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李日貴 結果共24筆

  • 李日貴今告別式 韓國瑜出席送岳父一程

    韓國瑜的岳父李日貴,今年年初過世,事隔一個月,2/1舉辦告別式,鮮少露面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追思會,送老丈人最後一程。
    2021/02/01 13:16
  • 岳父元旦病逝 韓國瑜「首發聲」韓粉全看哭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雲林縣前議員岳父李日貴元旦病逝,享壽85歲,李家低調在雲林西螺埔心老家治喪。挺韓的杏仁哥昨(4)日和挺韓人士去雲林捻香,也轉達韓國瑜夫婦對支持者們的話。
    2021/01/05 07:51
  • 韓國瑜岳父病逝 李日貴老家治喪享壽85歲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岳父,也就是雲林縣前議員李日貴,在元旦中午傳出病逝消息,韓國瑜夫婦在當天,就趕回雲林西螺浦心老家,幫忙處理後事,當地各政治大咖,也都紛紛去靈堂上香致意。
    2021/01/03 13:50
  • 韓國瑜岳父病逝 江啟臣致意:雲林地方建設卓有貢獻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岳父、前雲林縣議員李日貴1日病逝,享壽85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透過新聞稿表達哀悼與敬意,並向李日貴的奉獻表達敬意,也向李日貴的家屬致上最深哀悼。
    2021/01/03 11:08
  • 韓國瑜岳父元旦病逝享年85歲 家屬低調治喪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岳父、前雲林縣議員李日貴1日病逝,享壽85歲,家屬在西螺埔心老家辦理治喪事宜,雲林縣長張麗善、雲林縣議長沈宗隆等民意代表陸續前往致意。
    2021/01/03 09:40
  • 快訊/韓國瑜岳父李日貴85歲病逝 西螺老家治喪

    韓國瑜的岳父、雲林縣前議員李日貴,本月1日病逝,享壽85歲,家屬低調在西螺鎮埔心老家治喪,縣長張麗善與多名地方人士已相繼前往致意。
    2021/01/03 09:23
  • 韓國瑜岳父李日貴元旦病逝 家屬雲林西螺老家治喪

    前雲林縣議員、韓國瑜岳父李日貴,近日因身體狀況漸走下坡,於元旦(1)日下午病逝,享壽85歲。李家低調在李日貴西螺老家治喪,包括雲林縣長張麗善及政界人士都前往李家致意。
    2021/01/03 07:10
  • 李佳芬父砂石場沒廢棄物 弟怒嗆蔡英文:上天會懲罰你!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岳父李日貴經營的砂石場違法掩埋廢棄物及土壤汙染等情形,國產署昨(18)日大動作開挖38個點,直到今日都未發現廢棄物。對此,李日貴兒子、雲林縣議員李明哲痛批總統蔡英文「上天會懲罰你的!」
    2019/12/19 16:08
  • 韓國瑜岳父砂石場38點開挖完成 未發現廢棄物

    國產署昨天開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岳父李日貴先前經營的砂石場,今天完成開挖38個點,未發現廢棄物,李日貴兒子、雲林縣議員李明哲痛批為了政治目的,浪費國家資源。
    2019/12/19 14:59
  • 開挖韓國瑜岳父砂石場 初步研判未掩埋廢棄物

    因應立委質疑,國產署今天開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岳父李日貴先前經營的砂石場;國產署表示,首日開挖尚未發現掩埋廢棄物情形,19日將繼續調查,至於土壤污染檢測,預計在23日採樣。
    2019/12/18 20:37
  • 國產署開挖李家砂石場 李明哲嗆「卑鄙無恥」

    財政部國有財產署,上午開挖雲林李日貴家族的,大通砂石場的洗選場,因為先前被立委黃國昌爆出,本來有4個大洞,但已經被填平了,將開挖採樣底下掩埋了什麼,並化驗掩埋物中是否含有有害廢棄物。
    2019/12/18 13:09
  • 快訊/開挖李日貴砂石場! 追查是否有違填

    財政部國有財產署,預計將在上午10點,開挖雲林李日貴家族的,大通砂石場的洗選場,因為先前被立委黃國昌爆出有違填,今天將開挖並且帶回去送驗。
    2019/12/18 09:16
  • 李日貴、李佳芬父女委任律師 告媒體人加重誹謗罪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與岳父李日貴,今天委由律師到雲林地檢遞狀,提告三立電視台新聞副總高明慧、主持人廖筱君等人加重誹謗罪。李佳芬已第4次對媒體人提告。
    2019/12/09 15:48
  • 「不需盜採」 李佳芬弟:當年唯一合法砂石

    李佳芬弟弟李明哲開記者會,說父親遭抹黑,但民進黨立委蘇治芬也翻出20多年前的照片,她說當時就曾抗議,舉發過濁水溪砂石問題,結果在那一周,突然有很多砂石車載著砂石回填,對此,李明哲強調,整條濁水溪,有數十家砂石業者,李家是當時唯一合法業者,但不合法業者經常把好的壞的事,矛頭都指向他們,導致他父親李日貴百口莫辯,他也強調父親在議會的議事錄言論,完全是遭到扭曲!
    2019/12/04 20:49
  • 「議事錄被扭曲」 李佳芬胞弟:白布被染黑

    韓國瑜岳父李日貴的砂石場遭爆濫權圈地,甚至還流出當年李日貴當議員時質詢的內容,外界影射韓國瑜當時選立委是看李日貴砂石有賺錢,但對此,李佳芬的弟弟李明哲出面,痛批外界斷章取義,直接公布當年李日貴的議事逐字稿完整內容,強調他爸爸前面明明是在講,希望政府重視砂石業,輔導合法,韓國瑜不是為了賺錢才選立委,卻遭人惡意抹黑!
    2019/12/04 13:47
  • 家族爆盜採砂石 李佳芬弟揭真相要「蔡英文遏止假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家族日前遭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揭露盜採砂石,引發各界連日挖出李佳芬父親李日貴過去任雲林縣議員的質詢內容。對此,李日貴兒子李明哲今(4日)召開記者會控訴父親質詢內容遭媒體斷章取義,要總統蔡英文一視同仁,出面嚴辦這些假新聞。
    2019/12/04 10:56
  • 快訊/砂石爭議說清楚 李佳芬弟弟10點澄清

    李佳芬的父親李日貴在擔任雲林縣議員時的質詢內容被斷章取義,經過網路與媒體的傳播,兒子李明哲覺得名譽遭受詆毀、特請蔡英文總統一視同仁嚴辦假新聞,還原事實真相,今天上午10點將出面澄清。
    2019/12/04 08:25
  • 快訊/控黃國昌抹黑 韓辦周一上午按鈴提告

    最新消息,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控韓國瑜昔日護航岳父李日貴,在濁水溪濫採砂石,韓競辦(12/1)晚間發聲明,表示遭惡意抹黑,明天上午11點,韓辦發言人葉元之將和律師前往北檢,對黃國昌提告。
    2019/12/01 23:21
  • 韓國瑜岳父嗆辣質詢 屢提「立委女婿」

    砂石風暴,也掀出韓國瑜岳父,李日貴昔日的質詢紀錄,紀錄中他為採砂石經常有嗆辣發言。還多次提到女婿韓國瑜,他說他那個外省女婿,看他賺兩個月,也知道,所以要選立委,還嗆不合他意的水利局官員,不相信丈人女婿,兩個人抄不到你。
    2019/12/01 20:37
  • 韓國瑜遭爆包庇砂石 韓辦澄清秒被打臉

    立委黃國昌,指控韓國瑜假庶民真權貴,還利用當時立委職權,包庇岳父李日貴,在濁水溪圈地採砂石。韓辦否認指控,說李家的砂石場,是在韓國瑜認識李佳芬之前,黃國昌馬PO出公文證明,1998年的會議紀錄,上面有韓國瑜的簽名,會勘紀錄,甚至是李佳芬代表韓國瑜簽名。
    2019/11/29 20:31
  • 盜採砂石? 黃國昌:李佳芬家族濫權牟利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爆料,90年代李佳芬父親李日貴在雲林蓋砂石場,為了蓋砂石場牟利,還動用中央經濟部的經費蓋了一條堤防,黃國昌就質疑,韓國瑜和李佳芬是不是濫用當時擔任立委和議員的職權,中央和地方勾結,韓國瑜辦公室則是回應,這是黃國昌的政治操作。
    2019/11/29 13:58
  • 李佳芬家族遭爆「濫權採砂石牟利」 韓辦反擊回應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28日)驚爆,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家族,過去在濁水溪西螺大橋附近的行水區盜採砂石,且透過濫權手段把「河川地」變為「浮覆地」,滿足採砂牟利的需求,要求韓國瑜坦白認錯!對此,韓辦也做出回應了,表示「如有任何不法情事,歡迎黃國昌委員直接舉發。」
    2019/11/29 07:43
  • 韓家人全員到齊 韓青、韓天低調閃媒體

    韓國瑜就職典禮,韓家人全員亮相,包括二女兒韓青、兒子韓天,還有韓國瑜的媽媽,以及夫人李佳芬的爸媽,其中李佳芬的爸爸李日貴,坐在第一排疑似身體不適,李佳芬也趕緊關心父親狀況。
    2018/12/25 20:13
  • 韓國瑜妻曾不願從政 破功背後原因滿滿洋蔥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掀起一股「韓流」,成功反轉高雄,妻子李佳芬與女兒韓冰,在選舉期間也功不可沒,而李佳芬曾說過「不嫁從政人」,後來卻打破自己的堅持,踏上從政這條路,背後的原因竟是爸爸李日貴的關係。
    2018/12/20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