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李永萍 結果共134筆

  • 不滿綠頻找碴 黃國昌發起「票不投賴品妤」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指控,國民黨籍對手廖先翔,造勢找前立委李永萍助講,公然抹黑她買票、用替身跑行程,讓賴品妤氣得委任律師提告,但賴品妤不只要面對對手的影射,還要應付昔日盟友的攻勢,不滿民進黨頻頻找他老家碴,前立委黃國昌就發起不投賴品妤活動。
    2023/12/19 19:39
  • 「靠爸跑基層、整天Cosplay」 她曝賴品妤從政內幕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先前遭起底父親賴勁麟與雲豹能源的相關爭議,隨後因被記者追問賴勁麟辭雲豹董座一事,一時腳步不穩,撞到腳架摔倒在地,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引發爭議。台北市前副市長李永萍披露,賴品妤其實沒在跑基層,是綜藝咖,都是爸媽幫忙跑地方,「這也是賴品妤不敢跟爸爸支持服貿做切割的原因,連地方說明會賴都是找其他綠委代打」,且賴品妤的政治獻金僅1、20萬,卻能掛滿整條高速公路的鋼構看板,令人質疑。而前立委郭正亮透露,賴品妤的「有錢親戚」是力麒建設所屬的麗力集團前負責人郭銓慶。
    2023/08/27 10:26
  • 爭議不斷!她批「吳怡農和陳時中超像」:兩人都有1體質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舉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近期爭議不斷。對此,前台北市副市長、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李永萍就狠批,吳怡農給人的感覺和在台北市長落選的陳時中很像,都有一種「自爆體質」。
    2022/12/13 08:49
  • 「資源不比其他兩位對手」 蔣萬安邀4位前副市長助陣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31)日在位於新生南路上的後援總會舉行 「永續首都、台北萬安」競選團隊市政最高顧問發布會,公布由4位北市前副市長出任顧問,包含文化專業的前立委李永萍、專精都市計畫的前內政部長陳威仁、醫療專業的聯醫總院長邱文祥、環保專業的陳永仁。對於競選資源不足,蔣萬安表示,自己資源相較兩位對手微不足道,但他的優勢就是有替台北市民拚搏的決心。
    2022/08/31 10:53
  • 藍指過節多、想合作先道歉! 柯:道什麼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才邀扁馬郝同台,營造大和解,也讓外界懷疑是不是可能藍白合,但有國民黨人認為,柯文哲之前跟不少藍營政治人物有過節,想藍白合,應該先道歉,不過柯文哲反問,要道什麼歉。
    2020/10/09 17:58
  • 柯拚總統路 續靠攏藍營?李永萍:若想合作 必先道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關係交惡後,積極靠攏藍營,近日還與馬英九、郝龍斌等國民黨重量級人物上演和解大戲,看似藍白合作有譜,外界更解讀柯文哲的舉動是為「布局2022瞄準2024」。對此,台北市前副市長李永萍在《新聞大白話》表示,「即將到來的2022,民眾黨很可能欠缺縣市首長的選將,所以放出『藍白合作』試水溫的,很明顯是『柯文哲本人』或『民眾黨』,在利用合作的話題帶風向,設法在提名上能與國民黨建立默契」。
    2020/10/09 17:09
  • 誹謗郝龍斌妻及李永萍收鑽戒 童仲彥判6月確定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妻子高閬仙及前北巿副巿長李永萍不滿前北巿議員童仲彥指其收受廠商鑽戒,提告誹謗,高院更一審今認童毫無所憑,蓄意造假毀人名譽,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確定。
    2020/07/08 14:28
  • 加強論述 江啟臣任命6位文傳會義務副主委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簽派新一波人事令,為加強論述,任命前立委李永萍、台北市議員戴錫欽、鍾沛君等6人擔任文傳會義務副主委。江啟臣也任命前立法委員張嘉郡、桃園市議員梁為超等6人為組織發展委員會義務副主委。
    2020/04/01 13:32
  • 最年輕立委賴品妤愛Cosplay 紅到香港去

    2020立委選舉落幕,年僅27歲的「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短短四個月,擊敗藍營老將李永萍,成為立委新秀大黑馬。而賴品妤平時愛Coaplay(角色扮演)的興趣,也讓他受到香港網路社群平台注意,大篇幅報導介紹。
    2020/01/20 19:35
  • 各黨推美女牌搶選票! 除賴品妤皆失利

    2020大選,各黨大打美女牌,但這回除了首度出征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打敗國民黨李永萍之外,其餘包括時代力量高鈺婷、民眾黨蔡宜芳,以及李婉鈺、鄧惠文都參選失利。
    2020/01/11 23:24
  • 快訊/新生代突破重圍! 民進黨賴品妤勝選

    新北市第十二選區,民進黨這次推出新生代候選人賴品妤,讓選區成為熱門話題,和國民黨候選人李永萍經過一翻的激烈競爭後,最後贏得選舉勝利。
    2020/01/11 20:06
  • 立委戰報/擊敗李永萍!新北賴品妤自行宣布當選

    今(11日)天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新北市第十二選舉區立委由賴品妤奪下,擊敗國民黨候選人李永萍,賴品妤稍早自行宣布當選。
    2020/01/11 18:57
  • 「七星選區」七搶一! 賴品妤、李永萍陷分裂激戰

    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選舉競爭激烈,現任立委時代力量黃國昌交棒給子弟兵,民進黨候選人賴品妤陷入分裂局面,而國民黨候選人李永萍,也遇上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參選,也陷入分裂;對於選戰最後倒數,賴品妤努力催出青年票,李永萍固守藍營基本盤求勝。
    2020/01/10 23:10
  • 激戰!馬陪李永萍掃街 賴品妤同條街拜票

    新北市汐止的立委選情激烈,國民黨的李永萍找來馬英九站台,民進黨的賴品妤和立委林昶佐,同一時間也在附近站路口,但雙方因為賴品妤發放負面文宣互槓,李永萍已經提告,現在賴品妤也說,要告回去。
    2020/01/07 12:53
  • 柯文哲、韓國瑜、深綠都喊打 「討厭新潮流」能奏效?

    韓國瑜在第三場政見會上,痛批新潮流綁架民進黨,希望突顯蔡英文用人不當、治國無方,早早就不滿新潮流的柯文哲,對新系大老陳菊的砲火更是從去年延續到今年,直言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在韓國瑜向新潮流叫戰之後,副手張善政、黨內立委候選人李永萍也先後砲轟新潮流,點名新潮流坐擁資源、滿朝雞犬升天,要喚起台灣人去年討厭民進黨的記憶。
    2020/01/02 23:14
  • 「黑函」被警查扣 汐止藍綠候選人互咬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指控,原本他將在今天隨報派發的文宣,被對手也就是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永萍檢舉是黑函,而且選區內的雙溪派出所還查扣近千份,另外賴品妤也說,其他派報社疑似受到警方關切,所以也不敢發放,不過汐止分局喊冤,強調只是發文要轄區派出所注意,而且當初接獲的檢舉資料,真的沒有看到賴品妤署名!
    2020/01/01 13:18
  • 朱陪「李氏姐妹」拜票 李永萍:最強母雞助陣大加分

    跨年衝刺選情,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今天陪同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李彥秀和李永萍拜票,他表示,港湖和汐止生活圈諸多建設都需「李氏姐妹」合作推動,盼民眾支持讓她們前進國會。
    2019/12/31 16:25
  • 算得票率韓勝? 親綠粉專製圖逼出門投票

    民進黨雖然現在民調佔上風,但依舊不敢大意,尤其五五波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就製圖,說雖然現在和對手李永萍民調差不多,但是乘上投票率,可能對手會贏,只不過這樣的算法,專家學者說沒有依據,恐怕還是「催票」效果比較大。
    2019/12/29 18:19
  • 遭逼問「楊蕙如到底在哪」綠委冷嗆!身旁他1句神回

    2020年大選第2場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昨(25日)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針對「反滲透法」進行闡述,而國民黨候選人則猛攻對手「網軍」議題。「宅神」朱學恆昨在《國民大會》節目中指出,「卡神」楊蕙如事件最大的問題在於追查至今沒結果,意外讓民進黨立委葉宜津遭逼問「楊蕙如到底在哪裡?」沒想到一旁名嘴神回1句話笑翻全場。
    2019/12/26 11:50
  • 【觀點】李永萍資深沒什麼了不起 賴品妤年輕也沒什麼了

    在現任立委時代力量黃國昌棄戰的情況下,新北市第12選區(包含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區),雖然呈現參選爆炸的情況,但從現在的局勢看來,重回藍綠對決幾已成定局。最終可能勝出的不外是國民黨提名的李永萍,或民進黨空降徵召的賴品妤。相對於已具有全國知名度的李永萍,賴品妤對該區的多數選民來說可能有點陌生,但在國民黨整體選情江河日下的現在,李永萍原本遙遙領先的民調已被賴品妤追近。
    2019/12/24 09:00
  • 李永萍批「賺錢別扯政治」 波特王秀合約嗆聲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李永萍,日前在節目評論波特王事件,表示是波特王違約在先,更說不要把賺錢扯上政治,這番言論引發波特王團隊不滿,在臉書上秀出合約,表示當初是因為大陸廠商寫中國台灣,團隊要求退回改成R.O.C,更表示不包中國大陸地區不包含台灣,宣稱自己強硬捍衛主權,沒有跪下來,要求李永萍道歉。而近來網紅頻繁跟蔡總統合體,網路觀察家表示,蔡政府在網紅操作這塊,表現非常出色。
    2019/12/20 21:24
  • 不爽被批!波特王親上她臉書嗆「亂說我壞話還想躲?」

    網紅波特王事件持續延燒,國民黨新北市第12選區候選人李永萍日前在TVBS《少康戰情室》節目上提及此事時,痛批波特王「既然那麼喜歡賺大陸的錢,跟人家簽合約,今天他就不要來做這件事…這件事情扯什麼政治呢?」事後,波特王合夥人、聚暘新媒體執行長Mars先在臉書上公開與大陸廠商的合約內容反擊,波特王本人也到李永萍臉書貼文底下留言:「該出來道歉了啦!上節目亂說我壞話還想躲喔?」
    2019/12/20 17:02
  • 七選區差距不到3%! 選前倒數藍綠搶救

    新北市第12選區,由於現任立委黃國昌轉戰不分區,目前由藍綠兩黨為主要有力競爭者,國民黨黨內預估李永萍當選機會不低,只是對手民進黨賴品妤近期公布民調,竟然只差距3個百分點。根據臉書粉專「鍵盤力量」整理,像這樣拉鋸膠著的選區目前共有11個。
    2019/12/19 23:20
  • 汐止綠戰藍李永萍! 賴品妤喊「民調3%內」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第三度,再陪汐止選區的立委參選人賴品妤掃市場,賴品妤更自己爆料,說和對手國民黨的李永萍,現在民調差距已經不到3%,李永萍聽到也回嗆,響應韓國瑜"民調蓋牌"策略,現在民調都不準!
    2019/12/10 13:40
  • 《TVBS戰情室》藍營批「芒果乾」成民進黨選舉武器

    每周六、日晚間8點於TVBS 56頻道播出的《TVBS戰情室 藍綠政策大論辯》,第二周由錢怡君主持,邀請國民黨和民進黨的代表及專家、學者,針對近日沸沸揚揚的「王立強事件」以及「香港現況對台的影響」,進行精彩論辯與深度分析。與談的藍綠代表分別為前國民黨立法委員李永萍、文化大學社科院長趙建民、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以信、民祭黨立法委員鄭運鵬、健行科大企管系教授顏建發以及台灣智庫執行委員賴怡忠,雙方有精彩的交鋒和論辯。
    2019/11/30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