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李明哲 結果共311筆

  • 國產署開挖李家砂石場 李明哲嗆「卑鄙無恥」

    財政部國有財產署,上午開挖雲林李日貴家族的,大通砂石場的洗選場,因為先前被立委黃國昌爆出,本來有4個大洞,但已經被填平了,將開挖採樣底下掩埋了什麼,並化驗掩埋物中是否含有有害廢棄物。
    2019/12/18 13:09
  • 李佳芬家族砂石案 國產署18日開挖清查回填物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緊追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岳家砂石案,國產署明天將現場開挖清查回填物,韓國瑜妻舅、雲林縣議員李明哲今天表示,土地早已點交,質疑國產署的動機。
    2019/12/17 17:53
  • 快訊/不滿三立報導盜採砂石 李明哲將提告

    最新消息,雲林縣議員李明哲,因為不滿三立新聞報導,李家盜採砂石,甚至暗然跟當地一位廖姓村長死亡有關聯,決定要到地檢署控告三立新聞資深副總高明慧,副總李天怡以及總監蔡菀瑩、編緝林紫洵,稍後會有來自雲林的連線報導。
    2019/12/09 11:05
  • 「不需盜採」 李佳芬弟:當年唯一合法砂石

    李佳芬弟弟李明哲開記者會,說父親遭抹黑,但民進黨立委蘇治芬也翻出20多年前的照片,她說當時就曾抗議,舉發過濁水溪砂石問題,結果在那一周,突然有很多砂石車載著砂石回填,對此,李明哲強調,整條濁水溪,有數十家砂石業者,李家是當時唯一合法業者,但不合法業者經常把好的壞的事,矛頭都指向他們,導致他父親李日貴百口莫辯,他也強調父親在議會的議事錄言論,完全是遭到扭曲!
    2019/12/04 20:49
  • 「議事錄被扭曲」 李佳芬胞弟:白布被染黑

    韓國瑜岳父李日貴的砂石場遭爆濫權圈地,甚至還流出當年李日貴當議員時質詢的內容,外界影射韓國瑜當時選立委是看李日貴砂石有賺錢,但對此,李佳芬的弟弟李明哲出面,痛批外界斷章取義,直接公布當年李日貴的議事逐字稿完整內容,強調他爸爸前面明明是在講,希望政府重視砂石業,輔導合法,韓國瑜不是為了賺錢才選立委,卻遭人惡意抹黑!
    2019/12/04 13:47
  • 家族爆盜採砂石 李佳芬弟揭真相要「蔡英文遏止假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家族日前遭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揭露盜採砂石,引發各界連日挖出李佳芬父親李日貴過去任雲林縣議員的質詢內容。對此,李日貴兒子李明哲今(4日)召開記者會控訴父親質詢內容遭媒體斷章取義,要總統蔡英文一視同仁,出面嚴辦這些假新聞。
    2019/12/04 10:56
  • 快訊/砂石爭議說清楚 李佳芬弟弟10點澄清

    李佳芬的父親李日貴在擔任雲林縣議員時的質詢內容被斷章取義,經過網路與媒體的傳播,兒子李明哲覺得名譽遭受詆毀、特請蔡英文總統一視同仁嚴辦假新聞,還原事實真相,今天上午10點將出面澄清。
    2019/12/04 08:25
  • 李家圈地19年爭議 黃國昌求監察院查瀆職

    韓國瑜岳父家圈地爭議,今天越演越烈,立委黃國昌到監察院遞狀,希望監委查雲林縣政府,為何針對李家使用國有地,先開砂石場,再變更開發休閒農業區,最後計畫中止,只開罰兩張六萬元罰款,礦業地變更為農牧地只花了一天,這當中公務員有無瀆職、雲林縣府農業局依舊表明一切合法,但至於圈地問題丟回給國產署,韓辦則重批黃國昌歹戲拖棚,不會隨之起舞。
    2019/12/03 13:58
  •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意外 傳6漁工受困待救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今天上午發生坍塌意外,蘇澳鎮長李明哲表示,現場船主告訴他,被斷橋壓住的漁船仍有6名漁工受困,正搶救中。
    2019/10/01 11:01
  • 台灣入聯宣達團訪華府 盼促北京釋放遭關押台人

    由前國防部長蔡明憲率領的入聯宣達團今天拜會美國國會議員及國務院,希望美方提供協助,敦促北京釋放遭關押的兩名台灣人李明哲及李孟居。
    2019/09/12 14:32
  • 快訊/農舍爭議未落幕 李佳芬1130親自說明

    李佳芬農舍爭議案還沒落幕,上午李佳芬的弟弟縣議員李明哲臨時發通知表示,李佳芬將親自舉行說明會。
    2019/08/28 10:37
  • 農舍前設警衛亭養看門狗 李佳芬弟:安全需要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雲林農舍違章查報,縣府建設處函文要求改善期限至24日為止,媒體今(9日)卻發現,屋前設置警衛亭及養看門狗,李家解釋為工程車出入安全維護。
    2019/08/09 19:34
  • 「跟我做一次才放妳媽」他殺老婦凹屍塞行李箱…全身骨碎

    李明哲不但凶狠的殺害單戀對象小玉母親,甚至還想殺了小玉,當他行凶後,藏屍台中,一路往南逃竄,這時小玉來電,他還恐嚇她說:「妳媽媽被我綁架,妳必須跟我做(愛)一次,否則我就殺了妳媽」,其實,他是要誘騙小玉出面,然後殺了她。
    2019/04/16 10:31
  • 索命糾纏!苦苦單戀15年 醋男殘殺1人3犬塞行李箱

    2013年6月,苦戀同學妹妹「小玉」的李明哲,自認為付出十幾年感情,卻被玩弄,於是殘忍殺害小玉的母親,連家裡的3條小狗都不放過,一起溺斃後,人狗屍體裝進行李箱,載到台中住處藏匿,逃亡期間,他還謊稱綁架小玉母親,逼她出來,「至少做一次」,但其實是想殺了小玉;最後凶嫌在高雄投案,判刑20年確定。
    2019/04/16 07:58
  • 李毅遭遣返 蘇貞昌:恐怖分子驅逐出境剛好而已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中國學者李毅)假觀光之名宣傳武力統治台灣,這不只是恐怖分子,比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只因言論就被中國逮捕關5年,驅逐出境「剛好而已,快走不送」。
    2019/04/12 11:54
  • 川普國情咨文 李明哲妻獲眾議員邀請參加

    美國總統川普台灣時間上午10點在國會發表國情諮文,被大陸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關押的李明哲,妻子李凈瑜獲紐澤西州眾議員史密斯邀請,將赴美國國會旁聽川普國情咨文,李凈瑜在華府拜會行政部門以及智庫學者,發起一人一信關注李明哲。
    2019/02/06 10:14
  • 遭禁探視李明哲 李凈瑜盼大陸允陸委會代探監

    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的妻子李凈瑜日前收到赤山監獄通知,3個月禁止探視。李凈瑜今天說,若她說的與事實不符,請中國公布會客錄影錄音,並要求中國開放國際人權組織、陸委會代表她去探視。
    2019/01/29 11:40
  • 疑因爭取李明哲獄中權益 李凈瑜遭禁3個月探視

    非政府組織(NGO)工作者李明哲的妻子李凈瑜疑似因為爭取李明哲獄中權益的舉動,日前收到中國湖南省赤山監獄發送的「告知書」,通知李凈瑜3個月內不得會見李明哲。
    2019/01/28 15:07
  • 海基會證實 李明哲妻子一月赴陸探視再受阻

    海峽交流基金會發言人管安露今天證實,湖南赤山監獄一月再度拒絕李明哲妻子李凈瑜探監申請,且未說明拒絕理由。
    2019/01/25 11:23
  • 快訊/李淨瑜獲陸批准 下周赴湖南探視李明哲

    陸委會今天(13日)宣布,李明哲的妻子李淨瑜,已經獲得大陸官方批准,將在下星期前往湖南探監,李淨瑜之前四次申請探監,都遭到拒絕。
    2018/12/13 21:42
  • 原因不明 李凈瑜:李明哲傳再被移監回湖南

    李明哲妻子李凈瑜今天對中央社記者表示,昨晚獲悉李明哲再次被移監回湖南赤山監獄,具體原因不明。
    2018/11/01 16:44
  • 服刑滿一年半移監 李明哲減刑可能性低

    非政府組織(NGO)工作者李明哲去年被陸方逮捕,至今已一年半,符合減刑門檻,但在此時被移監到條件較佳的燕城監獄,可能是為安撫國際壓力,獲得減刑機率較低。
    2018/10/31 17:17
  • 李明哲移監河北 海基會:家屬探視尚未獲批准

    陸方日前無預警將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移監到「唯一直屬司法部管轄」的河北燕城監獄。海基會發言人管安露今天說,現已掌握可能由北京市台灣事務辦公室主責家屬探視事宜。
    2018/10/26 11:59
  • 李明哲突遭移監河北 陸委會籲國台辦說明

    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表示,遭陸方關押的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日前無預警被移監到河北燕城監獄,截至目前,陸方未正式通報。他並呼籲中國大陸國台辦盡速說明。
    2018/10/25 17:55
  • 台灣入聯團在中國駐美使館抗議 呼籲釋放李明哲

    台灣入聯宣達團今天前往中國駐美國大使館抗議,除遞送台灣入聯公開信,表達台灣加入聯合國的立場外,也要求北京釋放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
    2018/09/13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