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思璇露長腿 替「MIT」絲襪大加分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4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強調「台灣製造 MADE IN TAIWAN」的商標產品,今天特別請到伊林的名模來走秀,其中最讓人驚艷的,當然是長腿名模陳思璇,她特別替絲襪廠商走秀,秀出超長美腿。

只穿一件白襯衫繫條腰帶,名模陳思旋大膽秀出超長美腿,穿著性感蕾絲絲襪,一出場就讓鎂光燈閃個沒完,這回替的「絲襪」廠商走秀,真的事恰如其分,為了宣傳台灣製造的商品,往常都替歐美大廠走秀的陳思旋,這回穿上台灣製造的商品,她可是讚譽有加。

名模陳思璇:「台灣在織造方面,有非常好的優勢,第一它兼具非常強的流行性,然後在質感、織法跟材質都很好,其實在國外都是非常有名的,甚至我外國朋友都會跟我說,很喜歡台灣做的一些衣服、毛巾。」

同門師妹王尹平今天的打扮,就讓粉絲們失望了,好身材居然通通包起來,穿著高領毛衣,還帶上毛茸茸的空軍帽,跟站在一旁的師妹們露胸、露乳一比,幾乎被搶走了風采。

名模王尹平:「就是飛行員的感覺,就我今天的主題是毛衣系列,因為我覺得其實它們的材質,真的做得很好,而且穿起來非常的舒服,也很暖和。」

雖然是聖誕節前夕,不過名模的工作越是節日反而越忙碌,幸好公司很貼心,聖誕夜不排工作,讓名模們能盛裝打扮一番,好好狂歡去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思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479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