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東立 結果共85筆

  • 鞭炮、鑼鼓喧天! 台東選前夜熱鬧

    台東立委補選,選前之夜熱鬧程度更勝三合一選舉,包括無黨籍洪銘堅、國民黨鄺麗貞和民進黨賴坤成,3位候選人全都上街掃街拜票,難免狹路相逢,鞭炮、鑼鼓聲,互相較勁。
    2010/01/08 23:09
  • 立委補選倒數 小英台東跨年吸票

    2010年一開始,藍綠就有仗要打,距離立委補選倒數9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特地到台東輔選,把2009的最後一天,跟2010的第一天都留在台東,不只31日要掃街到晚上9點,隔天還要起個大早,到太麻里迎曙光,誓言要在拿下民進黨第一個台東立委,迎接勝利之光!
    2009/12/31 19:58
  • 〈獨家〉輔選搞錯名 綠官網賴坤成「加土」

    民進黨全力搶攻黨史第一席台東立委,主席蔡英文打算元旦要去太麻里迎曙光,幫候選人賴坤成拚曝光,民進黨這麼重視,網路上的官方Facebook和噗浪,卻把賴坤成名字的最後一個「成」字搞錯,發生這麼糗的事,黨中央趕快更正,賴坤成自己還開玩笑,只要投票號碼沒錯就好。
    2009/12/29 19:57
  • 〈獨家〉搶第1席 蔡英文元旦迎台東曙光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性格低調,對過耶誕節或跨年活動並不熱衷,不過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她在2010年的第一天,打算到台東迎接第一道曙光,她不是突然「轉性」浪漫了起來,而是象徵民進黨從後山反攻,想在1月9日搶下黨史上「第一席」台東立委。
    2009/12/27 20:04
  • 綠質疑鄺麗貞公器私用 遭警架離

    台東立委補選擦槍走火,民進黨候選人賴坤成槓上國民黨候選人鄺麗貞,賴坤成質疑對手陣營公器私用,借下台東客家園區花海節開幕場地,作為池上鄉後援會成立的造勢會場,違反行政中立,還當面跟立法院長王金平抗議;不過賴坤成激動抗議,不僅遭到鄺麗貞支持者推擠,還差點被警方強制抬離。
    2009/12/27 17:32
  • TVBS民調! 立委選舉鄺麗貞輸9%

    明年1月9日,桃園、台東和台中將進行立委補選,根據TVBS在18到21日所做的民調顯示,台東立委選舉,民進黨首度在後山贏過國民黨,民進黨候選人賴坤成的支持度有38%,而國民黨候選人鄺麗貞只有29%,相差9%;據民調,鄺麗貞之所以會輸,是因為她擔任縣長時,施政滿意度只有25%,不滿意度就高達51%,而且有22%國民黨支持者轉而支持民進黨,對國民黨來說是很大的警訊。
    2009/12/23 20:00
  • 輔選鄺麗貞少互動 金溥聰坦言硬仗

    今天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到台東和基層黨員座談,鄺麗貞緊跟在旁,金溥聰就是替鄺麗貞選立委站台,只是2人互動似乎不多。金溥聰上任第一仗,要面對除了台東立委補選,桃園第二選區和台中第三選區,都因為國民黨立委賄選被取消當選資格,加上另外4席立委選上縣長的空缺,一共7席立委補選,金小刀坦承這是場硬仗!
    2009/12/20 19:32
  • 怎麼安心?八知名濕紙巾含螢光劑

    代替洗手和面紙,現在方便的濕紙巾,成了消費者新寵。不過消基會調查又發現,市面上有八家濕紙巾,甚至嬰兒專用的,都含螢光劑。而且遠東立榮等飛機專用的濕紙巾,甚至知名餐廳吃飯附贈的隨手包紙巾,也通通不合格。
    2005/12/07 12:07
  • 台東人怒揮獵刀 要求台大還文物

    世界級文化的台東卑南文化,在民國69年出土以後,台大人類學系就以學術研究為理由,搬箱運走,20多年來,台東原住民一再要求歸還,卻沒有獲得台大回應,台東立委立委黃建庭今天氣憤的拿出原住民獵刀,要號召鄉親明天北上,包圍台大校園。
    2005/03/15 12:54
  • 章啟民:一份密約 太設丟掉SOGO

    太設集團總經理章啟民今天(4日)再度出面表示,因為一份密約,章家才會喪失了SOGO百貨的經營權。他說在這份密約中,遠東集團承諾給中間人李恆隆三成三太平洋流通的股權,是為了要把章家在太平洋百貨的殘留利益趕出去。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立刻出面反駁指出,當初他接下SOGO百貨完全合法,過程中只有買賣契約沒有密約,這種說法太過分了。
    2004/03/04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