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李永萍 結果共134筆

  • 對自救會爆粗口 花敬群道歉難平眾怒

    內政部營建署開會審查「南鐵東移」,但自救會當天到場後,在場外抗議,直到會議結束,自救會成員仍高聲抗議,內政部次長花敬群突然對著民眾爆粗口,全被媒體拍個正著,雖然事隔一天花敬群出面道歉,但還是讓民眾頗為不滿,認為官員更應該要戒慎恐懼、謹言慎行。
    2016/07/27 22:57
  • 筆戰前文化局長 林洲民:我就是文創

    都發局的主要業務是整頓市容,但台北市都市發展局長林洲民持續關注文創議題!繼點名華山、三創是假文創之後,林洲民臉書槓上前文化局長李永萍,不滿對方說他「文創產業認知不如」,在臉書以一句「我就是文創」來回應,為文創都發文化跨局處鬧筆戰,李永萍簡單回應謝謝指教,反而是現任文化局長倪重華被問到很尷尬,就怕多說多錯,乾脆不談文創
    2015/04/20 18:24
  • 心直口快屢挨罵 龍應台:人在做、天在看

    文化部長龍應台昨天一句「部會輪流失火,其他單位可以喘口氣」的玩笑話,引來批評,但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因為失言挨罵,其實名作家部長,29年前代表作「野火集」,挑戰保守的台灣社會,引發熱烈迴響,當年筆鋒犀利的她,放下筆桿,二度踏進官場,卻還是一路衝撞,傷痕累累,儘管龍應台表面上不在乎的說「沒關係,人在做、天在看」,不過老同事、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剖析龍應台常被「叮」,是「文化人比較率真,和官場文化格格不入」。
    2013/11/19 20:08
  • 議員控妻收鑽石 郝嗆:有種議會外說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15日在市政質詢時突然爆料,一名劉姓珠寶商為了喬事情,曾經送鑽石給郝龍斌夫人高閬仙,以及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甚至拿出錄音檔證據,不過郝龍斌強調,高閬仙根本沒有鑽石,甚至怒嗆童仲彥「有種放棄言論免權到外面說」,事後更火速在市府網站PO上聲明稿,大動作澄清。
    2012/11/16 07:17
  • 〈快訊〉被封地下市長 李永萍辭文基會董座

    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今晚請辭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一職獲准。
    2011/12/16 18:38
  • 地下市長? 綠轟李永萍掏空文化局

    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離開郝市府團隊已經1年3個月,現在她擔任台北市文化基金會的董事長,不過民進黨議員檢視預算後,發現文化基金會這兩年預算暴增,而且花掉的公帑,竟然還比編列預算多了3億多,質疑李永萍掏空市府文化經費,甚至說她才是地下市長,被請到議會的李永萍不甘示弱,反批議員污衊,質詢都結束了,她還跟議員爆發口角。
    2011/11/14 18:20
  • 金溥聰槓王昱婷 李永萍批提油澆火

    青輔會主委王昱婷請辭,引發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強烈不滿,接受媒體訪問時炮火猛烈,不過金溥聰不留情面,意外引發黨內人士反彈,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也公開發言挑戰金溥聰。
    2011/01/18 16:57
  • 金溥聰太過火? 黨內轟「乾脆當閣揆」

    國民黨的「拒戰風暴」越演越烈,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不滿青輔會主委王昱婷,辭官又向媒體放話,不惜重話猛轟,金式風格強硬,引發黨內反彈,更引發「以黨干政」的質疑,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跳出來開第一槍,痛批金溥聰下重手實在太過火,還直言要是馬總統事事都要聽金溥聰的,不該讓他當國民黨秘書長,應該直接讓他當行政院長。
    2011/01/18 11:56
  • 郝新小內閣 李永萍、連勝文副手熱門

    台北市長郝龍斌順利連任,今天首度召開市政會議,不過記者會上,小內閣的人事安排,成為最關注的焦點;副市長的大位,不但傳出先前因花風暴請辭的李永萍可能回鍋,而輔選中槍的連勝文,郝陣營評估因此多衝了12萬張選票,也被外界評估,有可能是副市長的黑馬人選。
    2010/11/30 12:47
  • 「郝」危急! 馬邀入府吃便當面授機宜

    台北市長郝龍斌已經完成登記,雖然外界評估,在副市長李永萍請辭後,郝龍斌的花風暴已經暫時止血,不過馬總統可不敢大意,郝龍斌選情盯得特別緊,昨晚找郝龍斌入府,一起吃便當,馬總統關切花博進度,千交代萬交代花博一定要辦好。
    2010/09/16 14:02
  • 李永萍閃辭 老友李敖稱「罪有應得」

    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閃電請辭,外界解讀是為了幫郝市府止血,但看在好友李敖眼裡,卻認為她根本不應該從政,半開玩笑說李永萍請辭下台是「罪有應得」。李敖更大膽預測,藍營五都選舉選情,只有台中最穩,其餘四都岌岌可危,對於政局態勢觀察,李敖言談依舊麻辣。
    2010/09/15 15:18
  • 李永萍譏週刊「空包彈」 暫不提告

    台北市前副市長李永萍請辭後,由衛生局長邱文祥暫時代理副市長,李永萍今天忙著跟以往共事的同事告別,本來傳出週刊將會報出未爆彈,跟李永萍弟弟承包工程有關。李永萍表示,今天報導出來,證明根本沒有這回事,對於週刊惡意放話,強烈譴責,但由於報導沒有偏離事實,暫不提告。
    2010/09/15 11:29
  • 【五都戰情室】郝重整有「馬團隊」影子 蘇反將連勝文一軍

    決戰新五都,今天要觀察台北市。國民黨的郝龍斌宣布要重整團隊,讓副手李永萍請辭,現在傳出府院黨都給了壓力。另外蘇貞昌是正面反擊,連勝文暗批他裝年輕打玻尿酸話題,TVBS第一線政治記者楊鎮全和林秉儀,分析台北市戰況。
    2010/09/15 00:06
  • 〈快訊〉李永萍請辭 衛生局長「代理」副市長

    在副市長李永萍請辭後,誰來擔任副市長?郝龍斌屬意由台北市的衛生局長邱文祥接任。
    2010/09/14 21:52
  • 府黨遙控重組北市府? 郝:人事我主導

    花風暴延燒多日後,台北市長郝龍斌下定決心調整人事,先是4人幫包括副市長李永萍在內,3位核心幕僚被撤換,緊接著公布花博總體檢5人顧問團,雖然郝市長強調,這是他自己的決定,不過,政壇解讀一連串調整人事,節奏明快,頗有秘書長金小刀風格,中間還有國民黨特別顧問趙少康扮演關鍵角色,最後清理戰場,挽救台北市選情!
    2010/09/14 18:56
  • 李永萍弟包市府工程? 郝:查無此事

    為台北市政府的花風暴止血,李永萍昨天在結束議會備詢後,立刻請辭台北市副市長的職務,今天在家休息一天。但是今天卻有傳聞,指週刊準備在近期爆料,指李永萍在廣告圈的弟弟李永喆,特權承包台北市政府的案子。雖然只是傳聞,不過台北市長郝龍斌已經先一步清查,強調李永喆的公司沒有跟市府有業務上的往來。
    2010/09/14 18:52
  • 府黨給壓力逼李請辭? 郝:我的決策

    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天批准副市長李永萍的辭呈,外界解讀是府黨給壓力,要郝龍斌拆解四人幫的決策圈,郝龍斌今天嚴正否認,強調一切決策都是他個人的意思;而李永萍從今天起也請長假,明天將到競選總部報到,前一晚,李永萍Call-In到政論節目表明心志,強調自己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幫郝龍斌贏得選戰。
    2010/09/14 12:50
  • 〈快訊〉拆解未爆彈? 郝龍斌:純人事調整

    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天震撼批准副市長李永萍等3位官員請辭,今天市府小內閣變動後,首次召開市政會議。
    2010/09/14 09:58
  • 鷹派標籤鮮明 李永萍成黨內外箭靶

    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請辭獲准,是不是等於郝團隊等於一個娘子軍呢?其實,過去李永萍強勢的作風令人印象深刻,從還擔任文化局長時,就曾對綠營議員提告;接著當副市長期間,也曾公開反對公務員百分之三考績打丙等,被解讀為砲打中央;最近,新生高爆發花價爭議,李永萍更在第一時間強硬回擊,被冠上四人幫的封號,也成為她請辭下台的最後一根稻草。
    2010/09/13 19:41
  • 花博止血? 李永萍等「鐵三角」請辭獲准!

    新生高花價爭議還在延燒,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緊急召開記者會,宣布副市長李永萍多次請辭獲准,另外還包括市府顧問莊文思和任孝琦也請辭獲准,郝市長解釋做出這次痛苦的決定,完全是為了重整市府團隊、重新出發,李永萍面對媒體,也希望大家尊重她的選擇,辭職後,她會繼續擔任郝龍斌競選總部的志工。
    2010/09/13 18:05
  • 〈快訊〉花博斷臂求生? 郝宣布李永萍請辭獲准

    五都選舉,隨著時間一步步逼近,藍綠過招愈趨白熱化,而藍營首都保衛戰,也因為「花風暴」,選戰打的更是格外艱辛,下午,郝市府臨時通知媒體,5點半召開記者會。
    2010/09/13 17:54
  • 「花風暴」李永萍哭了! 郝:盼支持

    花博「花風暴」持續襲捲郝龍斌選情,連一向給人強悍印象的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都焦急的哭了嗎?在國民黨中央召開的輔選會議上,李永萍有感而發,說辦花博壓力和辛勞之大,換來的卻是無情圍剿,與會立委透露,李永萍哭到臉都紅了,一副很疲倦的模樣。不過李永萍話鋒一轉,她也痛批國民黨內有部分同志惡意放話,扯郝龍斌後腿。
    2010/09/11 17:37
  • 雙城論壇/上海市長韓正訪台 韓、郝將簽備忘錄

    海峽兩岸分隔60多年,頭一位上海市長韓正,今天早上11點抵台,韓正為了上海世博與台北花博,做城市交流;台灣媒體在他出關的松山機場,高喊提問QA,韓正說4天中,每個行程都很期待,至於最想吃的小吃是哪一種?當場接機的副市長李永萍推薦蚵仔煎。綠營這次沒有動員機場抗議,只有零星的議員參選人到場,被警方驅趕。
    2010/04/06 14:15
  • 公僕3%丙等 憂「副作用」吳揆槓關中

    考試院修正公務人員考績法,規定要有3%的人打丙等,引發基層公務員反彈;推動修法的考試院長關中痛批,現行制度沒有是非,公務員應該要面對真相;但行政院長吳敦義態度保留,反問是否有非修法不可的理由,建議考試院再研究;修考績法,昨天在行政院會中,也一度引發討論,列席的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2度重砲抨擊修法不公,希望吳敦義站在公務員立場,公開表態反對,讓考績法的爭議,越演越烈。
    2010/03/19 16:53
  • 不爽!「艋舺」造勢邀貴賓 沒邀里長

    在台北市政府大力協助下,純台灣投資的電影「艋舺」即將上映,下午風風光光的找了副市長李永萍、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等貴賓,回到萬華開記者會宣傳;不過記者會貴賓雲集,卻漏了當地的里長,跟抗議電影醜化艋舺的地方人士。導演透露,他們會特別舉辦「特映會」,邀請在地人一起欣賞,只是里長說不想賞光,連下午的記者會,都有不少人在外面冷眼旁觀。
    2010/01/28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