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板門店 結果共371筆

  • 快訊/川金三會定案! 川普:與金正恩板門店碰面

    美國總統川普剛剛宣布,下午將在板門店,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見面!這也是兩人自今年二月的越南河內會談以來,第三次碰面!
    2019/06/30 13:15
  • 快訊/川金會有譜? 日媒:板門店暫停觀光行程

    根據日本共同通信社報導,負責辦理北韓觀光業務的北京高麗旅遊公司,早上臨時取消預定前往北韓板門店的觀光客行程。由於美國總統川普持續提到,希望今天能在邊界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碰面,也讓高麗旅遊取消板門店觀光行程的舉動,格外引人注意。
    2019/06/30 12:04
  • 就是要見金正恩! 川普頻頻提板門店碰面

    美國總統川普,先是今天早上,在推特推文,表示希望能在兩韓停戰區,和金正恩碰面,下午召開記者會時,一開頭還是提到金正恩。面對川普一再提及想碰面,日本朝日新聞報導,金正恩已經考慮要調整行程,可能會到停戰區,和川普第三度見面。
    2019/06/29 18:36
  • 快訊/接受川普提議? 朝日新聞:金正恩調整行程中

    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發文,希望能在兩韓邊界和金正恩碰面,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引述北韓官員談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考慮川普邀請,已經著手調整行程,可能前往板門店邊界進行第三次的川金會。
    2019/06/29 18:15
  • 傳川普將訪板門店 致信金正恩獲回應

    美國總統川普即將造訪亞洲,此行最重要的,除了出席日本G20,與中國大陸習近平談貿易問題,另外也將針對北韓問題,與中韓領袖會晤。之後,緊鑼密鼓造訪南韓,傳出將前進兩韓停戰區。川普行前寫了封信給金正恩,內容沒有公布,但得到北韓積極正面的回應,川金三會似乎有希望,但情勢會怎麼走,中國大陸國家主席也扮演了關鍵角色,因為他才剛訪問北韓,將成為金正恩的代言人。
    2019/06/24 20:04
  • 北韓漁船漂流南下 南韓軍方認定4人全是平民

    南韓媒體報導,軍方當局透露,日前在江原道三陟港被發現的北韓船隻,是9日從北韓咸鏡北道出發,初步認定船上4人均為平民,2人表達投誠意願,另2人已依其意願返回北韓。
    2019/06/19 18:11
  • 北韓漁船漂入南韓海域 2漁民願投誠

    南韓統一部今天透露,15日漂流南下至江原道三陟港近海的北韓漁船4名漁民中,有2人今天透過南北韓接壤的邊界板門店返回北韓,另外2人表明希望投誠南韓。
    2019/06/18 14:22
  • 金大中遺孀97歲過世  北韓金與正弔唁

    南韓前總統金大中的遺孀,李姬鎬女士10日(周一)過世,享耆壽97歲,有著傳奇的一生。50年代留美,經歷過韓戰、日本殖民時期,建立女性團體,爭取婦權;並在丈夫被判死刑,寫信給當時的美國總卡特求救;後來丈夫奇蹟般的當上南韓最高齡的總統,舉行史上兩韓領袖會談。她的後半生不斷為兩韓和解奔走,曾三度訪問平壤,因此在她過世後,北韓罕見派出領導人的親妹妹金與正前往板門店,並以金正恩的名義送上花圈和唁文,紀念這位不凡的第一夫人。
    2019/06/13 19:58
  • 朝鮮半島非核僵局 文在寅有意再會金正恩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青瓦台有意推動總統文在寅於文金板門店會談週年前後,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度碰面。
    2019/04/10 13:37
  • 集合地點羅生門 港客買韓旅行程被放鳥

    許多人到國外自由行,都會透過旅遊線上平台購買想要去的行程,不過有一位香港遊客到韓國旅遊,透過KKday買了板門店的整天行程,沒想到她和媽媽到了集合時間,一直沒等到當地合作店家來接洽,後來不小心上了另外一家旅行社的車子,事後跟旅遊平台投訴,卻說要以他沒出現為理由不退費,讓投訴者超生氣。
    2019/03/05 19:24
  • 落實板門店宣言! 兩韓辦鐵路開工儀式

    南北韓關係持續好轉,26日上午在北韓開城板門站,舉行兩韓鐵公路對接開工儀式,但由於受限於聯合國的制裁,鐵路耗材和投資無法豁免進到北韓,因此在動工儀式後,還是尚未正式開工。
    2018/12/27 15:50
  • 兩韓飄和平氣氛 DMZ景點躍升熱門觀光地

    南北韓在2018年大破冰,辦完三次高峰會後,關係持續回暖,也讓板門店氣氛不再肅殺,不僅有多達48國的外交官,前進板門店旅遊,還有景點重現文在寅和金正恩,曾造訪的板門店徒步橋,力推和平觀光。
    2018/12/25 22:10
  • 為川金會鋪路 韓媒:美國北韓官員板門店會晤

    南韓媒體報導,美國談判小組3日在板門店北韓轄區統一閣與北韓代表團舉行非公開接觸,就11月已取消的美國北韓高階會談日程等問題進行商討,也為第二次川金會預作準備。
    2018/12/05 13:49
  • 貌似玄彬北韓兵開金口 「對北韓領導冷感」

    一年前冒著生命危險,從板門店叛逃南韓的北韓士兵吳清成,已經完成脫北者規化所需要的課程,現在跟一般南韓人一樣,可以自由入出境。他最近接受日本媒體專訪,提到北韓現在的年輕人跟他一樣,對於政治跟領袖都很冷感。
    2018/11/19 20:25
  • 兩韓歷史性邊界撤哨 2百噸柑橘送平壤

    美國與北韓關係再次斷線了嗎?北韓突然單方面取消與美國高級別會談後,引發包括美國國務卿和副總統潘斯輪番砲轟,強調絕不放鬆制裁,南韓方面則為安撫北韓特別用軍機,送200噸濟州產的橘子到平壤,當作對北韓九月贈與松茸的回禮,藉此也提醒金正恩不要忘記,年底前訪問南韓的約定。另外,兩韓更進一步在邊境,展開歷史性撤哨行動,降下國旗回收軍事裝備,南北韓共同拆除11個哨點,實現另一個歷史性的和平時刻。
    2018/11/12 19:59
  • 促金正恩回訪首爾 文在寅積極說服朝野政黨

    南韓媒體報導稱,文在寅總統和朝野政黨代表5日在青瓦台懇談時表示,盼國會不要急於處理「板門店宣言」批准同意案,而是發表歡迎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回訪首爾的協議。
    2018/11/06 13:47
  • 開放民眾出入板門店 南北韓盼年內完成

    南北韓軍方與聯合國盟軍指揮部3方協商機制第3次會議,今天上午在南韓轄區的板門店「自由之家」舉行,就包括遊客自由出入板門店共同警備區(JSA)等事宜磋商,盼年內完成。
    2018/11/06 12:35
  • 維持戒備態勢! 南韓下週舉行兩場軍演

    南北韓關係緩和之際,南韓下週將進行兩場軍事演習,而首爾當局和華府為推進美國與北韓的核談判,已暫停聯合軍演。
    2018/10/26 17:10
  • 北韓是否為國家? 南韓青瓦台:定位難以界定

    南韓青瓦台發言人金宜謙今天就「北韓非國家」言論引發的爭議表示,從法律角度來看,南北韓並非國家與國家的關係;但聯合國和國際法承認北韓的國家地位。北韓定位難以界定。
    2018/10/25 16:47
  • 板門店本周撤哨!遊客可自由穿梭兩韓分界

    過去南北韓邊界的板門店共同警戒區,必須經過特別申請,才能前往旅遊,但是現在因為兩韓關係大改善,他們在本周內,就要撤除共同警備區的哨站兵力和武器,將來遊客可以在兩韓邊界線自由穿梭。
    2018/10/24 23:20
  • 文在寅批准南北韓軍事協議 在野黨嗆違憲

    南韓總統文在寅23日在國務會議對旨在履行「平壤共同宣言」和「板門店宣言」的南北韓軍事協議書批准案給予審議、表決並批准。自由韓國黨指全案未經過國會同意,就是違憲。
    2018/10/24 13:46
  • 南北韓和盟軍指揮部 續談板門店解除武裝

    南韓國防部今天透露,南北韓與聯合國盟軍指揮部今天上午10點在板門店舉行會議,討論解除板門店共同警備區(JSA)武裝事宜。
    2018/10/22 11:59
  • 快訊/掃雷結束! 韓軍宣佈25日前撤出板門店

    插播南韓最新消息!南韓國防部宣佈,他們在板門店共同警戒區的清掃地雷作業,已經在週六完全結束。南韓國軍駐守邊境的軍隊也將遵守兩韓在9月19日簽下的軍事協議,在下週四之前,撤除前線四個哨所的人員和火力裝備。朝鮮半島實現和平,又更近了一步。
    2018/10/21 17:25
  • 南北韓完成掃雷 將解除共同警備區武裝

    南北韓為解除板門店共同警備區(JSA)武裝而實施的掃雷工作基本上已完成,根據南北韓9‧19軍事協議,雙方將在10月25日之前撤出共同警備區的兵力和武器。
    2018/10/19 12:53
  • 共同警戒區將解除武裝 民眾可自由往來板門店

    南北韓關係持續回暖,隨著兩韓在邊界的掃雷作業將結束,也開始討論要讓板門店共同警戒區「非武裝化」,除了預計拆除警戒區內的哨所,也將開放民眾跨越軍事分界線自由往來,最快今年內就有望達成。
    2018/10/19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