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東尼史塔克 結果共12筆

  • 好久不見鋼鐵人 小勞勃道尼光頭造型回歸大螢幕

    主演漫威系列中鋼鐵人角色爆紅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在完成2020年《杜立德》(Dolittle)後就沒有推出新作品,睽違3年之後終於強勢回歸,綜合外媒報導,以光頭造型引起粉絲驚豔,小勞勃道尼剛回歸就片約邀請不斷,包含已在拍攝製作中的《奧本海默》(Oppenheimer)、《福爾摩斯3》等電影,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也遞出橄欖枝,希望由他主演、名導演希區考克(Alfred Hitchcock)的經典驚悚片《迷魂記》(Vertigo)。
    2023/03/25 11:11
  • 漫威兩樣情!小勞勃道尼新造型被嫌老 黑豹2票房開紅盤

    小勞勃道尼因出演漫威電影「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及「復仇者聯盟」系列成為全球超級巨星,隨著鋼鐵人一角在漫威系列中壯烈犧牲後,他的演藝事業似乎也跟著停滯。日前他參加「第37屆搖滾名人堂年度頒獎典禮」久違出現在螢光幕前以不同以往的「光頭」造型亮相,被認為老了10歲,更撞臉香港男星。反觀漫威本月新上映的《黑豹2:瓦干達萬歲》票房開出紅盤,劇情引人熱淚大獲好評,可謂說是兩樣情。
    2022/11/14 23:25
  • Yamaha讓鋼鐵人背著你去兜風! 巴西MT-03特仕車售價僅不到台幣14萬

    Marvel超級英雄電影鋼鐵人自2008年推出以來人氣日趨高漲,由小勞勃道尼所飾演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幽默風趣且聰明多金的形象,受到全球影迷愛戴。雖然在復仇者聯盟第四集電影中,鋼鐵人為了人類存亡選擇壯烈犧牲,讓不少影迷感到心碎,不過對於忠實影迷來說,搜集周邊商品或許也是紀念這個角色的方式之一。
    2021/10/20 16:43
  • 鋼鐵CP掰了...小辣椒曝演完《復仇4》將從漫威退休

    女星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在漫威系列電影「鋼鐵人」中,飾演東尼史塔克助理「小辣椒」,「鋼鐵CP」深植人心,但葛妮絲派特洛近日受訪時卻透露,今年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將會是她在漫威的最後一部作品,她考慮未來要從這個角色中退出。
    2019/02/20 12:32
  • 萬粉求「太空救鋼鐵人」 NASA「找索爾」超幽默回應

    電影《復仇者聯盟4:最終戰役》(Avengers 4:End Game)在7日釋出首支預告,「鋼鐵人」 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獨自漂流太空中,還深情對愛人小辣椒喊話,讓不少粉絲心疼不已,湧入美國太空總署(NASA)推特瘋狂求救,盼找回鋼鐵人。沒想到NASA也正式回應,還找來「索爾」幫忙,讓粉絲超驚喜。
    2018/12/10 11:32
  • 吳姍儒巧遇「鋼鐵人」開心曬合照 網驚:他在台灣?

    藝人吳姍儒(Sandy)憑藉著幽默本領與機智反應,逐漸在主持界站穩腳步,平時也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展現親和一面。昨(22日)她在臉書分享,自己到通化街腳底按摩時,卻驚見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本人!讓網友們興奮吶喊「他來台灣了!?」
    2018/09/23 15:24
  • 美國國安嚴重事件? 鋼鐵人紅金盔甲被偷了

    加州洛杉磯警方在美國時間9日接獲報案,一件要價約新台幣980萬元的戲服被偷,該戲服是小勞勃道尼在《鋼鐵人》首部曲中,所穿的初版紅金盔甲。2008年推出的《鋼鐵人》也是漫威十年霸業的起點,警方目前已將這件案子列為優先查緝。
    2018/05/10 15:08
  • 未加入「復仇者」原因! 死侍曝4年前鋼鐵人回信

    《死侍2》即將上映,飾演死侍的萊恩雷諾斯最近曝光一張回信,原來他2012年時曾向「史塔克工業」提出申請加入復仇者聯盟,結果遭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回絕,雖然同是漫威英雄但沒有正式回歸同宇宙,不過他還是寫下:「恭喜復仇者聯盟!」意外替「復仇者聯盟3」和「死侍2」宣傳。
    2018/05/01 14:09
  • 港迪士尼10週年 推新煙火秀「星夢奇緣」

    香港迪士尼樂園在2005年9月12日開幕,今天剛好是他的10歲生日,園區從週五晚間開始一連串的慶祝活動,原本預定11月份推出的全新煙火表演,首度曝光,迪士尼經典角色透過投影接連出現在城堡上,搭配煙火表演,讓現場遊客大飽眼福。
    2015/09/12 12:49
  • 台灣東尼史塔克 大學生打造「紙」鋼鐵人

    台灣也有東尼史塔克?台中東海大學藝術系學生鐘凱翔,竟然用瓦愣紙打造出170公分真人比例的鋼鐵人盔甲,全身上下總共100多個零件全部都是用瓦愣紙做的,花了一年的時間才完成,而電影鋼鐵人的男主角小勞勃道尼臉書粉絲頁分享了紙箱鋼鐵人,還說這是他的小表弟。
    2014/05/11 17:57
  • 台灣東尼史塔克 紙箱打造逼真鋼鐵人

    台中東海大學藝術系學生鐘凱翔,竟然用瓦愣紙,打造出170公分的鋼鐵人盔甲,他說鋼鐵人總共100多個零件,全部都是用紙做的,花了一年的時間才完成。
    2014/03/12 11:47
  • 「鋼鐵人」2千7百億身家 居「英雄」之冠

    最新的富比士雜誌調查的虛構人物吸金榜,以英雄人物來看,鋼鐵人東尼史塔克是最有錢的,身價約有2千7百多億台幣,原因就是他不但是個軍火商,還會認真研發新產品,另外,包括蝙蝠俠、綠巨人浩克、美國隊長也都榜上有名,但最慘的屬雷神索爾,因為當他下凡來到人間,就是個身上連半毛錢都沒有窮光蛋。
    2013/05/05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