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鐵人」2千7百億身家 居「英雄」之冠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5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5/05 13:33

最新的富比士雜誌調查的虛構人物吸金榜,以英雄人物來看,鋼鐵人東尼史塔克是最有錢的,身價約有2千7百多億台幣,原因就是他不但是個軍火商,還會認真研發新產品,另外,包括蝙蝠俠、綠巨人浩克、美國隊長也都榜上有名,但最慘的屬雷神索爾,因為當他下凡來到人間,就是個身上連半毛錢都沒有窮光蛋。

電影「鋼鐵人3」:「晚安,我為各位介紹,這些剛出生的壞小子。」

鋼鐵人第三集,光是鋼鐵裝就出到第42代,讓粉絲們看了讚嘆連連,也讓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登上了富比士雜誌的虛構人物吸金排行榜第五名。

雜誌內容分析,東尼不但是個軍火商,還會認真研發新產品,預估身價高達2千7百多億台幣,是所有超級英雄中最有錢的。電影「蝙蝠俠」:「你不再欠他們什麼。」

也是軍火商的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為了隱藏身分,成天花天酒地攻佔八卦頭條,身價約2千億台幣,賺錢賺輸鋼鐵人。電影「復仇者聯盟」:「我們這樣像一個團隊嗎?根本是顆定時炸彈。」

至於綠巨人浩克,平常沒事就是個物理學家,年薪大約300萬,而美國隊長因為被冰了幾十年才復活,影響年資,年薪降到192萬台幣。電影「超人:鋼鐵英雄」:「我有好多問題,我從哪裡來?」

最新版本的超人電影,雖然也有鋼鐵,但因為本行是記者,薪水較低,卻還贏過當報社特約記者的蜘蛛人彼得帕克,但最慘的其實是雷神索爾。電影「雷神索爾」:「將得到天神般的力量。」

雖然索爾掌控阿斯嘉星球,感覺很有錢,但當他下凡來到地球,因為什麼錢也沒帶,被說是最窮的英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鋼鐵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503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