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李眉蓁 結果共445筆

  • 藍委嗆綠營別雙標:當初怎對李眉蓁 就怎麼檢驗林智堅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爆料,民進黨提名桃園市長參選人、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2008年在中華大學發表的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同年6月竹科的期末報告書。對此,立法院國民黨團認為,中華大學應該調查、研議是否撤銷林智堅學位,國科會也應該督導竹科提出智慧財產權被侵犯的告訴,呼籲林智堅應出面講清楚,不能說只是「舊案」就輕鬆帶過。藍委賴士葆也提到,民進黨過去高雄市長補選時,怎麼用碩士論文抄襲的標準來攻擊先前的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現在也應用同樣標準來檢驗林智堅。
    2022/07/05 11:02
  • 確診高市議員研究室居隔? 議會:快篩陽回來拿資料

    高雄市議會接連傳出市議員確診,包括無黨籍議員黃捷、國民黨籍的李眉蓁,副議長陸淑美也今(16)日上午快篩陽性,但現在傳出,高雄有市議員快篩陽性,竟搬到議會研究室做居隔,議會祕書長黃錦平也緊急澄清,該名議員只是來收拾東西資料,以便今後居隔辦公。不過快篩陽性還跑到議會內,又正值總質詢期間,也引發爭議,對此,市長陳其邁表示,該案是否違規還需進一步了解。
    2022/05/16 16:13
  • 高雄再添一名議員確診? 李眉蓁證實喉嚨痛「快篩陽性」

    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今天上午收到PCR陽性通知,成高雄首名確診議員,晚間再有議員快篩陽性,國民黨籍議員李眉蓁說,自己今天有喉嚨痛等症狀,快篩陽性,正在等待PCR結果。
    2022/05/07 20:55
  • 碩士論文抄襲風波和解落幕 李眉蓁:感謝對方諒解

    高市議員李眉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期間爆碩論抄襲風波,橋檢偵結後依著作權法起訴,但因雙方昨天達成和解,今天庭期取消。李眉蓁則再次向對方致歉並感謝諒解。
    2022/04/13 13:26
  • 【今晚熱搜】陳庭妮/林姿妙/禾馨/仁愛醫院/李眉蓁

    今(1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陳庭妮。演藝圈再傳喜事!胡宇威、陳庭妮緋聞傳9年,刻意選在13日13時14分,雙方在IG曬出甜蜜合照,其中陳庭妮無名指被2克拉鑽戒套牢,也宣布求婚成功。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13 20:24
  • 逐字逐句重製!論文9成抄襲 李眉蓁遭檢方起訴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2020年參選高雄市長補選時,被踢爆中山大學碩士論文96%是抄襲來的,李眉蓁一開始否認,後來爆哭落淚道歉,宣布放棄中山大學的碩士學位。原論文的作者雷政儒事後提告,結果橋頭地檢署偵查終結,認定李眉蓁的論文逐字逐句重製,與原論文相同處高達9成,因此依違反著作權法,將她提起公訴。
    2022/01/13 18:26
  • 碩士論文涉抄襲依著作權法起訴 李眉蓁:尊重司法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代表國民黨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期間爆碩士論文抄襲風波,橋頭地檢署偵結認定確實抄襲台北大學公行所學生雷政儒論文,今依著作權法起訴。對此她回應,尊重司法。
    2022/01/13 13:33
  • 李眉蓁論文涉抄襲 檢方今依法提起公訴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先前參選高雄市長補選期間遭踢爆,她就讀中山大學研究所的博士論文,涉嫌抄襲雷姓碩士生出版的論文,橋頭地檢署今偵結,依違反《著作權法》將她提起公訴。
    2022/01/13 11:29
  • 她批政府對酒駕毫無作為 網點名蔡英文:只關心別國的事

    近期酒駕事件頻傳,26日發生在高雄的酒駕肇事案件更造成一死三傷的悲劇,舉國譁然,也再度掀起酒駕修法的討論。對此,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今(30)日批評,民進黨始終不願修法,法案在立法院躺了半年,連一讀都沒有排進去,有夠離譜。也有網友點名總統蔡英文,批評她只關心香港事務,卻不關心國內的酒駕修法。
    2021/12/30 09:07
  • 「要質詢請準時一點」! 戰鬥藍2議員互嗆

    高雄市議會再度上演火爆場面,國民黨議員陳美雅,與同黨擔任主席的李眉蓁,因為時間程序起口角,兩人還互嗆戰鬥藍就是要監督市政,最後李眉蓁不回應,戰火才平息,由於高雄城中城大火,就是陳美雅的選區,壓力大,加上溝通上有誤會,才會在議會上情緒爆發。
    2021/10/18 21:39
  • 響應戰鬥藍!KK政線怒轟「疫苗登記之亂」三大低級錯誤

    國民黨KK政線李眉蓁、李亞築、黃香菽、蔡金晏、蔡武宏、鍾易仲和陳麗娜議員等,今(30)日響應趙少康提出的「戰鬥藍」主張,對中央政府的疫苗政策提出3點批判、5個訴求,希望終結疫苗意願登記之亂。
    2021/07/30 13:45
  • 李眉蓁酸「綠色是黑金政治的顏色」 遭反嗆:你爸角頭

    民進黨北市黨部高層之子趙介佑涉毒和詐欺,讓外界開始檢視是否有黑道加入民進黨。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今(4)日在臉書大酸,「綠色是黑金政治的顏色」。對此,台灣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反嗆李眉蓁父親李榮宗是高雄角頭,李眉蓁是大哥的女兒,根本在自我介紹。
    2021/05/04 18:14
  • 李眉蓁批延續工程且居功 陳其邁:建設環環相扣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今天指出,市長陳其邁上任後包括捷運黃線及橋頭科學園區案都是過去中央已核定等延續性工程,前市府已在做,批評市府會宣傳居功。陳其邁表示,建設環環相扣。
    2020/12/03 12:54
  • 李眉蓁擬重返正修科大攻讀碩士 李父證實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參加市長補選時,被踢爆碩士論文涉嫌抄襲,中山大學10月公告撤銷她的碩士學位。外傳李眉蓁有意重返正修攻讀碩士,李眉蓁父親今天證實,「女兒確有此打算」。
    2020/11/15 21:10
  • 碩論抄襲挨告未出庭請假 李眉蓁:沒收到信

    中山大學發文公告撤銷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碩士學位及註銷學位證書。律師呂秋遠爆料,李眉蓁因碩論抄襲挨告違反著作權法,但昨天未出庭。李眉蓁今天說,沒收到信。
    2020/10/13 22:44
  • 快訊/論文抄襲!中山大學公告 撤銷李眉蓁碩士學位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競選高雄市長時,爆出碩士論文抄襲,中山大學今天公告,撤銷李眉蓁的社會科學碩士學位,註銷其碩士學位證書。
    2020/10/13 16:56
  • 碩士學位被撤銷 李眉蓁失望:我遭到政治追殺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先前參選高雄市長補選期間,遭踢爆中山大學的碩士論文涉嫌抄襲。經過校方調查後,認定李眉蓁抄襲行為成立,今(13)日發文相關單位,正式宣告撤銷李眉蓁碩士學位。得知這樣的結果,李眉蓁自認遭到「政治追殺」,學術單位不該如此,她感到很失望。
    2020/10/13 15:58
  • 中山大學公告撤銷碩士學位 李眉蓁:政治追殺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於市長補選期間爆發碩士論文抄襲,事件引發議論,後來中山大學開審定會確定論文抄襲,中山大學12日發文及公告撤銷李眉蓁碩士學位及註銷學位證書。
    2020/10/13 15:55
  • 陳其邁議會首日 美豬議題藍綠對峙板凳清空

    高雄市長陳其邁7日上午,選後第一次到議會施政報告,之後也接受議員質詢,而當初補選時的競爭對手,李眉蓁跟吳益政也在同一天跟他在議事廳交手,其中答詢李眉蓁時,一開口兩人就你來我往,而其他國民黨籍議員,也針對美豬跟他唇槍舌戰,甚至要他簽署拒絕美豬進到高雄的切結書,一度引發藍綠陣營板凳清空。
    2020/10/07 18:41
  • 中選會擬禁候選人改選舉公報 藍委質疑李眉蓁條款

    中選會預告公職人員選舉選舉公報編製辦法修正草案,增列候選人的個人資料在申請登記期間截止後,不得修改或更換。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質疑,這是「李眉蓁條款」,不排除從備查改為審查。
    2020/09/17 20:39
  • 闊別政壇2月!韓國瑜「明台北公開現身」強碰黨內大老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遭罷免解職後,神隱兩個月回到家鄉雲林陪伴家人,日前高雄市長補選前一夜,他現身為國民黨籍候選人李眉蓁站台催票。有媒體報導,韓國瑜明(23)日將出席台北市政府舉辦的「郝柏村追思會」,屆時將強碰多位黨內大咖。
    2020/08/22 13:43
  • 李眉蓁吞百顆鵝蛋求子 助孕醫:很有意志力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競選市長的選前之夜,爆出鵝蛋說,而她的婦產科主治醫師,談到李眉蓁求子過程很心疼,李眉蓁有個快四歲的女兒,是幾年前進行人工受孕的結晶,後來想再拚第二胎都沒成功,被徵召前幾個月,自然方式懷孕,但還是沒能保住,郭醫師說,鵝蛋那麼大顆,吞一百顆,要很有意志力。
    2020/08/20 21:34
  • 快訊/中山大學:李眉蓁論文抄襲明確 將撤銷學位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論文涉及抄襲風波,中山大學社會科學院召開第二次審定會,認為李眉蓁抄襲事證明確,決議報請校方撤銷李眉蓁的碩士學位。
    2020/08/19 16:44
  • 中山大學將撤銷學位 李眉蓁:尊重,對老師感到抱歉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參選高雄市長補選期間爆出論文抄襲風波,中山大學今(19)日發出聲明,經過嚴格審查後,認定論文抄襲事證明確,將撤銷李眉蓁的碩士學位,而論文指導教授將另送教評會懲處。對此,李眉蓁本人表示有收到學校要求出席的通知,但她沒有出席,「尊重學校的調查,也對學校、指導老師造成困擾感到抱歉。」​​​​​​​
    2020/08/19 16:30
  • 黨內喊「告別韓流」!趙少康氣炸:韓粉當然要拉攏

    高雄市長補選落幕,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以24.8萬票落敗,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日前喊出是時候該「告別韓流」,呼籲藍營努力改變、重新找回人民的信任。但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認為這根本是「不懂選舉、亂講一通」,強調國民黨應鞏固原有的韓流,再一步步向外擴張。
    2020/08/19 0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