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李眉蓁 結果共445筆

  • 陳其邁質疑立場多變 吳益政:從政以來立場一致

    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今天表示,他雖投身多個陣營,但從政以來立場一致,對於民進黨對手陳其邁批評他立場變來變去,吳益政說,這讓他對陳其邁人格有所扣分。
    2020/08/07 14:33
  • 不信陳其邁存款剩13萬? 柯文哲:我佛慈悲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倒數,煙硝味也越來越濃厚,民眾黨的吳益政率先開炮,點出由於有父親陳哲男的貪污,才有陳其邁今天的方便,另外國民黨的李眉蓁,也以陳其邁曾幫蘇震清站台,還喊出兩人是兄弟的影片,在7日公開邀約另外兩名候選人簽署反貪腐公約,不過陳其邁也以吳益政涉及詐領助理補助費案,以及江啟臣曾喊陳超明大哥來一一反擊。
    2020/08/07 14:25
  • 靠打貪模糊選戰? 李眉蓁:反貪是國民黨決心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天簽署廉潔切結書,並邀請對手陳其邁、吳益政共同簽署。她駁斥打貪是模糊選戰焦點,強調「反貪腐、挺清廉」是國民黨的決心。
    2020/08/07 12:45
  • 財產申報曝光!陳其邁存款僅13萬 江啟臣批:鬼才相信

    距離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只剩下不到10天的時間,選戰也進入到短兵相接的階段。其中國民黨主席江啟臣,6日晚間再度南下高雄,幫黨籍候選人李眉蓁輔選。江啟臣在造勢活動火力全開,痛批陳其邁任行政院副院長期間,月薪2、30萬元,但他卻自稱存款僅13萬元,「鬼才相信!」
    2020/08/07 09:27
  • 吳益政批「蘭姆酒也抄襲」 李眉蓁駁剽竊

    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現在又被對手吳益政質疑,蘭姆酒政策也是抄襲,不但沒有知會倡議者,還劃錯重點,吳益政團隊酸兩位對手,蘭姆酒和萊姆酒都分不清,李眉蓁和陳其邁都駁斥,澄清沒有抄襲剽竊。
    2020/08/06 21:42
  • 合體朱立倫訪石斑魚業者 李眉蓁允努力行銷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天與前主席朱立倫合體走訪石斑魚養殖業者,允全力行銷也要打開外銷通路,被問到是否不打算上「館長」陳之漢直播?她說有時間會多關心市民。
    2020/08/06 14:56
  • 陳其邁競選小物應援毛巾搶手 李眉蓁馬克杯完售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倒數計時,藍綠白候選人全力衝刺拚選情也拚人氣,民進黨陳其邁競選小物「邁應援毛巾」賣到斷貨還要再追加,國民黨李眉蓁推限量馬克杯也完售。
    2020/08/06 14:24
  • 吳益政酸陳其邁 家庭貪污才有今日的方便

    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前往永安區,訪視養殖漁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特地南下陪同,兩個人輪流抓石斑魚,李眉蓁的動作,比當過16年首長的朱立倫還要卡,倒是民眾黨的吳益政,被問到陳其邁接受館長訪談,談到父親的貪污案,吳益政大酸,陳其邁有今天的方便,還不是家庭早期貪污而來。
    2020/08/06 13:55
  • 館長辣問「你爸貪汙」 陳其邁:高標檢驗自己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10天,三位候選人最後衝刺,李眉蓁晚間以車隊掃街拜票,喊出漂亮寶貝來了,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以直播助攻吳益政,柯文哲酸陳其邁砸大錢選舉,陳其邁則同框館長陳之漢,開頭就被問「父親貪汙」,來看看陳其邁怎麼接招!
    2020/08/05 23:35
  • 高市長補選倒數!面對論文與廣告爭議 李眉蓁反守為攻

    面對綠營提出論文與廣告爭議,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天「反守為攻」,包括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先面對遭罷免行動;綠營對手陳其邁則是先關心同黨立委蘇震清收賄案。
    2020/08/05 13:31
  • 維基百科遭竄改 陳其邁:不樂見網路加工、抹黑

    高市長補選倒數計時,民進黨的陳其邁跟國民黨的李眉蓁不約而同選擇車隊掃街。針對個人在維基百科上的資料被竄改為第3屆高雄市長,還被截圖說這不叫傲慢什麼叫傲慢,陳其邁呼籲,選舉剩最後10天,希望支持者冷靜,不樂見這種網路加工及抺黑;李眉蓁則反擊蘭姆酒廣告沒有警語一事,要陳其邁關心阿忠的貪腐問題。
    2020/08/05 12:19
  • 8/15高雄市長補選 選舉人數230萬1597人

    高雄市第3屆市長補選8月15日投票,高雄市選舉委員會統計,公告確定選舉人人數是230萬1597人,選委會已開始發送投票通知單,最遲9日前會發送到家戶。
    2020/08/05 09:05
  • 李眉蓁新影片 挨批雷同盧秀燕昔日競選廣告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倒數,國民黨李眉蓁推出新廣告,以媽媽的角色關注高雄未來發展,風格被說跟盧秀燕過去競選台中市長的廣告很像,陳其邁酸,是不是同一個劇本套用,另外,李眉蓁和年輕人座談又被問到論文是不是代寫的,李眉蓁說是同學提供資料,自己沒做好把關審核,對手吳益政則酸,李眉蓁講話邏輯不如大學生水準。
    2020/08/04 19:20
  • 李眉蓁稱論文沒代寫 陳其邁促說清楚、吳益政籲檢討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論文風波未止,她說沒搞清楚資料來源,靠拼湊完成,「絕對沒有代寫」。但民進黨陳其邁仍要她交代清楚,民眾黨吳益政認為要檢討文憑形式主義。
    2020/08/04 13:36
  •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 選前之夜藍綠白拚場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不僅選前黃金週要造勢、車隊掃街,14日選前之夜,民進黨規劃在鳳山大造勢,國民黨選定夢時代台糖物流園區空地,民眾黨封路結合高雄改名百年成為活動亮點。
    2020/08/04 10:34
  • 高雄市長補選15日投票 5日起不得發布民調

    高雄市長補選15日投票,中央選舉委員會今天提醒,5日零時起至15日下午4時止,不得發布有關候選人或選舉的民意調查,15日零時起,也不得從事競助選活動,違反者,處新台幣50萬元以上500萬元以下罰鍰。
    2020/08/04 09:48
  • 「我與韓國瑜完全不同」 李眉蓁:我就是我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天說,她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完全不同,「我就是我」。對於民進黨稱她是韓國瑜2.0,她認為,他們可能是被韓流嚇到,才會急著醜化她。
    2020/08/04 07:08
  • 酸許淑華「省力女抄人」 吳佩蓉再爆抄襲

    神力女超人,立委許淑華被酸是省力女抄人,揭發李眉蓁論文抄襲的促轉會前副研究員吳佩蓉再爆料指出,許淑華論文抄襲,還人工比對出抄襲的地方。反諷說,真是「省力女抄人」。許淑華澄清,她把市政實務經驗寫成論文研究,有些引用沒有註明是疏忽。
    2020/08/03 20:50
  • 身邊充斥4種人 他曝李眉蓁慘遭「大老吸血」

    高雄市長補選即將於本月15日進行投票,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的民調始終落後民進黨陳其邁,不過她曾表示,黨中央提名年輕候選人,就是希望有一些創新,讓年輕人發揮不一樣的選戰;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不禁感嘆李眉蓁很可憐,曝光有4種人不斷在她身邊「吸血」。
    2020/08/03 17:27
  • 勇敢為了下一代 李眉蓁競選影片訴求承擔與勇氣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官方粉絲專頁今天發布競選影片「勇敢。為了下一代」。影片主軸是承擔與勇氣,透過不畏懼外在壓力,呵護孩子與高雄未來的畫面,展現競選堅持。
    2020/08/03 17:00
  • 快訊/民眾黨封關民調! 吳益政、李眉蓁將黃金交叉

    民眾黨剛剛公布自家作的高雄市長補選的封關民調,指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的支持度,已經跟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再黃金交叉的臨界點上,根據民眾黨提供資料,目前依舊是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獲得最高支持度,至於李眉蓁則是12.8%,吳益政則為11.5%!
    2020/08/03 16:09
  • 政見會後恐棄保? 李眉蓁、吳益政同框較勁

    距離高市長補選投票不到2個禮拜,國民黨的李眉蓁跟民眾黨的吳益政上午都應邀參加動土典禮,吳益政嘲諷對手在政見會上一個是讀稿機、一個是背稿機,表現不佳,讓他的民調倍增,學者分析恐怕會催動棄保效應,李眉蓁則是表示,棄保也要尊重選民,她強調會照自己的步驟繼續努力。
    2020/08/03 14:20
  • 33藍委高雄輔選交通費誰出? 總召:自己付

    國民黨33名立委昨天集體動員到高雄,為李眉蓁輔選,營造大團結氣氛,只是這麼多委員南下高雄,如果都搭商務艙來回交通費,就超過16萬,外界就質疑難道是要報公帳嗎?對此黨團總召林為洲說,他會自己出錢,但其他委員不清楚,因為各自出發地點都不一樣。
    2020/08/03 14:10
  • 藍營立委集體高雄助選遭諷 李眉蓁:展現大團結

    對於對手稱國民黨立委來高雄助選是「集體自殺」,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天表示,國民黨是展現大團結,不是對手的團結才是團結,盼各候選人各自努力就好。
    2020/08/03 13:06
  • 33藍委高雄輔選!陸空戰齊發 李:更有信心

    國民黨33位立委南下高雄幫李眉蓁輔選,高雄38個行政區跑透透,行銷高雄也幫忙拉票,李眉蓁說透過空軍陸軍雙重加持下,全力衝刺,更有信心。
    2020/08/02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