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李眉蓁 結果共445筆

  • KMT甲級動員輔選李眉蓁 吳益政:集體自殺

    高雄市長補選的政見發表會已經結束,不過三方陣營的炮火都持續延燒,前一天被李眉蓁吃豆腐,說要邀請他當副市長的吳益政,今天除了開酸說連助理都不會請她,因為她資料準備零零落落,也對國民黨甲級動員輔選,根本是加速自殺,至於目前民調穩定領先的陳其邁,則是由總幹事代打,趁機分化對手的甲級動員還有人落跑。
    2020/08/02 19:15
  • 李眉蓁挨批稿子讀不好 柯忍笑:還是要準備

    距離高雄市長補選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民眾黨趁著黨團大會幫忙候選人吳益政造勢,至於主席柯文哲被問到李眉蓁政見發表會的表現,他努力忍住笑容,說還是要準備。
    2020/08/02 18:37
  • 李眉蓁稱若當選邀任副市長 吳益政:當好朋友就好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昨天說若當選要邀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擔任副市長,吳益政今天回應,繼續當好朋友就好,「應不敢找她當助理,資料都離離落落(台語凌亂)。」
    2020/08/02 17:39
  • 李眉蓁「小錯被放大」爆氣:我選到要被殺了也不報

    高雄市長補選倒計時,國民黨為替候選人李眉蓁催票,動員全體立委到高雄市幫忙造勢,李眉蓁在台上致詞時除了大方自嘲現在已經被全民認識,也忍不住為自己叫屈,怪媒體「我選舉選到要被殺了,他們也都不會報」。
    2020/08/02 17:36
  • 李眉蓁政見會遭批照稿念 柯文哲:還是要準備

    高雄市長補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昨天登場,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面對提問時,挨批答非所問、照稿念,對此,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還是要準備」。
    2020/08/02 15:32
  • 韓國瑜胖了!復出為李眉蓁催票「時間點揭曉」

    高雄市長補選倒計時,為了幫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催票,黨內號召多位立委到高雄助選,被封為「神力女超人」的許淑華今(2)日上午現身鳳山區拉票,透露自己一直有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保持聯繫,也曝光韓的現況。
    2020/08/02 15:03
  • 焦糖哥哥「高職跳級研究所」 遭網酸反開戰:你能仁家商

    焦糖哥哥先前以中山大學研究生的身分開酸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反遭網友起底,自己連大學都沒畢業,就靠著「臉書10萬粉絲」晉升研究生,中山大學開此先例根本是「焦糖條款」。雖他事後不曾為自己學歷爭議出聲,但近日在與網友互動時,疑似不滿學歷遭酸,竟肉搜對方的學校,諷刺他只是個「高職生」,結果遭到網友截圖PO上PTT,引發熱烈討論。
    2020/08/02 14:35
  • 高市長補選政見會 陳其邁即時聲量贏21%

    周日拚選戰,民進黨的陳其邁行程滿檔,針對對手在政見會提出發展蘭姆酒產業,陳其邁批評內容不夠具體,還說自己只喝檸檬汁;對於政見會即時網路聲量,以58%贏了李眉蓁21%,他強調,政見要接地氣。此外,為了爭取年輕選票,陳其邁以選戰「像極了愛情」這文青用語來形容,他說,這是在政見會前看到的網路梗。
    2020/08/02 14:27
  • 高雄輔選李眉蓁總動員 33藍委南下力挺

    國民黨總動員,立法院33位立委到高雄幫李眉蓁輔選,所有立委都被分配一個行政區進行活動,來候選人拉票,就連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出席,他還說李眉蓁聲量越來越高。
    2020/08/02 13:28
  • 侯友宜來了!陪李眉蓁逛夜市 求攤販送1票

    新北市長侯友宜,終於到高雄幫李眉蓁輔選,不只是陪李眉蓁逛夜市掃街拜票,還帶了10多位新北市議員一起站台,陣仗很大,而侯友宜也直言,有錯難免,但要面對道歉。
    2020/08/02 00:55
  • 唯一政見發表 李眉蓁、吳益政圍攻陳其邁

    高雄市長補選政見發表會八月一日下午登場,雖然是單純政見發表以及回應提問人的題目,不過候選人發言時仍火藥味十足,國民黨的李眉蓁跟民眾黨的吳益政幾乎每次發言,都把矛頭指向民進黨的陳其邁,而陳其邁則是一邊要發表政策還要一邊攻防,不過也看得出來,李眉蓁有點緊張頻頻看稿,而陳其邁跟吳益政則是比較從容幾乎不看稿子。
    2020/08/01 20:34
  • 邀吳益政當副市長!李眉蓁:陳其邁會有蔡英文安排

    高雄市第3屆市長補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1日下午2時30分登場,藍綠白3位市長候選人首次正面交鋒,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在結論時表示,「我會邀請吳益政當我的副市長,至於陳其邁先生,我相信蔡總統絕對會有更好的安排」。
    2020/08/01 17:04
  • 高市長補選電視政見會 李眉蓁提4政見主軸

    高雄市第3屆市長補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下午登場,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發言順序抽中第一號,申論政見時提出做好基本功、建設繼續衝、減債加薪水和生活好輕鬆等4個政見主軸。
    2020/08/01 16:11
  • 高雄市長補選政見會 3候選人應戰展信心

    高雄市第3屆市長補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登場,藍綠白3候選人都做足了功課,展現十足信心做好應戰準備。
    2020/08/01 14:50
  • 高市長補選辯論會在即 王金平:聲量平分秋色

    高雄市長補選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下午舉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表示,民進黨提名的陳其邁和國民黨提名的李眉蓁,兩人聲量平分秋色,但陳正面大一點,李負面大一點。
    2020/08/01 14:01
  • 一連串街頭暴力波及 李眉蓁遭死亡威脅

    高雄新任警察局長劉柏良,上任不到一星期,鳥松長庚醫院外,就發生外包商持槍傷人事件,昨天(30日)左營又有女子在路上,遭人持西瓜刀刺傷,今天(31日)又爆發街頭鬥毆擄人案件,一連串街頭暴力,高雄很不平靜,就連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也遭受死亡威脅,網友留言「砍李眉蓁比砍情敵好多了吧,還能領優良市民獎狀」,李眉蓁發言人到警局報案。
    2020/07/31 21:58
  • 為了勸阻感情砍傷閨密 23歲悍女凌晨投案

    高雄市左營區傳出當街砍人案件!周四(7/30)下午,一名女子被水果刀砍傷左上臂和左大腿。在隔天凌晨1點多,砍人的嫌犯到警局投案,疑似是因為閨密的感情問題,兩人相約出來談判,之後情緒失控,拿出大的水果刀,砍了蕭姓女子2刀。不過竟然有網友留言,要砍就砍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還能拿到優良市民獎,言論引起撻伐。
    2020/07/31 13:23
  • 網嗆「砍李眉蓁可領優良市民」 她不忍了:報警處理

    高雄市長補選即將於8月15日進行投票,國民黨推派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參選,迎戰民進黨前行政院長陳其邁,不過距離投票時間越來越近,有網友留言表示「砍李眉蓁可領優良市民獎狀」;對此,李眉蓁直言會報警處理。
    2020/07/31 09:55
  • 李登輝病逝享年98歲 李眉蓁競總:一個時代的結束

    前總統李登輝於今(30)日19時24分,因敗血性休克及多重器官衰竭病逝,享年98歲。李登輝過世消息曝光後,國內政治人物也紛紛發文哀悼,稍早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也透過競選總部表達哀悼之意。
    2020/07/30 21:40
  • 高雄最南區域再延燒 李眉蓁拖林佳龍下水?

    李眉蓁因為上直播節目,被高雄最南端行政區這問題考倒,她猜小港,但答案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到高雄最南端的「市境之南樹」,掛許願牌的林園區,不過李眉蓁回家做了功課,她說離島算在內的話,其實是隸屬旗津區的太平島,而她還點名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也不知道台中最南區域是霧峰,以為在烏日,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在臉書回應了。
    2020/07/30 19:37
  • 侯朱爭黨魁大位? 朱:永遠跟侯是好夥伴

    新北市長侯友宜確定在8月1日星期六到高雄幫李眉蓁輔選,現在外界解讀,侯友宜可能在未來會是朱立倫的強勁對手,對此,朱立倫強調,他跟侯市長永遠都會好夥伴,好朋友。
    2020/07/30 19:05
  • 韓國瑜近況曝光! 前幕僚透露「復出」時間點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6日罷免通過後,未來動向仍是外界關注焦點,他卸任後除了公開發文澄清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並非他一人舉薦之外,未再有公開露面或發文。曾為韓幕僚團隊成員的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近日在政論節目中透露韓國瑜近況。
    2020/07/30 18:03
  • 李眉蓁衝人氣拚選情 侯友宜8/1將南下輔選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8月1日會來輔選,行程規劃包括掃街逛夜市等;至於高雄市最南行政區她沒說對,盼勿再執著當好市長城市治理及東南西北的問題。
    2020/07/30 15:28
  • 選舉公報無法重印 李眉蓁學歷欄仍是中山大碩士

    高市選委會今天公告市長補選候選人名單,選舉公報已陸續派送到里辦公室,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日前雖宣布放棄碩士學位,但受限選舉公報已不可能重印,因此學歷欄仍是中山大碩士。
    2020/07/30 10:57
  • 五十步笑百步?嗆李眉蓁「多加油」 陳其邁秒答錯被打臉

    高雄市長補選即將於8月15日進行投票,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昨(29)日上節目被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隨堂考高雄地理位置,錯答高雄最南端是「小港」;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下午受訪時,被問到相同題目秒答林園,更說是「common sense(基本常識)」要李眉蓁加油,沒想到此答案馬上遭李眉蓁競總發言人呂謦煒打臉,「是旗津區的中興里!」
    2020/07/30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