CHANNEL V頻道兩年前播出的「無敵青春克」節目,裡面100個20歲以下的年輕妹妹,每一集節目都是穿著比基尼泳裝當上衣,再搭配短裙或短褲,節目畫面非常養眼,讓NCC發函警告,節目單位不服,還上訴法院,沒想到法官反駁,如果沒有物化女性,那為什麼每個女孩都要穿比基尼,因此判定節目敗訴。對於判決結果,製作單位不肯回應。
    2010/05/26 12:14
  • 〈獨家〉「違約」不演! 田中千繪被爆不退簽約金

    田中千繪年初才宣布,要參與台語舞台歌舞劇的演出,沒想到最近傳出她毀約不演了!劇團負責人更是氣憤地爆料,違約就算了,居然連當初簽約時預付的簽約金,田中千繪的經紀公司都遲遲不還,還說要跑3個月的流程錢才會下來;田中千繪的經紀公司則是回應,一切都是按照法律流程,至於違約不演,是因為當初舞台劇說是魏德聖導演監製,如今魏導退出,田中千繪決定跟魏德聖同進退。
    2010/05/24 19:33
  • 孔蘭薰負債400萬 求溫飽痛批演藝工會

    資深藝人孔蘭薰曾經在演藝圈紅極一時,如今卻成為負債4百萬的租屋族!除了上千萬的積蓄被女兒騙光光,還被迫替女兒背負了400萬的債務,為了還債65歲的孔蘭薰還得到紅包場,甚至一個人跑到海外接商演,不過孔蘭薰說現在環境真的很差,資深藝人演唱一場價碼被壓到只剩5、6千元,日子幾乎過不下去,痛批演藝工會不要總是等人走了,才去靈堂悼念。
    2010/05/24 12:50
  • 批金曲不客觀? 周董:音樂本就很主觀

    今年要以頒獎人身分出席金曲獎的天王周杰倫,又被平面媒體爆料,說他在廣播節目裡頭,砲轟金曲獎評審不夠客觀,下午周董出席簽唱會,反批平面媒體「斷章取義」,強調自己的意思是指音樂本來就很主觀、不客觀,但是金曲獎的評審都很公正。
    2010/05/23 15:25
  • 300元美食福袋下殺99元 上百民眾搶購

    或許您正在用餐,今天上午就有廠商推出大特惠的美食福袋,原價300元的商品,特價只要99元,而且福袋內都是網路團購知名的美食,像是魯味、牛軋糖、金牛角等等,一大早外頭大雨下個不停,但還是吸引了超過百位民眾前來搶便宜。
    2010/05/23 13:07
  • 〈獨家〉「素人金曲獎」 網路、PUB演出者都能報名

    在YouTube上傳作品,有機會獲得新聞局的獎金!為了鼓勵創作,新聞局要針對「創作歌手」,增開一個新的大型獎項,一年預算高達1500萬,個人獎最高獎金10萬元,規格據說媲美金曲獎,不管你是在網路上發表自己的作品,還是公開演奏創作歌曲,只要是獨立創作者就可以報名參加;不過音樂人建議,重金打造一個全新的獎項,不如在金曲獎中增設「素人創作獎」,一方面節省經費,另一方面更能讓素人打響知名度。
    2010/05/21 18:58
  • 陳致遠開夜店上通告 渡人生低潮期

    涉及打架球的前兄弟象球員「陳致遠」,轉戰演藝圈,還當起夜店的老闆!遭到球團開除之後,陳致遠轉換跑道,不但參加歌唱競賽節目,最近還跟朋友合資開夜店,陳致遠親力親為,不但親自招呼客人還陪客人喝酒,他的妻子林秀琴證實,陳致遠因為好幾個月沒工作,所以暫時上電視接通告、開夜店賺錢,未來官司結束,陳致遠最希望能重回棒球場。
    2010/05/21 12:08
  • 「戴一棟帝寶在身上」 4億鑽鍊現身

    台北晚間有一場國際頂級珠寶大秀,最頂級的珠寶,是一串重達17.1克拉的鑽石項鍊,市價高達4億6百萬元,幾乎等於將一座帝寶豪宅掛在脖子上。國際頂級大秀,名媛貴婦藝人們也盛裝出席,即將嫁入豪門,成為貴婦一員的侯佩岑,又被問到前男友周杰倫最近接二連三「被消費」的桃花新聞,她表示,替周杰倫感到無奈。
    2010/05/21 00:19
  • 江蕙演唱掀搶購潮 開賣5分鐘系統塞爆

    台語歌壇天后江蕙隔了2年再辦演唱會,今天中午12點整門票開賣,不過早上9點就有粉絲到主辦單位排隊領號碼牌,粉絲強調江蕙的演唱會門票向來開賣第一天就會秒殺,果然售票系統在開賣不到5分鐘,立刻當機,不到20坪大的辦公室,5、60位歌迷等得滿頭大汗。
    2010/05/20 14:04
  • 葛香亭病逝 李行:演藝圈團結送葛老

    曾經榮獲2屆金馬影帝的資深藝人葛香亭,昨天晚間7點48分,因為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家中,家人決定以環保的方式「植葬」,送父親最後一程;跟葛香亭合作許多電影的導演李行,也會幫忙處理後事,李行導演也出面喊話,呼籲演藝圈的三大協、工會,應該趁著這個機會,屏除己見大團結,演藝人協會理事楊光友表示,會盡力配合。
    2010/05/17 13:18
  • 搶便宜! 家具秤斤賣「一公斤只要一元」

    買菜或許論斤秤重,不過如果連家具都這樣秤重賣,可就有點稀奇了。上午一場家具展,廠商為了吸引人氣,大方推出家具秤斤賣,「一公斤只要一元」的流血促銷,一大早就吸引不少想A好康的民眾排隊。
    2010/05/15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