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粉求「太空救鋼鐵人」 NASA「找索爾」超幽默回應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0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11:32
圖/翻攝自推特
圖/翻攝自推特

電影《復仇者聯盟4:最終戰役》(Avengers 4:End Game)在7日釋出首支預告,「鋼鐵人」 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獨自漂流太空中,還深情對愛人小辣椒喊話,讓不少粉絲心疼不已,湧入美國太空總署(NASA)推特瘋狂求救,盼找回鋼鐵人。沒想到NASA也正式回應,還找來「索爾」幫忙,讓粉絲超驚喜。

鋼鐵人在預告開頭就獨自坐在太空艙內部,深情對著小辣椒喊話,還說「食物和水已經在4天前耗盡,氧氣明早會用完」,讓人聯想到鋼鐵人角色死亡。粉絲見狀相當不捨,紛紛上NASA推特求救,希望NASA到太空救回鋼鐵人,「拜託救救鋼鐵人」、「我們需要鋼鐵人」、「鋼鐵人值得被拯救」,粉絲眾多更讓「拯救東尼史塔克」(#SaveTonyStark)成為熱門標籤。

 

圖/翻攝自推特

沒想到NASA真的回應了!在推特發文教漫威如何救人,「嘿漫威,我們聽說了有關東尼史塔克的事情了,你們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在任務控制中心等待『復仇者聯盟,我們有麻煩了』的求救信號,但如果他無法連上線溝通的話,我們建議地面的團隊動用所有資源,搜尋空中每一個角落,尋找這名失蹤的成員」。

圖/翻攝自推特

圖/翻攝自推特

 
然而NASA幽默的還不只是如此認真的教學回應,有眼尖網友發現,NASA貼出的任務中心照片中,最前桌竟然是一隻雷神槌,旁邊的還放了一個寫著「雷神索爾」(THOR)的名牌,讓粉絲笑翻,直呼「終於找到槌子了」。NASA也進一步解釋,THOR是THermal Operations and Resource(熱能操作和救援中心),由最偉大的英雄組成,「他們確保國際太空站的多個系統能正常運作,收集、分配和排除精密儀器的熱能,是任務能否成功的關鍵重要的角色」。

不少網友轉發推文,笑說NASA實在幽默又有才,「NASA小編真的要加薪」、「NASA就是打敗薩諾斯的關鍵啦」;但也有人說NASA真的很忙,一下子要救麥特戴蒙(Matt Damon),現在又被點名拯救鋼鐵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鋼鐵人#復仇者聯盟#NASA#救人#索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722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