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都戰情室】郝重整有「馬團隊」影子 蘇反將連勝文一軍


發佈時間:2010/09/15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決戰新五都,今天要觀察台北市。國民黨的郝龍斌宣布要重整團隊,讓副手李永萍請辭,現在傳出府院黨都給了壓力。另外蘇貞昌是正面反擊,連勝文暗批他裝年輕打玻尿酸話題,TVBS第一線政治記者楊鎮全和林秉儀,分析台北市戰況。

郝龍斌:「這完全是我自己的決定,發布新聞之前,我曾經知會黨中央。」

郝龍斌觀察員楊鎮全:「郝龍斌強調,這一切都是他自己的決定,但李永萍並不是就此離開郝團隊,她在經過1天的休息之後,就會前往郝龍斌的競選總部來幫忙,只是要重振民眾對花博的信心,郝龍斌也決定要增聘5位的花博顧問,包括了馬市府時代,馬政府最倚賴的左右手歐晉德,還有馬系立委賴世葆,雖然郝龍斌說重整團隊,是他自己來主導,不過卻也聞的出來,有濃濃的馬團隊味道。」

蘇貞昌:「我是沒有打玻尿酸,不過打玻尿酸也不是甚麼壞事,不要把打玻尿酸的人,好像都犯了甚麼錯誤一樣。」

蘇貞昌觀察員林秉儀:「蘇貞昌還反將一軍,說打玻尿酸又不是甚麼壞事,很顯然的,他有備而來,回應玻尿酸這個選戰意外插曲,另外15日蘇貞昌將登記參選,除了他的太太詹秀齡陪同之外,還有一位綠營的神主牌,就是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要現身力挺,林義雄從退出民進黨淡出政壇之後,繼上次幫宜蘭縣長林聰賢助選之外,再度重出江湖,前幾天,就在台中市長競選的場子上,有人捧他出來角逐總統,意外碰觸綠營2012總統大位的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27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