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眉蓁吞百顆鵝蛋求子 助孕醫:很有意志力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0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0 21:34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競選市長的選前之夜,爆出鵝蛋說,而她的婦產科主治醫師,談到李眉蓁求子過程很心疼,李眉蓁有個快四歲的女兒,是幾年前進行人工受孕的結晶,後來想再拚第二胎都沒成功,被徵召前幾個月,自然方式懷孕,但還是沒能保住,郭醫師說,鵝蛋那麼大顆,吞一百顆,要很有意志力。

圖/TVBS

 
臉蛋白皙,笑容燦爛,這是李眉蓁的獨生女,母女倆就像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她是李眉蓁,在105年進行人工受孕後,極小機率子宮內外孕,好不容易保住的第一胎。

李眉蓁婦產科主治醫師郭鴻璋:「(女兒)接近8個月的照片,也是因為前置胎盤,不得已剖腹生產。」

現在女兒將近四歲,這幾年來李眉蓁一直想拚第二胎,接受過幾次人工受孕,都沒成功,求子若渴,才會狂吞百顆鵝蛋,在選前之夜被韓前市長,爆料出來。

 
圖/TVBS資料畫面

李眉蓁婦產科主治醫師郭鴻璋:「吞一顆雞蛋可能大家覺得OK,鴨蛋可能有點考量,鵝蛋尺寸大很多,而且你每天吃它就是一個目的,她有強烈的求子意願,才會這麼辛苦來吃。」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vs.高市長候選人(國)李眉蓁:「你吃了多少顆(鵝蛋)你自己跟大家報告一下,一百多顆。」

狂吞一百多顆鵝蛋,肚皮也曾有動靜,被徵召前不久,李眉蓁以自然方式有了,但受精卵最後卻萎縮流產,助孕醫師郭鴻璋,聊到李眉蓁求子路,很心疼。

李眉蓁婦產科主治醫師郭鴻璋:「她真的很努力,而且我覺得說她這一次雖然說選舉不是很順利,但是我覺得她以她求子的過程,我覺得她意志力夠堅強。」

圖/TVBS資料畫面

其實李眉蓁接受人工受孕前,102年曾懷孕七個月大,但胎兒發育不健全,只好引產,婆婆選前站台,曾提到此事,李眉蓁忍不住落淚。

李眉蓁婦產科主治醫師郭鴻璋:「真的是為母則強,她現在最大的希望,是希望為她的女兒再找一個伴,找一個弟弟或妹妹。」

 
求子心切的李眉蓁,拚子吃盡苦頭,選前流產,補選市長落選,論文涉及抄襲,中山大學將撤銷她碩士學位,她表示尊重,這幾天跟家人,到外地拜訪長輩,沉澱心情,求子順其自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眉蓁#議員#人工受孕#論文#落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578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