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御用製作人選秀遭淘汰! 網友不滿轟:整人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7:54
田馥甄御用製作人子樸在節目中被淘汰。(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提供)
田馥甄御用製作人子樸在節目中被淘汰。(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提供)

霹靂國際多媒體首與東風衛視攜手合製《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節目日前播出第五集,團體對抗賽最終結果出爐,由C組獲得勝利全員晉級,而A組及B組則是各淘汰一半的選手。曾與陳芳語合作的新生代製作人JINBO,及是田馥甄、薛之謙、動力火車的御用製作人子樸,都是網友相當看好的冠軍人選,卻在這集賽制中慘遭淘汰,這樣的結果嚇傻網友,讓許多網友紛紛打抱不平大喊:「這是在開玩笑嗎?這是不是節目的整人橋段。」

更多新聞:胡瓜20年節目收攤落淚! 鞠躬道別觀眾曝遺憾「最後1集哭一團」

 

子樸止步18強。(圖/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提供)

賽制最後一個主題為「MVP之歌」,B組的JINBO、喬琳、$ORRY’O帶來抒情饒舌風格的歌曲〈MVP〉獲得評審喜愛,李友廷甚至稱讚是整個賽制最有記憶點的HOOK,但被批與主題不符,呂士軒指出:「這首歌是一首R.I.P.之歌,不是MVP之歌,覺得比較像追悼某一個人的感覺,我期待的可能不是長這個樣子。」

更多新聞:前夫李進良牽線!小禎出手當「乾媽」 LuxyGirls注入3新血

 
呂士軒狠評「這是一首R.I.P.之歌」。(圖/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提供)

而C組秦宇子、A.F、7LING帶來歌曲〈Ice In My Veins〉,表演擁有不同段落設計,A.F表示每個段落都可以用在不同場合,也讓錢薇娟直呼:「好用心!」C組的歌曲強調了團隊精神及籃球MVP本質切合主題,最後C組以6:0無懸念拿下分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馥甄#薛之謙#動力火車#子樸#音樂主理人#呂士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47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