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東風 結果共655筆

  • 今水氣減少晴到多雲 早晚氣溫下降秋高氣爽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天氣較穩定,各地晴到多雲,環境吹偏東風,僅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白天各地高溫為32至34度,較為溫暖,外出請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低溫普遍為25、26度左右,秋高氣爽;午後在各山區及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整體降雨緩和,不過局部雨勢仍較明顯,並可能伴隨雷擊及強陣風,午後外出活動仍應留意天氣變化。
    2023/09/19 06:06
  • 午後雨下不完!週五變天「雨區擴大」 中秋恐遇颱風掃興

    週四(21日)之前,全台持續維持偏東風的環境,因此各地天氣相當晴朗,但山區甚至到平地,中午過後仍要留意午後熱對流帶來的陣雨,不過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透露,週五(22日)起受到微弱鋒面掠過北部海面影響,北部地區將稍稍轉涼,對中南部的影響較小。此外,下週可能會有熱帶擾動生成,不排除增強成熱帶低壓或颱風,也需要持續追蹤觀察。
    2023/09/18 20:04
  • 天氣轉趨穩定!多雲到晴零星午後雨 熱帶擾動待觀察

    今天(18日)天氣更好了,因為水氣減少,各地多雲到晴,轉吹東風,所以迎風面像是東半部地區和恆春半島會有零星降雨,午後山區也會有短暫陣雨,但南部山區依舊會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午後出門或是山區活動還是得要特別留意。
    2023/09/18 09:03
  • 06:00天氣即時報/上半周高溫午後雷雨 天氣何時轉變一張圖看分明

    根據中央氣象署資料顯示,今天起新的一週,21日前水氣漸減,降雨以東半部、恆春半島零星雨為主;下半周,從星期五22日開始,到24日東北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降雨增加;24日之後,就要注意熱帶系統發展。
    2023/09/18 05:03
  • 好天氣到週四!北台「轉涼迎雨」時間曝 熱帶系統發展機率增

    今(17日)依舊是相當晴朗的好天氣,預計這樣的天氣還能維持4至5天,主要原因為大環境吹起偏東風,水氣逐漸減少的情況下,只有迎風面的東部及恆春半島會出現局部短暫雨勢,午後雷陣雨也以山區為主,不過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叮嚀,近期早晚溫差轉涼,白天較為暖熱,早出晚歸的民眾要注意保暖。
    2023/09/17 19:39
  • 《光開門》最後1集!楊謹華不捨熄燈落淚 林心如有新計畫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17)日播出完結篇,店長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及小幫手蘇有朋把握最後相處,一起到海邊玩耍欣賞台東風景,齊聚享用美味晚餐、互送畢業禮物,更暢聊真心話。
    2023/09/17 19:00
  • 午後全台防大雨 週五東北季風恐報到「迎風面濕冷」

    今(17)日水氣增多,加上台灣周邊有對流發展,因此要留意午後山區、南部地區雷陣雨局部地區雨勢較大,至於明天起轉為偏東風天氣較為穩定,但週三、四則是午後對流區域擴大,週五起甚至有東北風南下,預估有望達到東北季風等級,迎風面北部、東北部除了下雨也會轉涼。
    2023/09/17 10:57
  • 06:00天氣即時報/僅一天!今雨勢增大2降雨熱區曝 明起偏東風溫度再飆高

    中央氣象署指出今天水氣較多,東半部跟南部有零星短暫陣雨,中午過後雷雨也會比較明顯,周一(18)起到週四(21)轉為偏東風的環境,天氣較為穩定,各地高溫在攝氏30到33度。
    2023/09/17 04:47
  • 《光開門》即將完結!林心如力邀蘇有朋「幹大事」 新計畫曝光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17)日將播出完結篇,店長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小幫手蘇有朋一同收拾民宿,準備熄燈。成員們把握最後相處時間到海邊玩耍、欣賞台東風景、享用美味晚餐、互送畢業禮物、暢聊真心話。蘇有朋說:「雖然他們才相處10幾天,但已看出有深厚的情感,非常難得。」
    2023/09/16 13:33
  • 黃若薇談創業甘苦「衝動是魔鬼」 點手搖飲致命關鍵:沒400萬別動

    黃若薇是東風衛視跨世代企業論壇《請問老闆?》的主持人,身兼節目監製,她熱愛嘗試、挑戰自我極限,除是身兼1111人力銀行的發言人外,她也是飲料店老闆娘、大學講師、行銷企劃公司主理人、作家,多重斜槓工作讓她忙得不可開交。黃若薇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熱烈地分享著創業大小事,不吝嗇給予建議。
    2023/09/05 13:56
  • 專訪/黃若薇「做新聞被罵豬」狂操釀尿道炎 見前輩1幕闖成斜槓女王

    暱稱「小隋棠」的黃若薇是主播、記者、1111人力銀行發言人、東風衛視《請問老闆?》主持人、講師,也是飲料店俏麗的老闆娘,斜槓多樣工作,繁忙得如同八爪章魚。她28歲當上主播,當時要跑日常新聞,還要顧好播報工作,身體一度亮紅燈,「我是晚睡體質,可能凌晨2點躺上床都睡不著,4點又要出門準備清晨的播報,那時心裡就想,再這樣下去我會死掉,同事也覺得我整天魂不附體」。
    2023/09/05 13:56
  • 台東強風吹落鐵皮砸機車 速食店也遭殃 

    台東風強雨驟,除了有冷凍貨櫃車,被強風吹倒翻覆,山區的都蘭村入夜停電,陷入一片漆黑,市區廣告看板遭強風吹落、砸中幾輛機車,連速食店也遭殃,玻璃窗都被砸破。
    2023/09/04 14:36
  • 颱風襲台還不夠!台東驚見龍捲風 網嚇死:晚上怎麼睡

    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已於今(3)日15時40分左右在臺東縣東河鄉登陸,造成台東風雨強勁,而在國立台東大學附屬體育高級中學旁竟然還出現龍捲風,讓看到的學生都驚聲連連。
    2023/09/03 18:13
  • 海葵放慢北台灣小心!「暴風圈恐拖到週一」持續強風雨炸

    海葵颱風直撲台灣,各地繃緊神經,暴風圈已於今(3)日清晨5時觸陸,氣象局持續發布海上、陸上警報,海葵在季風低壓環流圈大環流的帶動下,逐漸增強,並朝台東方向移動,預估下午登陸台東,此外,颱風北側外圍也有較強的偏東風,全台都會明顯感受到海葵影響。
    2023/09/03 11:23
  • 海葵增強長胖「陸警擴大9縣市」 花東風雨劇烈

    海葵颱風真的要來了,今天下午5點半,陸警範圍再擴大,除了涵蓋花東、南投、嘉義縣市和高、屏外,再新增台南、雲林等2縣市,總計有9個縣市在警戒範圍內,氣象局說,明後天海葵影響最劇烈,暴風圈預估明天清晨觸陸,最快週日傍晚海葵中心登陸,花東首當其衝要防劇烈風雨。
    2023/09/02 19:47
  • 酷炫怒喊強烈抵制! 反骨男孩拍片遭轟「物化女性」說話了

    東風衛視《音樂主理人》最新一集進行的賽制是「流量密碼」,選手翊庭和李竺芯邀請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的團長酷炫組隊,酷炫一出場大跳Breaking,還一邊講冷笑話,讓眾人笑翻。陶晶瑩分享曾覺得「酷炫」這個名字取的蠻奇怪,但後來覺得他真的非常努力,不忍吐槽:「我指的是把妹。」
    2023/09/01 06:59
  • 美國稱蘇拉「超級颱風」!颱風眼清晰 恆春半島、台東風雨強

    颱風蘇拉目前正影響台灣南部、東部地區,重返強颱之姿,美國聯合颱風警報中心更將蘇拉評定為5級熱帶氣旋,也就是超級颱風,颱風眼小而清晰,強度保持在巔峰狀態。
    2023/08/30 22:45
  • 蘇拉開始前進!最快今夜發海警 「1地區」先飆上37度

    「蘇拉」颱風在經過打轉停留後,今(28日)將逐漸往台灣南部移動,最快今晚23時30分發布海警,目前為偏東風的環境,因此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提醒,西半部受到下沉作用影響,明(29日)要留意高溫,至於週三(30日)、週四(31日)是蘇拉最接近台灣時間,迎風面的東南部要留意高溫。
    2023/08/28 21:56
  • 午後雨連炸6天!這3天雨勢最大 2熱帶擾動發展時程曝

    太平洋高壓增強,今(20)日起台灣回到多雲到晴、午後有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預計將會維持到周五,下周末以後天氣才會所有改變,由於改吹東風東部地區降雨機率增加,至於太平洋上正在發展的熱帶雲系是否有機會成為颱風?氣象局回應,還要繼續觀察。
    2023/08/20 13:03
  • 幕後/2024前哨戰!北斗鎮長補選 可望成郭柯合「東風」

    被視為2024總統大選前哨戰的北斗鎮長補選,藍綠白各有擁護的候選人,昨天補選結果出來,由彰化縣議長謝典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支持的顏宏霖勝出。郭台銘昨天透過臉書宣告,「這是主流民意大聯盟的勝利!」郭陣營人士更解讀,顏宏霖得票超乎預期,成為「郭柯合」的一項重要指標,郭董在中南部的在地基層支持度,加上柯文哲的年輕人支持度,無論是輔選立委或總統大選,都能夠互補、有利下架民進黨。
    2023/08/06 15:31
  • 田馥甄御用製作人選秀遭淘汰! 網友不滿轟:整人嗎

    霹靂國際多媒體首與東風衛視攜手合製《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節目日前播出第五集,團體對抗賽最終結果出爐,由C組獲得勝利全員晉級,而A組及B組則是各淘汰一半的選手。曾與陳芳語合作的新生代製作人JINBO,及是田馥甄、薛之謙、動力火車的御用製作人子樸,都是網友相當看好的冠軍人選,卻在這集賽制中慘遭淘汰,這樣的結果嚇傻網友,讓許多網友紛紛打抱不平大喊:「這是在開玩笑嗎?這是不是節目的整人橋段。」
    2023/08/01 17:54
  • 女神梓梓因他錄音室爆哭! 嘎嘎否認還原:被叫來鞭屍

    東風衛視與霹靂合製的節目《音樂主理人》,本週將進行團體對抗賽之異業結合的下半場,在「啦啦隊應援曲」一戰由A組 的NIO、JAS、JOCELYN對決C組的潘俊佳(嘎嘎)、伊西、翊庭,為了讓兩隊能更了解啦啦隊的需求,啦啦隊女團FORMOSA SEXY特別現身指導,隊長梓梓一看到嘎嘎,馬上鞠躬喊:「教官好。」
    2023/07/27 16:48
  • 北北基桃「強勁陣風近放假標準」!專家:不輸最接近颱風這2地

    中度颱風「杜蘇芮」(DOKSURI)過去5小時偏北進行,目前已進入巴士海峽,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特別提醒由於地形效應加持,北北基桃地區偏東風非常強勁已近放假標準,完全不輸最近颱風的恆春、台東,提醒民眾外出特別注意。
    2023/07/27 08:10
  • 狂風暴雨! 民嗆爆縣府「為何不颱風放假」

    因為好幾年都沒有放颱風假,這回中颱等級,還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尤其東半部已經帶來零星災情,有民眾要上班,結果接到通知,是要回家收拾殘局,路樹倒塌砸爛他家的車,紛紛抱怨為什麼花蓮和台東風雨那麼大了,卻沒有放颱風假,不過就在稍早花東已經宣布今晚到明天27日全天,停止上班上課。
    2023/07/26 18:51
  • 霹靂布袋戲第5代被罵敗家子 1招打動陶晶瑩「答應主持內幕曝」

    東風衛視職場對話節目《請問老闆?》最新一集邀來「霹靂國際多媒體總經理」黃亮勛擔任嘉賓,他是霹靂布袋戲第五代掌門人,除了傳承家族事業,最近也朝音樂領域發展,是大型音樂選秀節目《音樂主理人》的重要推手。除了分享他做節目、接觸布袋戲藝術創作的心路歷程之外,還帶來兩位《音樂主理人》參賽者紀儀羚與3WICH一同上節目,跟現場大學生們暢談音樂夢想。
    2023/07/22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