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李眉蓁 結果共445筆

  • 韓國瑜為何只在選前之夜幫李眉蓁站台?王鴻薇揭背後原因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倒數階段,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4)晚確定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的選前之夜站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透露,在這之前,韓國瑜可能也怕幫忙站台會刺激大家通通跑出來投票,但選前之夜就是拚人場,能夠想像韓國瑜的現身有助於凝聚當天的人場。
    2020/08/14 11:07
  •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倒數 藍綠白選前之夜大拚場

    高雄市15日市長補選投票,今天是選前最後一天,三黨候選人努力衝刺選情,晚上藍、綠有大型造勢晚會,民眾黨由主席柯文哲陪同掃街,市選委會預估明天晚上7時前選舉結果揭曉。
    2020/08/14 09:17
  • 訂車票還來得及!「選前之夜」再戰韓國瑜小英喊話了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最後2天,好久不見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3日)晚終於親自發聲證實明天將出席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的造勢大會,讓韓粉們嗨到不行。稍早前,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在臉書上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催票,直呼「現在訂車票還來得及」,明晚(14日)這場選前之夜也被視為蔡、韓再次對決。
    2020/08/13 22:51
  • 韓國瑜:明晚將到高雄為李眉蓁加油打氣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15日舉行,被罷免的前市長韓國瑜今天在臉書發文證實,明晚將和志同道合夥伴們一同到高雄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加油打氣,也邀所有好朋友一同來現場,明晚見。
    2020/08/13 21:57
  • 選前之夜!柯P掃街、蔡英文站台 韓國瑜神秘嘉賓?

    選戰倒數最後2天,民進黨的陳其邁下午由台南市長黃偉哲陪同掃街拜票,力求衝高得票數,選前之夜,正副總統蔡英文、賴清德等人,都會前來為他站台;而國民黨的李眉蓁,最後一夜的造勢會場,選在韓國瑜選總統投票前夕的場地,韓國瑜到底會不會出席?備受矚目!
    2020/08/13 18:52
  • 快訊/韓國瑜確定為李眉蓁站台 催出韓粉票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階段,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已經確定,明天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的選前之夜中現身站台。
    2020/08/13 18:42
  • 高市長補選藍現團結氣勢 韓國瑜將替李眉蓁站台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倒數,國民黨將透過空戰與陸戰全力輔選,除了找來執政縣市首長、歷任主席南下,展現團結氣勢向選民訴求勝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確定將在明天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的選前之夜中現身站台。
    2020/08/13 17:44
  • 韓粉注意!韓國瑜明晚現身站台 出席李眉蓁「選前之夜」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在即,藍綠白三方陣營明天(14日)晚上分別舉辦造勢大會壯大聲勢,而藍營證實,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出席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的選前之夜,不僅念在過去市長與議員間的情誼,希望能成功讓韓粉的票回歸國民黨。
    2020/08/13 16:54
  • 尹立批韓團隊借體還魂 李眉蓁:綠視為2018復仇戰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倒數,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質疑國民黨將補選操作為罷免補考,讓前市長韓國瑜借體還魂;藍營反駁,對手將補選視為2018的復仇戰,才口口聲聲都是韓國瑜。
    2020/08/13 16:41
  • 韓國瑜是誰的心魔? 藍白綠選將口水攻防

    高市長補選選戰最後2天,韓國瑜到底是誰的心魔?成了藍白綠選將攻防的焦點!李眉蓁說,陳其邁好像一直還在跟韓前市長選舉;陳其邁酸她的政見及團隊都有韓國瑜的影子,批李眉蓁團隊才放不下韓國瑜;另外,在google打關鍵字韓國瑜發言人,竟然出現陳其邁,也讓雙方各有不同解讀。
    2020/08/13 15:01
  • 被指有「韓國瑜心魔」 陳其邁反擊:國民黨才是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計時,3黨候選人全力衝刺選舉。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被質疑「韓國瑜是心魔」,他反擊對手李眉蓁照抄韓政策,投票造勢都要找韓,「有心魔的其實是國民黨」。
    2020/08/13 12:31
  •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倒數 藍綠白選前衝刺大車拚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2天,藍綠白選情衝刺大車拚,國民黨要凝聚團結氣勢,民進黨衝刺選票極大化,民眾黨密集車隊巷戰。
    2020/08/13 09:18
  • 高雄補選空戰 藍轟「陳其邁心魔是韓國瑜」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綠白三陣營(8/12)晚間強打空戰,紛紛開直播,國民黨諷陳其邁的心魔就是韓國瑜,到現在還在打韓國瑜,而陳其邁則是跟立委陳柏惟挑戰用台語唱「聽海」,至於民眾黨的吳益政則接受館長專訪,不過節目最後館長開罵了。
    2020/08/12 23:53
  • 選戰最後衝刺 藍白綠大咖助選比聲勢

    選前最後3天大車拚,國民黨中常會移師高雄舉辦,全力為李眉蓁造勢,黨主席江啟臣重砲抨擊總統蔡英文,說她連一個英文口誤也要硬拗,還說擔心民進黨貪腐列車正在失速衝往高雄;陳其邁是由前副總統陳建仁陪同掃街,強調要撐香港,成為港人第二個家;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陪同吳益政接受專訪,說政治不用找厲害的人,找正常人就好!
    2020/08/12 19:36
  • 陳其邁2度參選能衝高票?謝龍介:派新面孔較有希望!

    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2018年參選高雄市長失利,今年再度投入選戰,並將目標訂在超越「罷韓」結果的93.9萬票。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真的想不透」,不懂為什麼民進黨非要派上次選輸的人來,尤其又是有家族貪腐弊案背景的人;謝強調,民進黨派陳其邁出來是對選民非常不公平的做法,如果派其他新面孔,可能最後拿到的票數還會比較多!
    2020/08/12 18:24
  • 買廣告撐香港遭潑冷水 陳其邁:未來提供必要協助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為香港登廣告,遭對手李眉蓁批評沒用。他今天表示,台灣實質撐香港要茁壯民主制度,未來高市府會提供港人必要生活協助,讓高雄成為第二個家。
    2020/08/12 16:45
  • 酸綠「貪腐列車衝向高雄」 謝龍介:貪汙家族怎可參選?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階段,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2)日率領中常委和各縣市黨部主委,一行人南下高雄,幫黨籍候選人李眉蓁站台,並且陪同掃街。國民黨火力全開,對於日前民進黨批評韓市府團隊復辟輔選,副秘書長謝龍介就反酸,「說被罷免的團隊怎可以出來輔選,那貪汙的家族怎麼可以參選?」江啟臣則說「就怕民進黨這貪腐列車,正在失速的衝往高雄。」
    2020/08/12 16:43
  • 率全黨中常委南下挺李眉蓁 江啟臣:贏回清廉高雄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率領國民黨中常委南下,全黨上下力挺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江啟臣表示,這次要全黨團結,爭取高雄鄉親的支持,贏回清廉勤政的高雄。
    2020/08/12 16:34
  • 韓國瑜站台否?如何撐香港? 藍綠白攻防

    選戰最後3天的衝刺,陳其邁登廣告撐香港,還給自己設定得票高標準,希望超過罷韓的93萬9千票;李眉蓁則是酸說,登廣告有用嗎?還不如趕快修訂難民法;另外,民眾黨的吳益正質疑,李眉蓁找韓國瑜站台,會激怒罷韓者出來投票,無異幫助民進黨,但李眉蓁不以為然,強調就是要表現藍軍大團結。
    2020/08/12 13:33
  • 不擔心韓國瑜助選雙面刃 李眉蓁:只望藍軍大團結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天表示,她不擔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助選變雙面刃,影響選票,而是希望選舉最後幾天,能夠聚集所有能幫忙的人,展現藍軍大團結。
    2020/08/12 12:29
  • 韓國瑜選前之夜現身輔選李眉蓁?李正皓賭300片雞排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只剩下最後4天,3位候選人都在做最後的衝刺努力。儘管外界都看好,代表民進黨參選的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勝選機率大,但他仍不敢有任何鬆懈。至於代表國民黨參選的李眉蓁,各界都在傳聞前市長韓國瑜是否會現身站台助選;對此名嘴李正皓直言,他賭300片雞排,韓國瑜一定會出來。
    2020/08/11 20:52
  • 李眉蓁找韓團隊輔選 綠營:韓國瑜復仇計畫

    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選戰倒數每天都請大咖掃街助選,這次由人氣王吳怡農陪同,吳怡農對於香港國安法拘捕多人,台灣應該要進行人道救援,至於對手李眉蓁找韓國瑜團隊輔選,陳其邁陣營說,這是韓國瑜的復仇計畫。
    2020/08/11 19:01
  • 傳怨未被安排高雄輔選 吳敦義南辦:選前之夜出席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前夕,前副總統吳敦義是否南下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輔選,吳敦義南部辦公室今天說,選前之夜會去,並向重量級人士請託支持,籲外界勿意圖破壞國民黨團結。
    2020/08/11 17:50
  • 拚選戰!高市長補選倒數 吳怡農陪陳其邁車隊掃街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倒數,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車隊今天由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陪同拜票,呼籲大家踴躍投票支持陳其邁,談到對港人援助,他相信陳其邁會將高雄打造為港人避風港。
    2020/08/11 17:29
  • 戶籍還在高雄 藍營掛保證:韓國瑜8/15會現身投票!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中!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今(11)日在前市府團隊的陪同下,共同出面拉抬選情,至於外界關注韓國瑜是否會出面站台?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表示「於公於私、在道義跟友情上,他一定會出來!」
    2020/08/11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