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IC掉了還出聲? 飛輪海疑似對嘴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班馬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4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才剛趕完跨年場,今天飛輪海4個人又合體和Fans們見面,一上台就又唱又跳,不過跨年演出才被質疑對嘴,4個人趕緊展現歌喉澄清誤會。

難得看到飛輪海4個人合體現身,台下Fans們的尖叫聲浪,幾乎震爆西門町。4個人在台上賣力的又唱又跳,不過跨年演唱會上,吳尊的麥克風似乎移位了,但是還是有聲音傳出來,被媒體質疑「對嘴」演出,為了展現實力,吳尊現場立刻清唱一段。藝人飛輪海:「愛拚才會贏,一時失志不免怨嘆,一時落魄不免怨嘆,唉唷,福氣啦!」

飛輪海:「那個麥克風其實有一點點跑掉啦,那也沒他們講的那麼誇張,跑到哪裡去,跑到這邊我一看到,我就把它抓回來了,我覺得是你們講的,為什麼會有聲音嘛,其實那時候是副歌,大家都在唱嘛,又不是只有我在唱,副歌我們在跳舞的時候,那個麥克風才會跑。」

4個人互相幫襯,替吳尊澄清對嘴傳言,不過卻也傳出吳尊的經紀約已經改簽到其他公司,和另外3人切割,許多活動更是只見飛輪海3人黨出席,不見吳尊,該不會是想學S.H.E.,單飛不解散吧?飛輪海:「我們在唱片的時候,像是合輯、DVD都會在一起,我們有時候都會看對方看到很膩,因為每天都聚在一起。」

2010年開春第一炮,飛輪海4個人特地一起現身,就是要破除謠言,拉緊Fans們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輪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40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