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聖誕前夕唱片旺 李聖傑新專輯亮相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1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好久不見的李聖傑發新專輯,這次自己組公司當老闆,記者會辦的相當用心,不只請來15位幼稚園小朋友當嘉賓,營造聖誕節氣氛,還特地遠從美國,請到2度獲得葛萊美獎的小提琴家-JIMMY,替新專輯跨刀編曲,氣勢十足!

藝人李聖傑(演唱):「下課鐘,校門口誰跟誰在生氣,不記得,回想卻好溫馨。」

又1位歌手選在聖誕節前夕發片,李聖傑自己組公司當老闆發行新專輯,首場記者會辦的格外用心,特別請來15位幼稚園小朋友合唱新專輯主打歌。

李聖傑:「因為我叫做李聖傑,所以聖傑陪大家過聖誕節,然後因為我自己是天主教徒,我覺得這樣的節日,對我來講特別有意義,所以我請來15位小朋友,感受很棒。」

這次自己當老闆,還自己當起製作人,甚至親自寫了3首歌,幕前、幕後李聖傑都積極參與,由於前2首主打歌在KTV都創下百萬次的點播紀錄,讓李聖傑壓力很大,新專輯希望可以有新突破!李聖傑:「1、2、3。」

一刀斬開,強調要比過去更好,這回還大手筆,以將近8位數,千萬元的價碼,請來美國2度榮獲葛萊美獎的知名小提琴家-JIMMY,替新歌編曲伴奏,記者會場上一表演,氣勢果然就不一樣!李聖傑:「這歌詞很像我,旋律很曲折,多麼適合,真的是重金,這個錢是無法計算,然後我的友情是無價,他也覺得願意跨刀,包括我所有的編曲跟現場演唱,所以接下來我的所有的演出,如果帶樂團就會帶JIMMY。」

聖誕前夕果真是唱片業旺季,各家歌手紛紛出招,李聖傑大手筆製作專輯,就希望能闖出好成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聖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34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