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李明哲 結果共311筆

  • 李凈瑜探夫 陸委會籲陸方盡速核准入境

    李凈瑜今將赴陸探視丈夫李明哲。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上午表示,李凈瑜昨詢問獄方時,對方告知「若能入境,就讓妳探視」,海陸兩會已循既有聯繫機制,籲陸方盡速核准入境申請。
    2018/01/30 12:34
  • 快訊/李凈瑜赴陸探李明哲 未持有效證件遭拒

    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去年遭到大陸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有期徒刑5年。太太李凈瑜這幾天收到赤山監獄的通知書,上午她到廈門航空櫃台要搭機前往探視丈夫,但櫃台人員以她沒持有簽證及台胞證為由不發給登機證,稍早已經離開機場。
    2018/01/30 12:12
  • 李凈瑜赴陸探夫 海基會洽台商協處

    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日前被移監到湖南赤山監獄。李妻李凈瑜29日接獲陸方探視告知書,決定今天中午赴陸。據了解,海基會已聯繫長沙當地台商協會,協助處理交通、住宿等問題。
    2018/01/30 10:20
  • 快訊/獲監獄通知 李凈瑜今赴陸探視李明哲

    民進黨前黨工、NGO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國大陸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5年,30日上午台灣人權促進會表示李明哲的妻子李凈瑜女昨天收到湖南赤山監獄的通知書,雖然李凈瑜還沒取得合法入境大陸的簽證,但她決定無論能否入境或會被遣返,她將搭乘今天11時55分的廈門航空前往大陸行使她的探視權。
    2018/01/30 10:04
  • 歐洲議會籲陸釋放李明哲 外交部感謝

    歐洲議會決議,呼籲北京立即釋放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等人。外交部今天對此表示感謝;另外,台灣民間團體發起營救李明哲活動,外交部也積極配合政府相關部門提供協助。
    2018/01/19 11:40
  • 歐洲議員批中國人權 指李明哲像被綁架

    歐洲議會今天通過決議,提醒中國大陸作為大國應尊重人權,並呼籲中方無條件釋放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更有歐洲議員發言認為李明哲像被綁架。
    2018/01/19 10:16
  • 歐洲議會批評中國人權 再籲釋放李明哲

    國際社會抨擊中國大陸打壓人權,歐洲議會預計明日通過一項緊急決議案,將再次呼籲中國釋放台灣人權工作者李明哲,並要求停止迫害維權人士。
    2018/01/17 12:32
  • 快訊/李明哲移監湖南監獄 陸委會盼協助探親

    陸委會今天證實,透過既有管道得知,李明哲已經移監到湖南赤山監獄,陸委會已告知家屬,將聯繫陸方,儘速協助家屬探視。
    2018/01/11 17:18
  • 陸委會:李明哲已移監湖南赤山監獄

    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表示,中國大陸有關單位近日已將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移往湖南赤山監獄。
    2018/01/11 16:58
  • 串流音樂市場飽和  KKBOX力拚成長

    串流音樂市場漸趨飽和,KKBOX總裁李明哲今天坦言,經營成本變高,成長將趨緩,但KKBOX今年除了既有付費用戶業務,將積極投資演唱會與音樂策展,目標整體營收年增近2成。
    2018/01/04 18:32
  • 李明哲關押地不明 妻淚訴「一封情書都寄不出去」

    遭中國大陸判刑5年的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妻子李凈瑜今天表示,判刑至今近1個月,家屬仍不知李明哲遭關押地點,呼籲各界寄耶誕賀年卡給李明哲,讓他知道仍有人關心。
    2017/12/25 12:52
  • 抓王炳忠為報復?她納悶「應該抓我」 1句話破盲點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和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等人,19日清晨6時許遭檢調搜索傳喚,引發軒然大波。對此,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也在臉書發文指出,她和朋友猜測,民進黨可能是為了報復大陸將李明哲判刑,所以才會抓王炳忠,但她同時也納悶「抓自己人幹嘛?」還不如抓拿大陸護照的自己,這樣效果更好。
    2017/12/20 10:00
  • 王炳忠遭搜索 柯文哲喊話政府應快公布內容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疑涉「國家安全法」,住家今天清晨遭搜索。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該案應要與李明哲案有所區分,政府在1、2天內應要公布內容。
    2017/12/19 11:39
  • 李明哲、張鐵志案 中公使:不應擴大解讀

    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在大陸遭判刑、中華文化總會副秘書長張鐵志入港遭拒,對此,中國駐美公使李克新表示,單一個案是依據中國法律,不需過度解讀對兩岸關係影響。
    2017/12/09 12:11
  • 【新新聞】李明哲案台灣寒蟬 兩岸關係北京悲觀

    李明哲被判刑並剝奪政治權利,這是否涉及對台灣的主權宣示?一位中國涉台事務高層認為這是過度推測。此外北京對未來一年兩岸官方關係並不樂觀,但也認為只要台灣政府不採激烈「法理台獨」,兩岸關係就能持續維持低盪現狀。
    2017/12/06 16:03
  • 李明哲遭判刑5年 美國務院呼籲大陸放人

    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遭大陸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有期徒刑5年,美國國務院今天表態說罪證模糊,呼籲中國大陸趕快放人,英國BBC新聞報導指出,李明哲被判刑是北京當局對香港跟台灣民運人士「鳴槍警告」。
    2017/11/30 19:42
  • 李明哲家屬探視  陸委會:盡一切努力

    針對李明哲案宣判,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表示,兩岸針對受刑人家屬探視規定不同,但給予人道探視是應有保障。會進一切努力與方法,讓家屬順利前往中國大陸探視。
    2017/11/30 19:33
  • 李明哲案  陸委會:兩岸交流滾動檢討

    針對李明哲案宣判,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表示,政府整體中國大陸政策推展將持續促進交流、化解紛歧,但因為李案,政府會持續滾動檢討各種交流政策,做出適當因應。
    2017/11/30 18:34
  • 李凈瑜返台 盼爭取政治犯通信與探視

    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的妻子李凈瑜今天在返台記者會中,感謝全球聲援的組織與個人,她也盼望海基會與陸委會夠協助爭取政治犯應該有的基本通信與探視的權利。
    2017/11/29 18:28
  • 歐美聲援李明哲 北京盼尊重司法主權

    對於歐美敦促北京釋放被判5年徒刑的台灣非政府組織(NGO)工作者李明哲,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今天聲稱,希望有關方面「尊重中國的司法主權,不要干涉中國的內政」。
    2017/11/29 17:27
  • 李明哲案 夏明:習近平不只對台展現強勢

    紐約市立大學政治學教授夏明今天表示,中國大陸判處李明哲5年有期徒刑應不是單單針對台灣,面對內外相煎交錯壓力下,習近平不得不展現強勢姿態。
    2017/11/29 12:17
  • 李明哲案 北京:對台方針政策不變

    對於判處李明哲5年徒刑是否對台傳遞強硬訊號,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說,陸方「依法治國」;中共19大確定的對台各項方針政策不變,將繼續在兩岸關係各領域貫徹落實。
    2017/11/29 12:12
  • 李明哲遭處刑5年 綠營立委重批「危邦不入」

    前民進黨黨工、NGO工作者李明哲,遭到大陸以「顛覆國家政權罪」逮捕並起訴,湖南省岳陽市中級人民法院28日做出判決,李明哲被判處5年有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2年,李明哲當庭表示不會上訴,也未獲得緩刑。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痛批,政府應該有更強硬的做法,台灣人不該對中共存在幻想,並呼籲台灣人民「危邦不入」。
    2017/11/29 11:35
  • 李明哲遭判刑5年 法界:不輕不重精算過

    前民進黨黨工、NGO工作者李明哲,遭大陸以顛覆國家政權罪逮捕並起訴,28日上午湖南岳陽中級人民法院作出判決,判處李明哲有期徒刑5年、剝奪政治權利2年。有熟悉大陸事務的法界人士指出,李被判5年是經過審判人員的精算,這刑度是司法部門容易處理的落點,有減刑、假釋的機會,但機率不大。
    2017/11/29 09:09
  • 李明哲公開審判成統戰?唐湘龍:過去根本不讓媒體來

    民進黨工李明哲在大陸被拘捕已經超過200天,28日舉行公開審判,判處李明哲觸犯「顛覆國家政權罪」,處5年有期徒刑,李明哲當庭表示不會上訴。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指出,類似事情,過去根本不希望媒體來,這次所有媒體都提前接到消息,陸方將此當成是一次統戰,「我認為它做得很成功」。
    2017/11/28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