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松阪牛 結果共34筆

  • 鵝肝松阪捲 郭台銘最愛 2口2400

    最近美食圈饕客,流行吃無油養生鐵板燒,包覆鵝肝、飛魚子等頂級食材的牛肉捲,都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元大集團總裁馬志玲,及國巨總裁陳木元的最愛,其中郭台銘常帶家人享用的頂級生鵝肝松阪牛肉捲,只有兩口,要價2400元。
    2006/01/15 18:37
  • 〈獨家〉避狂牛! 業者推頂級黑鮪排搶商機

    狂牛症的陰影還沒解除,牛肉進口也受到管制,要開創商機,有業者腦筋一動,牛肉不能賣,那就改賣魚排吧!而且還是最頂級的黑鮪魚排,不但不受季節影響,一年四季都能供貨,而且老饕說,口感就像松阪牛肉一樣香。
    2005/07/05 17:57
  • 又傳狂牛症 美國牛肉年底解禁生變

    昨天才爆發,松阪牛肉可能都是冒牌貨 今天又傳出,好不容易年底可以重新開放美國牛肉進口,現在又要生變了嗎?美國又傳出一起「疑似」狂牛症的新病例,年底要解禁可能生變了!
    2004/11/20 06:59
  • 肉商:台灣進口牛 百分百來自紐澳

    走遍全省大小餐館,的確有許多菜單上都打著松阪牛肉、神戶牛排。只是礙於疫區限制進口的問題,台灣牛肉除了本地產之外,究竟來自那些地方?實地走訪肉品供應商,帶您一窺究竟。
    2004/11/19 18:40
  • 松阪牛肉? 假的! 業者趕忙下架

    針對市面上各大餐館裡,充斥著標榜高級的神戶牛排或是松阪牛肉,定價動輒上千塊,衛生署表示將依消保法,要求業者立即更改名稱,對此不少業者趕緊動作,在下午將商品下架,或是更名為原產地的澳洲牛肉來販售。
    2004/11/19 18:34
  • 日本松阪牛美味又安全 消費者愛

    一提到高級牛肉,很多人自然都會聯想到日本神戶的松阪牛肉,儘管有狂牛症的陰影,不過貴得驚人的松阪牛肉,人氣依然不減,一頭松阪牛的身價甚至能高達千萬台幣,原因就是松阪牛肉不但美味,消費者更能吃得安全。至於松阪牛好吃的祕訣在哪裡?答案就是餵牛喝啤酒、做按摩。
    2004/11/19 13:13
  • 怎回事?日本牛禁進口 台灣照賣松阪牛?!

    許多老饕喜歡吃松阪牛肉或是神戶牛排,不過您知道嗎?日本因為狂牛症的關係,已經有四年肉品不能進口台灣。TVBS記者實地走訪了高級餐廳、五星級飯店,發現業者還是打出日本松板牛的口號,不過這些肉品其實有許多都是澳洲牛肉。
    2004/11/19 12:02
  • 有人查嗎? 夾帶 混充 假松阪唬弄台灣客

    真正高檔的松阪牛肉產自日本,一公斤要價1、2萬,不過,因為狂牛症農委會禁止日本牛肉進口,但台灣市面上卻到處充斥所謂松阪牛肉,主管機關衛生署上午出面說要查,不過以前查都過關。這攸關消費者的權益,到底是怎麼查的?相當讓人質疑。
    2004/11/19 12:00
  • 〈獨家〉元首牛肉麵! 8塊肉3種麵2湯頭 無價

    或許您吃過一客3、5千元的牛排套餐,但是現在市面上推出一套「元首牛肉麵」,分成一紅燒、一乾拌、一清燉,前後三碗麵來誘惑饕客;採用的8種牛肉當中,還包括一公斤1萬2千元的頂級松阪牛。元首牛肉麵在價目表上呈現空白、待價而估,至於元首牛肉麵要給阿扁還是連戰吃一吃,老闆賣了關子。
    2004/02/24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