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東風 結果共655筆

  • 嘎嘎被爆「跟啦啦隊要電話」 陶晶瑩目睹現場大喊:為什麼?

    東風衛視、霹靂合製的《音樂主理人》本週五晚間7點播出第四集,請參賽選手們為品牌量身打造一首歌曲,分別要創作出「球隊之歌」,「啦啦隊應援曲」與「MVP之歌」,飛行導師由呂士軒,閻奕格,李友廷擔任,還特地邀來職業籃球聯盟會長錢薇娟,以及職籃球隊CEO Wilson、啦啦隊「Formosa Sexy」來擔任陪審團,投下神聖的一票。
    2023/07/20 17:44
  • 王思佳「出道青澀模樣」曝光! 首拍戲受震撼教育:長相得罪人

    王思佳日前上由黃若薇主持的東風衛視《請問老闆?》,近期王思佳除經營YouTube頻道,還跟詹子晴(丫頭)、森田一起打造電商平台,她在節目上跟大家分享創業甘苦和經驗,希望協助有相同創業夢想的人。
    2023/07/14 17:27
  • 雷雨彈轟不停!一圖懂午後「灌水3大熱區」 週末輕颱醞釀中

    受到東風波動通過的影響,昨(11日)台灣上空大氣不穩定,各地都有比較明顯的午後雷雨現象,也有大雷雨發生,局部單點甚至達到了短時豪雨(3小時雨量達100毫米以上)的標準,這是旺盛熱對流發展時很容易出現的情況,雨量集中且劇烈,有可能引發許多意外災害。
    2023/07/12 07:38
  • 平均53歲!大陸最老3太空人 神舟15號回地球

    大陸載人太空船神舟十五號,今天成功著陸內蒙古,3名太空人先後順利出艙。神舟十五號這趟任務,不但打破大陸太空船飛行時間最長,出艙次數最多的紀錄,三名太空人平均年齡53歲,也是到目前,大陸執行太空任務最年長的組合。
    2023/06/04 18:30
  • 屏東風真透!大玻璃吹落砸3車驚險瞬間曝 車主哀號:只能報廢了

    屏東潮州上午11點多吹起一陣強風,一棟大樓二樓玻璃,突然被強風吹落,直接砸到停在路邊的三輛汽車,車頂凹了,前後擋風玻璃也全破了,車主趕到現場傻眼,因為車貸還沒繳完,無辜遭擊中,現在恐怕只能報廢了。
    2023/06/01 19:05
  • 要出梅了?鄭明典曝台灣上空1現象 若持續梅雨活躍期北移

    今(1)日中颱馬瑪娃逐漸遠離台灣,目前台灣環境風場為偏北風,迎風面的北部地區仍有短暫陣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不過氣象局長鄭明典表示,現在台灣高空轉為東風,如果還持續維持,那就表示梅雨活躍期條件已經北移「要出梅」了。
    2023/06/01 10:03
  • 范冰冰第16套紅毯服翻車! 露背驚見贅肉擠出「多處長痘」

    大陸女星范冰冰過去以滿身東風氣息的禮服,於坎城影展紅毯上打響名號,本屆開幕紅毯一身「竹林虎嘯裝」再度搶盡風頭,變化無窮的她,累計連秀16套禮服,皆是好評如潮,27日,她出席閉幕典禮,原以美背示人卻露出破綻,遭眼尖網友發現背肉頗猖狂,痘痘也分布在背上,有網友就趁此譏笑她是「胖鵝」。
    2023/05/29 17:19
  • 恐重回強颱!瑪娃開「愛心眼」 最新預報模式出爐

    昨(24)受到華南水氣東移影響,在晚上到今(25)清晨為中北部、東北部帶來短暫降雨。今天隨著天亮後這一些華南水氣就會慢慢減少,偏東風影響下,氣溫會逐漸升高,不過大家最關注瑪娃颱風是否成為今年第一個侵襲台灣的颱風,瑪娃原本已升級強颱,卻在昨下午降為中度颱風,氣象局長鄭明典就指出,瑪娃眼牆雲系完整,有機會再回強烈颱風等級。
    2023/05/25 09:27
  • 瑪娃持續逼近!「開愛心眼」估重回強颱 撲台關鍵時間曝

    昨天(24日)受到一些華南水氣東移影響,在晚上到今天(25日)清晨為中北部、東北部帶來短暫降雨。今天隨著天亮後這一些華南水氣就會慢慢減少,但是在環境微弱偏東風影響下,氣溫會逐漸升高,感受上會越來越熱。天氣方面,迎風面東半部雲量會比較多一些,甚至偶有局部飄雨的情況,西半部則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各地山區都有局部雷陣雨的機會,在山區活動務必小心天氣變化。
    2023/05/25 07:57
  • 瑪娃增強又變大!「關鍵北轉」時間曝 週末2地先迎雨彈

    今天(24日)隨著北方的地面高壓東移,昨天(23日)增強的東北季風已經逐漸減弱,台灣轉偏東風環境,清晨以前各地天氣大致是多雲到陰,在中南部山區受到地形及水氣殘留,有局部短暫雨出現,不過整體累積雨勢並沒有太多,但多少也有下一些雨在中南部集水區。預估今天白天北、東部高溫會回升到27-28度左右,中南部30度左右。天氣方面,迎風面東半部雲量較多偶爾有短暫雨機會,西半部則是多雲到晴,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在前往山區活動時要多留意午後天氣變化,特別是在水邊活動要一直注意水位高低或是水流的清澈度,以免發生危險。
    2023/05/24 07:54
  • 好天氣倒數!「雨神母親節快閃」全台濕答答 各地氣溫曝

    明(11)日受偏東風影響,迎風面東半部地區有零星降雨機會,西半部地區則維持多雲時晴的天氣,僅山區有午後短暫陣雨可能,氣溫方面早晚偏涼,白天溫暖舒適,提醒民眾留意溫差變化。
    2023/05/10 19:05
  • 回溫直逼30度!鋒面這天到「半個台灣灌水」 雨彈最猛時間曝

    明(10)日仍是東北季風環境,不過水氣明顯減少,僅有在迎風面地區有零星、短暫降雨,中南部山區有一些午後熱對流,週三逐漸轉變為偏東風,因此可望逐步回溫,不過好天氣沒有多久,鋒面又來亂,下波變天時間點也曝光!
    2023/05/09 19:40
  • 徐乃麟北漂尋工「全身財產被騙光」 強迫帶往偏鄉勞動 親揭恐怖過程

    黃若薇主持的東風衛視職場對話節目《請問老闆?》日前邀請徐乃麟上節目,他曾經投資過9個品牌,慘賠上千萬,直到推出「輸不起」拌麵開始成功,近期投資的烘焙坊一開,禮盒銷售一空,他從失敗教訓中買到經驗,特別將創業經驗分享給大家。
    2023/05/05 13:09
  • 「小隋棠」出招逼哭「蔡依林御用老師」 意外揭悽慘身世:窮到被嘲笑

    東風衛視推出全新職場對話節目《請問老闆?》,由曾擔任過主播的「小隋棠」黃若薇擔任節目主持人,每集邀請各大企業與知名藝人創業家進行專訪,分享品牌故事,幫助各行業有效吸引更多合適的人才。
    2023/05/02 15:26
  • 梅雨在路上了!2縣市飆36度 一圖懂「鋒面灌雨」轉涼時間

    今天(2日)臺灣附近受偏東風影響,氣溫相較過去兩天持續回升,西半部地區白天高溫都將上看30度,中南部內陸地區有機會來到33-36度。東半部因為雲量稍多,大致在26-29度。天氣方面迎風面東半部地區有些局部短暫陣雨機會,西半部則是普遍晴到多雲,但下午時段的山區附近有午後熱對流雲系發展,也可能帶來些雨勢,不過水氣並不多,下雨的範圍及雨量都比較有限。
    2023/05/02 07:56
  • 今多雲到晴僅東半部零星雨 氣溫回升防曬防中暑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季風減弱,風向轉為偏東風,各地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只有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中午過後西半部山區雲量增多,也有零星降雨的機會;溫度部分,各地低溫約20到23度,白天氣溫持續回升,東半部雲量稍多,高溫約26到29度,西半部高溫可以來到30到34度,特別提醒臺南及高雄近山區有36度左右高溫發生的機率,西半部要留意日夜溫差,出門也請注意防曬,多多補充水分以防中暑。
    2023/05/02 06:02
  • 明起熱如夏!2地區飆36度 週末變天「氣溫跳水」

    五一勞動節連續假期邁入最後一天,東北季風也有所減弱,逐漸轉為偏東風,北部、東半部今(1日)氣溫有所回升,明(2日)全台除了東半部外,各地都是好天氣,氣溫會比今天更加暖熱一些,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提醒民眾,進行戶外活動時要多補充水分。
    2023/05/01 19:08
  • 孫安佐正面對決酸民!嘆「他們滿可悲的」:沒實力才會批評

    東風衛視《yes!潮有型!》日前邀請星二代孫安佐、高雋雅和方琦上節目,大聊自己和爸媽之間的互動趣事。孫安佐是狄鶯和孫鵬的獨子,方琦是知名藝人梁佑南的女兒,高雋雅則是演藝圈「偶像劇之母」柴智屏的獨生女,3人的媽媽都是演藝圈的資深大前輩,3位星二代也不斷爆料媽媽們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3/04/27 18:13
  • 北台再變天!明起氣溫呈「梯字型升降」 溫差7度超有感

    今(25日)吹著微弱的東北風到偏東風,讓迎風面北部地區、東半部地區陰時有短暫陣雨,中南部則是晴時多雲穩定的天氣,但中南部山區受到熱力作用的發展,同樣有出現降雨,明(26日)因為微弱鋒面掠過的影響,持續是東北季風的大氣環境,在北部和東半部地區會有短暫降雨,中南部山區也特別留意,有機會發生降雨,整體來說北東濕涼屬於的天氣,中南部則維持相對穩定,比較悶熱的天氣型態。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提醒民眾,已經進入到春天時節,天氣相對較不穩定一些,外出可以準備雨具。
    2023/04/25 20:17
  • 一週天氣出爐!北台明晚「V型降溫」 2鋒面接力報到

    今(24日)白天受到華南水氣移入影響,北台灣出現明顯的雨勢,預估明(25日)晚開始,就會有一波新的鋒面雲系掠過,且配合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半部降雨機會有所提高,但週四之後一直持續到週六,則是屬於高壓迴流的偏東風環境,各地氣溫往上回升,尤其北台灣升溫最有感,而到了週末假期又有一波新鋒面雲系報到,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提醒民眾,各地天氣將有所轉變,請隨時留意資訊變化。
    2023/04/24 20:18
  • 本周2波變天! 降雨集中北東、午後山區

    周一環境偏東北東風,上午前華南水氣偏多,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不定時有零星降雨發生,南部地區為多雲,下午起轉為以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局部短暫雨為主,中南部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中部山區及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對流性陣雨。
    2023/04/24 08:23
  • 今有雨高溫上看32度!明起2波鋒面接力報到 連假天氣曝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24)日環境偏東北東風,上午前華南水氣偏多,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不定時有零星降雨發生,南部地區為多雲,下午起轉為以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局部短暫雨為主,中南部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中部山區及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對流性陣雨。
    2023/04/24 07:52
  • 06:00天氣即時報/一週2波鋒面 北台準備面對降溫轉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未來一週將有2波鋒面,第一波在25日晚至26日通過,第二波預估在29日晚至30日接近,主要影響是在北部、東北部降溫轉有雨,對中南部的水情幫助有限。
    2023/04/24 05:21
  • 2段式變天來了!一圖秒懂「半個台灣炸雨」 這區氣溫直落1字頭

    這週末台灣附近的東北季風減弱,處於偏東風環境,各地水氣偏少,以晴到多雲的天氣為主。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在臉書表示,下週二(25日)晚間將迎來一波天氣轉變,預測中部以北地區會受鋒面影響,出現短暫陣雨。
    2023/04/23 19:59
  • 2分鐘掌握一週!把握好天氣 週二鋒面和東北季風北台灣再降溫

    天氣轉好了!但要好好把握這幾天的好天氣,水氣稍減少,台灣周邊環境風場轉吹東風,迎風面北東地區還有會有一些零星飄雨的機會,大致上天氣為多雲。
    2023/04/23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