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李永得 結果共217筆

  • 鄭麗君夫婦存款少3800多萬 仍超過1億元

    監察院今天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文化部長鄭麗君與丈夫沈學榮的存款,雖較上期減少新台幣3800多萬元,仍超過1億元。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收藏多幅畫作,價值185萬元,並擁有一支110萬元的手錶。
    2020/04/17 11:13
  • 政府官員禁出國? 蘇揆:尊重各部會但勸阻

    因為間接接觸澳籍確診音樂家,主動採取自主健康管理的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在結束14天的自主管理後,現身立法院備詢,面對國外多起政府官員確診案例,立委也擔心詢問行政院長蘇貞昌,會不會禁止政府官員出國,但得到的回答是「尊重各部會」。
    2020/03/17 13:56
  • 李永得自主管理出關 邱議瑩讚夫「當機立斷」

    曾經「間接接觸」澳籍確診音樂家的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在自主健康管理14天後,14日正式出關,太太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回憶這段期間,兩人講話都得保持安全距離,為防疫盡一份心力,讓邱議瑩大讚李永得做了不錯的示範。
    2020/03/16 15:06
  • 李永得"出關" 邱議瑩:結束視訊分居生活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月初時,曾經接觸和被確診的澳洲音樂家接觸的人,決定自主健康管理14天,而妻子也是民進黨立法委員邱議瑩16日早上在立法院證實丈夫檢疫期滿,已經出關,但坦承兩人得知有間接接觸澳洲音樂家得當下,心情有點緊張!
    2020/03/16 10:33
  • 首自主健康管理閣員! 李永得立院開會請假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連續多日的立法院會議都請假未出席,原來是因為他在月初時曾經接觸和被確診的澳洲音樂家接觸的人,儘管目前的規定,接觸者的接觸者不需要自主健康管理,但安全起見,李永得還是謹慎因應,而李永得現在也成為我國首位自主健康管理的閣員!
    2020/03/10 22:24
  • 李佳芬用語直接 批國小性教育讓媽媽擔心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參加韓國瑜屏東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時,痛批國小的性教育太混亂,讓很多媽媽震驚又擔心,李佳芬用語十分直接;而她之前提到的「母語在家學」,引起不少議論,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就毫不客氣的批評,這是對母語的不尊重,基本上是要消滅母語了。
    2019/11/12 13:36
  • 李佳芬用語直接 批國小性教育讓媽媽擔心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參加韓國瑜屏東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時,痛批國小的性教育太混亂,讓很多媽媽震驚又擔心,李佳芬用語十分直接;而她之前提到的「母語在家學」,引起不少議論,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就毫不客氣的批評,這是對母語的不尊重,基本上是要消滅母語了。
    2019/11/11 18:30
  • 李佳芬倡導母語在家學 李永得:要消滅母語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上午到屏東繼續為韓國瑜拉抬人氣固票,不過她之前講題到的「母語在家學」,引起不少議論,客家委員會主委李永得就毫不客氣的批評,母語在家學是對母語的不尊重,基本上是要消滅母語了。
    2019/11/11 13:10
  • 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成立 將客家文化傳揚國際

    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今天正式成立,並於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實驗舉場舉行開訓典禮,客委會主委李永得表示,盼透過客家兒童唱客家歌曲,將客家文化到全世界。
    2019/07/08 15:40
  • 賴揆夜宴內閣! 四大財經首長確定留任

    閣揆賴清德即將卸任,1月11日晚間在圓山飯店宴請部會首長們,但賴下蘇上之後,內閣也跟著異動,不少人態度都很低調,不過四大財經首長都確定留任,至於賴清德還是沒鬆口自己的未來規劃!
    2019/01/11 23:51
  • 陳菊輕拍賴 「不捨更是鼓勵等待下一局」

    總統宣布賴下蘇上,記者會漏網鏡頭,拍到新潮流總舵手陳菊在賴清德離場時,輕拍他的肩。黨內解讀,除了是安慰之外,更是鼓勵他等待下一局。新閣揆走馬上任,新系不管在內閣、國營事業、甚至是立委補選,都安插很多人馬,其他派系評論「新潮流是民進黨永遠的主流」。
    2019/01/11 21:06
  • 客家文化園區虧本 李永得:不以盈利為目的

    客家委員會主委李永得今天指出,客家文化發展中心台灣客家文化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屬於文化設施,設置目的是帶動周遭客庄的發展,不應該從收益成本來看。
    2018/11/14 11:00
  • 護妻1句話罵到「他們」 朱學恒吐槽:厲害了我的李永得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在群組批評韓國瑜的「陪睡說」引發熱議,但邱議瑩事後認為自己沒有失言,而邱議瑩的夫婿、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也力挺愛妻,認為邱議瑩講得「非常精準」。對此,「宅神」朱學恒今天在臉書表示,李永得1句話竟同時罵到「他們」,吐槽「厲害了我的李永得」。
    2018/11/01 13:15
  • 李永得護妻控耍馬戲 韓國瑜:用詞太苛薄

    邱議瑩引發的陪睡爭議持續延燒!由於邱議瑩的夫婿、也就是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力挺太太,還質疑韓國瑜是在選市長還是耍馬戲團,韓國瑜30日下午受訪表示,李永得護妻天經地義,他非常尊重,但李永得身為內閣官員,竟然用馬戲團三個字太苛薄,他要李永得別唱衰高雄!
    2018/10/30 22:18
  • 力挺邱議瑩! 李永得批韓:你在耍馬戲團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群組批韓國瑜「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惹議,邱議瑩認為自己沒有失言、沒做錯,她的先生也就是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也站出來相挺,李永得說邱議瑩講得非常精準,無須道歉,他還質疑韓國瑜到底是在選市長還是在耍馬戲團?
    2018/10/30 12:58
  • 94挺愛妻!邱議瑩「陪睡說」惹議 夫:說得非常精準

    民進黨籍立委邱議瑩日前在LINE群組發言「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對話截圖曝光後引發討論,她昨(29日)出面說明堅稱自己沒失言,「該被譴責的是韓國瑜不是我」,強硬的態度再度引起網友熱議。對此,邱議瑩丈夫、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力挺愛妻,表示邱講的非常精準,認為該道歉的是韓國瑜。
    2018/10/30 11:43
  • 邱議瑩「陪睡說」風波 李永得:應該道歉的是韓國瑜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群組貼文質疑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招商陪睡」的說法污衊女性,邱的丈夫、客家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永得今天表示,應該道歉的是韓國瑜。
    2018/10/30 11:19
  • 《台北歌手》導演控客委會壓榨 李永得:無法接受

    客家劇場台北歌手導演樓一安日前指控客委會給的經費不夠,希望客委會不要當壓榨影視圈的藏鏡人。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今天不斷重申無法接受此言論,且認為這種說法對客家的傷害很大。
    2018/10/18 17:19
  • 備詢不准滑手機! 高金「唸」官員點名張景森

    上回行政院長賴清德治水質詢,被立委高金素梅批評態度輕挑,今天(5日)不準他上台外,還要閣員不要滑手機,甚至點名政委張景森要他仔細聽。而國民黨立委也問賴揆,會不會對年底大選負政治責任,賴揆說會全力拚勝,藍委回擊後,賴揆也嗆,國民黨好像讓他感覺穩贏耶!
    2018/10/05 23:43
  • 韓稱母語回家學 李永得:外省殖民心態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拋出的「母語在家學」政策,今天(10/3)再度引發討論,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在立院備詢時表示,韓國瑜的講法和觀念就像回到5、60年前,國民黨殖民統治時期,那種外省人獨尊華語的優越心態,但韓國瑜也不滿回嗆,李永得不是誤會就是抹黑他!
    2018/10/03 20:45
  • 韓國瑜提母語回家學 李永得盼收回這句話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母語回家學」政策。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今天說,希望韓國瑜可以收回這句話,這完全沒有黨派、政治問題,但如果沒對此表示態度,「那是我失職」。
    2018/10/03 12:05
  • 李永得幫蘇造勢 女兒亮眼外型藏不住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今(16日)天上午參加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造勢活動,還帶著女兒李杭一起出席。李杭是李永得跟前妻生的女兒,雖然一身樸素打扮,卻掩蓋不住亮眼的外型。對於李永得現任妻子邱議瑩,在823水災被批評,李杭也幫邱議瑩抱不平。
    2018/09/16 18:04
  • 立委質疑客語教學成效 李永得:對族群有偏見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今天質疑客委會推動沈浸式教學成效;客委會主委李永得說,最重要的是提升客語價值,林淑芬說,不要好高騖遠,李永得則指林淑芬「根本是對族群有偏見」。
    2018/05/28 14:37
  • 身分證是否註記客家人? 李永得:鼓勵多元認同

    立委詢問,客委會是否願與內政部討論,讓民眾能自願在身分證上註記為客家人?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今天說,幾乎每個人都有客家、閩南血統,很難再去定義,現在要鼓勵多元認同。
    2018/04/23 13:21
  • 新聞魂不減! 李永得備詢空檔走訪媒體區

    媒體人出身的客家委員會主委李永得「懷舊」,今天一早利用立法院會還沒開始的空檔走訪議場二樓媒體區,觀看記者們採訪動態,他說,距離上次採訪立法院新聞已是30年前。
    2018/03/16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