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迪士尼10週年 推新煙火秀「星夢奇緣」

記者 曾俊豪 崔重群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2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香港迪士尼樂園在2005年9月12日開幕,今天剛好是他的10歲生日,園區從週五晚間開始一連串的慶祝活動,原本預定11月份推出的全新煙火表演,首度曝光,迪士尼經典角色透過投影接連出現在城堡上,搭配煙火表演,讓現場遊客大飽眼福。

經典人物米奇化身指揮家,在城堡上演奏樂曲,這是香港迪士尼,全新的煙火表演「星夢奇緣」。

迪士尼角色接力上陣,預計11月推出的全新煙火秀,週五晚間搶先預演,因為9月12日這天是香港迪士尼的10歲生日。

香港明報新聞報導:「米老鼠跟迪士尼朋友,就穿著慶祝10週年全新服裝亮相,載歌載舞。」

香港迪士尼一片歡樂氣氛,這座全球最小的迪士尼樂園在2005年9月12日開幕,去年營收54億港幣,香港明報報導,到達目前為止接待超過5100萬名遊客,卻比當初預設的6000萬目標少了15%,迄今創造651億港幣的產值也沒有達到當年722億的標準,儘管如此迪士尼樂園依舊對未來充滿信心,因為他們找來強力的後援。

香港東網報導:「全球首創的遊樂設施,不但座落在香港迪士尼,更精采的是這段驚險刺激的旅程,將會在香港大都會的空中上演。」

全球唯一的鋼鐵人樂園將在2016年底正式對外開放,遊客可以在園區內一覽東尼史塔克的最新武器,還能跟著他在香港翱翔打擊反派,就看鋼鐵人的加持之下,能否讓香港在上海和東京迪士尼的夾擊下突破重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迪士尼#鋼鐵人#東尼史塔克#星夢奇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66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