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芬用語直接 批國小性教育讓媽媽擔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2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13:36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參加韓國瑜屏東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時,痛批國小的性教育太混亂,讓很多媽媽震驚又擔心,李佳芬用語十分直接;而她之前提到的「母語在家學」,引起不少議論,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就毫不客氣的批評,這是對母語的不尊重,基本上是要消滅母語了。

圖/TVBS

 
李佳芬屏東固票,在韓國瑜屏東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上,她痛批當前教育混亂。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為什麼小學六年級教我的孩子如何要瞭解性高潮,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一些部分的校園會出現這麼混亂的教育,小學三年級的孩子,老師教他如何肛交,我在每一個縣市,很多的媽媽們對我開始吶喊,她無法忍受。」

李佳芬用詞直接,大力抨擊當今教育,不過,話傳到教育部長潘文忠耳裡,立即反駁。

 
教育部長潘文忠:「嚴重的扭曲,更是對性別平等教育,我們非常多的教育工作同仁更是污衊。」

拿出中小學教科書翻閱,證明根本沒有這些內容,批評李佳芬身為公眾人物卻不查證,惡意污衊,就連先前李佳芬提倡「母語回家學」,引發消滅母語的批判。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一個對母語的一種歧視,我們現在多年民主運動,努力的就是說讓母語能夠重返公共領域。」

圖/TVBS

謝龍介vs.韓冰:「簡單幫韓總祝福的話,高雄發大財,她的發是不是講錯了?哈哈哈!」

推廣母語而爆紅的「阿華師」,也搬出韓冰連台語發大財3個字都說不好的片段,打臉李佳芬。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大學、研究所的小孩請你認真學習國際語言,到時候你只要申請得到學校,能夠出去交換一年,政府一定會幫你想辦法,幫你找到錢。」

圖/TVBS

 
李佳芬全力輔選,連拜三家廟,還參與婦女後援會成立,對於母語回家教引發的爭議,她再度強調雙語教育,全力回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佳芬#輔選#韓國瑜#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75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