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MT甲級動員輔選李眉蓁 吳益政:集體自殺

記者 何宜信 柳采葳 / 攝影 吳奎炎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2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2 21:19

高雄市長補選的政見發表會已經結束,不過三方陣營的炮火都持續延燒,前一天被李眉蓁吃豆腐,說要邀請他當副市長的吳益政,今天除了開酸說連助理都不會請她,因為她資料準備零零落落,也對國民黨甲級動員輔選,根本是加速自殺,至於目前民調穩定領先的陳其邁,則是由總幹事代打,趁機分化對手的甲級動員還有人落跑。

圖/TVBS

 
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我想我還是繼續跟她當好朋友就好,但是,我應該不敢找她當助理,她資料都零零落落,我怎麼辦,我不就昏倒。」

一開口就酸李眉蓁,原來前一天的政見發表會,遭對方吃豆腐,邀請當副市長,讓吳益政不但反擊,還認為國民黨傾全黨輔選,根本是在集體自殺。

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你不管支持哪個黨,都不要放棄治療,明明錯了,大家把整個火車頭,繼續撞呀,繼續自殺,集體自殺,這樣對台灣、對自己的黨都不是好事。」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要接地氣,然後多跟市民接觸,還是要腳踏實地啦。」

圖/TVBS

至於陳其邁在政見發表會隔天,照常由黨籍地方民代陪同下跑基層,雖然目前民調領先,被問到國民黨甲級動員輔選問題,他輕輕帶過,倒是競選總幹事趙天麟不忘見縫插針。

陳其邁競選總幹事趙天麟:「要待一整天,38區來幫忙,不過我們卻看到說好像,第一個也沒有來得到齊,那有的中午以前就搭高鐵離開了,尊重他們自己的決定,不過我想,是不是認真一點會比較好。」

活動主持人:「立委挺高雄,活動大成功。」

國民黨2日一整天,由立委搭配議員,在高雄分組跑攤輔選,最後還一起分享過程,由於感受到選民的熱情回應,旺盛的氣勢也讓他們對於其他對手的毒蛇批評,也選擇軟回應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知道民進黨他們,也都是全部蔡總統、行政院長都下來團結,就叫團結,我們國民黨的團結,當然表現出我們國民黨更團結,那我相信益政哥他可能太累了,壓力也太大了,所以他講話可能有欠思考。」

 
距離選舉投票剩下不到兩周,國民黨下猛藥,先有侯友宜,後有立院甲級動員輔選李眉蓁,也讓其他兩方陣營,表面上不在意,話卻說得很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其邁#吳益政#李眉蓁#政見發表會#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23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