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東立 結果共85筆

  • 綠營分裂?劉櫂豪不滿賴坤成攻擊 擬再戰台東立委

    前立委賴坤成在民進黨內初選擊敗現任立委劉櫂豪,已獲提名參選台東縣立委,惟賴、劉2人關係持續受到關注。劉櫂豪今(21)日發出聲明表示,賴坤成持續對他展開無情摧毀式的攻擊,自己不能助長惡質的手法;另民進黨初選民調的機制有很多問題,自己表達尊重,也無意改變,但會持續爭取鄉親的支持,積極的朝參選方向前進。
    2023/06/21 13:39
  • 「歧視孕婦」音檔曝 賴坤成自請「黨調查」

    民進黨台東立委參選人賴坤成遭爆,去年任職聯輔基金會董事長歧視孕婦員工,得知無法勸退竟反問「有辦法資遣嗎」音檔曝光了,賴坤成自清喊話黨中央啟動調查,不過初選對手,現任立委劉櫂豪表示,賴坤成此言非常不洽當,也說台東選民不會投給「有歧視」的民意代表。
    2023/06/16 20:10
  • 台東立委選舉藍軍營造大團結 黃健庭到場支持黃建賓

    中國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天回台東懇託民眾支持立委提名人黃建賓,邀請台東縣、市長,黨籍鄉鎮長、民意代表到場,營造藍軍大團結。
    2023/06/15 15:12
  • 國民黨提報徵召黃建賓 台東立委恐現「四腳督」局面

    台東區域立委選舉,國民黨台東縣黨部提報徵召大武鄉長黃建賓;今年44歲的黃建賓台東大學碩士學歷,他說,自己起步晚,又在偏鄉,外界認識度不高,他要趕快讓大家認識。
    2023/05/30 14:19
  • 他被「排黑條款」斷政治路 蘇震清無法再連任立委

    立法院三讀修正通過排黑條款,除了黑、金、槍、毒等判刑確定,還有遭判10年徒刑未定讞者,不得再參選公職,這恐怕會影響屏東立委選戰布局,曾在2022年因SOGO收賄案,一審遭判10年的立委蘇震清,政治路被中斷,他開記者會強調,這有違比例原則和無罪推定原則,也有違憲之虞,另外包含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以及國民黨的立委提名人林文瑞,也都不得再登記參選。
    2023/05/27 14:34
  • 藍營確定徵召年輕人 許瑞貴拚台東立委:無黨籍參選到底

    台東立委選舉,國民黨今天確定將徵召檯面上年輕政治人物;過去有意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的前東縣府建設處長許瑞貴表示,會以無黨籍參選到底,不排除和其他政黨合作。
    2023/05/24 11:17
  • 屏東立委初選勝出 鍾佳濱:初選團結、大選勝利

    民進黨今天公布屏東縣第1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現任立委鍾佳濱以54.34%大勝陳明達20.40%。鍾佳濱表示,完成民主的過程,最終以初選團結、大選勝利為目標。
    2023/04/21 14:45
  • 台灣奧迪證實!終止豐仕汽車經銷權 聲明全文曝光

    台灣奧迪授權經銷商豐仕汽車,昨(10)日傳出無預警收到台灣奧迪單方面通知將終止經銷合作,引發國內車壇熱議。豐仕汽車由匯豐汽車與東立物流兩家企業合資成立,2020年3月才成為台灣奧迪授權經銷商,怎料短短3年合作關係就生變;對此,台灣奧迪今(11)日發聲明表示,「已數次向豐仕汽車就營運改善進行善意溝通,惟成效有限」,因此決定終止對豐仕汽車的經銷商授權。
    2023/04/11 19:51
  • 讓你敢申請「租屋補貼」! 政府這招讓房東當「公益出租人」

    台電宣布電價4月調漲,雖然住宅用電要用超過700度才受影響,但像租套房雅房的族群,因為電錶是一起的,反而小資族們變大用電戶被漲電費,蠟燭兩頭燒,因為當電費漲也可能帶動房租漲,內政部現在推租金補貼2.0,讓租客不用有房東資料就能申請補貼,避免過去,房客申請補助,房東立刻漲價。
    2023/03/20 13:26
  • 賴坤成辭職拚綠營提名 強調不會脫黨參選台東縣長

    前台東立委賴坤成今天請辭聯輔基金會董事長,背水一戰爭取民進黨提名競選台東縣長,他提出規劃南島文化園區、公地放領政見,但他強調不會脫黨參選。
    2022/05/20 16:47
  • 爭取綠營提名選台東縣長 賴坤成7月辭聯輔董事長

    前台東立委賴坤成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下屆台東縣長,他表示,將在7月初辭去聯輔基金會董事長,全力衝刺爭取提名。
    2022/05/18 13:19
  • 王國材提遊覽車當「類火車」救花東五一運輸 傅崐萁:回堵開得動?

    台鐵各工會因為不滿交通部強推公司化,和交通部協商未果,打算五一勞動節當天不加班恐造成全台只有1成火車可以開,今(21)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審查台鐵公司化條例,被花東立委質疑是犧牲東部乘客權益,交通部長王國材回應,東部將會有「類火車」。
    2022/04/21 10:48
  • 史上首見!上海浦西封控 外灘及街頭空無一人

    中國大陸上海疫情嚴峻,今3時起對浦西實施封控,民眾不得出戶,核酸檢測篩查全面展開。往昔熱鬧的上海外灘、南京路步行街、延東立交則空無一人,史上首見。
    2022/04/01 15:01
  • 藍綠皆藏可能候選人! 「召委」成2022戰略位

    立法院新會期各委員會召委出爐!這次藍綠各搶下8席,也被認為是備戰縣市長選舉的前哨戰,因為包括選台北市長呼聲很高的的立委蔣萬安、屏東立委鍾佳濱、和可能爭取新竹縣市長的林為洲,都被視為角逐2022的人選。
    2021/09/23 19:57
  • 布局屏東縣長?周春米賣鳳梨 潘孟安現身挺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在立院辦活動推銷屏東鳳梨,不僅蘇揆特地來站台,連屏東縣長潘孟安也現身力挺,就被問到是否提前布局接班人,潘孟安婉轉澄清別政治解讀,只不過同場屏東立委莊瑞雄與鍾佳濱,有行程提前離開也被放大解讀。
    2021/03/02 18:27
  • 幫農民也幫自己? 屏東立委「狂賣鳳梨」

    就在大陸禁止進口台灣鳳梨後,產地的立委們通通動起來,想盡辦法幫忙銷售鳳梨,從找縣長、台商甚至名人加持,只要能賣出去,通通都撩落去!不但能幫助農民,也能順便幫自己形象加分。
    2021/03/01 20:01
  • 張惠妹遭爆「踏入政壇」參選台東立委 經紀人回應了

    天后「阿妹」張惠妹去年在台東舉辦演唱會,吸引上萬人前往朝聖,舞台上精采演出更備受肯定,相隔半個月,昨(16)日晚間張惠妹再次公開現身替金曲新人獎得主持修加油打氣,不過網路上卻有消息傳出她竟有意轉戰政壇,角逐平地原住民立委,而張惠妹經紀人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1/01/17 21:53
  • 3台冷氣死命狂吹2個月 驚人電費嚇壞房東:果然厲害!

    高雄一名女子發文抱怨,當初房東說2間小房間很涼不用裝冷氣,結果住進去才發現西曬的房間熱得要命,和房東商量能不能裝冷氣,還被要求出一半的錢。雖然最後只出了幾千塊錢,但心生不滿的她決定卯起來「3台冷氣死命吹」,2個月後電費帳單寄來,嚇得房東立馬傳訊直呼「這個月電嚇到我了,果然厲害」。貼文曝光後,隨即在網路掀起討論。
    2020/09/08 16:12
  • 扭轉Audi售服印象契機? 奧迪豐仕北投據點正式營運

    時間拉回今年3月,Audi Taiwan宣示今年將迎接全新經銷夥伴──豐仕汽車,以奧迪豐仕名稱加入Audi經銷網絡之中。現在,豐仕汽車表示,旗下第一座營運據點Audi北投展示中心暨全功能服務廠正式啟動營運,將以匯豐汽車長年紮根台灣汽車經銷領域超過45年經驗,為Audi經銷與服務網路注入全新血液。
    2020/08/13 00:00
  • 立委考察來義鄉部落之心 伍麗華催生原住民族學校

    民進黨籍屏東立委伍麗華今天與立院內政委員會召委管碧玲、陳玉珍等人,考察屏東來義鄉部落之心示範點,伍麗華催生原住民族學校,管碧玲在綜合結論時說,委員們必定會支持。
    2020/05/06 22:28
  • 快訊/連任成功!台東立委 劉櫂豪自行宣布當選

    呈現四搶一局面的台東,就在剛剛由現任立委民進黨籍的劉櫂豪,連任成功,競選總部也已經對外自行宣布當選,稍晚他也將發表當選感言。
    2020/01/11 19:02
  • 立委戰報/劉櫂豪台東三連霸!張志明自行宣布敗選

    第10屆區域立法委員持續開票中,民進黨台東立委候選人劉櫂豪,從開票以來,票數穩定領先國民黨候選人張志明。稍早,他已自行宣布當選;張志明也認了敗選,並祝賀對手順利完成三連霸。
    2020/01/11 18:39
  • 選前一天 屏東立委候選人關鍵區最後衝刺

    選前一天,屏東2個選區主要立委候選人以清晨站街頭、市場拜票、車隊或徒步掃街方式,在關鍵選區進行最後衝刺。
    2020/01/10 16:58
  • 屏東立委選舉 蘇震清完成登記、鄭朝明領表

    第10屆立委選舉今天起受理登記,屏東縣立委蘇震清在立委莊瑞雄陪同下完成登記後指出,他是報准參選。前立委鄭朝明領表後表示,莊瑞雄進入不分區安全名單,應由他遞補參選。
    2019/11/18 16:55
  • 退出台東立委選舉 李建智:絕沒拿1角5銀被搓掉

    國民黨台東立委初選勝出的縣議員李建智,日前退出立委選舉。他今天強調不是被搓掉,絕對沒有拿「1角5銀」。台東地檢署表示,尚未接獲相關「搓圓仔湯」情資或是列案偵辦。
    2019/11/13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