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田中千繪進錄音室 TVBS獨家直擊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6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田中千繪這次進錄音室錄國語歌,TVBS哈新聞獨家直擊,為了這次錄音,千繪非常用心的練習中文,因為歌詞裡面「ㄤ」還有「ㄢ」的音標超多,真的讓她吃足苦頭;而且這次和她一起合唱的偶像劇男主角李國毅,兩個人都有快10年的音樂底子,現場即興來一段吉他、鋼琴的合奏,非常厲害。

田中千繪首度展現好歌喉,和新偶像劇男主角李國毅一塊兒合唱,聽聽現場,不管是清唱還是搭配音樂,嗓音帶點甜甜的味道,不過要唱國語歌,田中可是卯足了勁練中文,尤其歌詞中ㄢ、ㄤ音標超多,讓她吃足苦頭。

藝人田中千繪:「主題曲裡面有好多ㄢ、ㄤ的音,就比方說星光、願望,還有惆悵,有好多好多很難的中文。」記者:「自己覺得她的發音怎樣?」藝人李國毅:「其實我也有發現千繪的小秘密,想說跟她借劇本,或是在拍戲的空檔,聽她的MP3,轉到這首,不是歌,是千繪一字一句在唸台詞,然後對於一些ㄢ、ㄣ的音。」

聽聽現場,好像努力真的有效果喔,田中千繪唱起中文歌,腔調還滿正統的,這回首次替偶像劇錄音,田中千繪和李國毅兩人可不是玩玩而已,都有快10年的音樂底子,現場臨時抽考,兩個人果然拿起吉他、鋼琴,調個音,即興就是一段合奏演出。

在偶像劇中飾演巨星歌手的李國毅,這次也刻意使用劇中人的名字,發行了EP,田中千繪也有進軍歌壇的打算,兩個人還約好,如果將來一起發專輯,要互相跨刀合唱,瞧他們這回合唱的好默契,未來的專輯應該也相當值得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中千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41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