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積蓄被騙光「還笑得出來」 邵庭:還沒到大哭的時候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0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09:12
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33歲女星邵庭日前自爆慘被十年老友騙光8位數積蓄,目前已委託律師處理,昨天(9日)她在臉書上表示,自己說出這件事後,很多朋友都問她「為什麼妳現在還笑的出來?」對此,邵庭除了親曝老公的貼心舉動,也提到自己「不是不難過,而是知道還沒到可以放聲大哭的時候;不是不在乎,而是明白世界不會因此停下腳步。」
 

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昨天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和老友一起打麻將,而老公則貼心地幫忙「打理家裡、照顧屁孩,讓我們今天舒適的開心的過了一天」,讓她覺得自己擁有很多、很幸福。她提到,自己最近常被問到「為什麼你(妳)現在還笑的出來?」但邵庭認為,「錢沒了,可以再賺…雖然臭跩收容所,可能要晚個幾年了吧,但我依然在實現夢想的路途上。我身邊有愛我的家人、愛我的屁孩,雖然不多,但是有真的真心對待我的朋友,也還有每天直播上相見的你們。」

 
 
邵庭說,雖然自己可能又錯看了一個好友,導致錢可能被騙光了,但她的心依舊感到踏實、富足。她強調,「不是不難過,而是知道還沒到可以放聲大哭的時候;不是不在乎,而是明白世界不會因此停下腳步」,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就更明白擁有的多麼珍貴,最後邵庭說,「愛著我以及我所愛著的都平安,是最重要的了。只要我在,那麼要從頭開始,永遠都不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邵庭#積蓄#存款#8位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06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