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妻曾不願從政 破功背後原因滿滿洋蔥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0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22:20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掀起一股「韓流」,成功反轉高雄,妻子李佳芬與女兒韓冰,在選舉期間也功不可沒,而李佳芬曾說過「不嫁從政人」,後來卻打破自己的堅持,還踏上從政這條路,背後的原因竟是爸爸李日貴的關係。

李日貴擔任過3屆雲林縣議員,從務農起家,並在濁水溪採砂20多年,直到40歲左右才開始將事業延伸到營造及砂石業,7年後決定從政,一舉選上雲林縣議員,而當議員期間,只要選民有事找他幫忙,他答應了就一定會做到,因此被不少鄉親擁護與愛戴。

 

而李佳芬接受《中視新聞》專訪時也透露,爸爸很寵選民,就像對孩子一樣,只要選民家裡有事,打電話給他,幾分鐘後他就會趕至對方家門前,因為他就是拿自己的生命在服務大家。

不過,李日貴為了地方服務,每天早出晚歸,也讓從小看到大的李佳芬,決定「不嫁從政人」,雖然認為爸爸很了不起,卻不嚮往這樣的工作。就在大學畢業後,她選擇在一間報社當記者,卻在36歲時,因為爸爸身體愈來愈糟,決定回到雲林,但當地鄉親相當不捨李日貴退休,不斷掉眼淚,拜託她接替這個位置,繼續為民服務,才讓她最後決定走上從政這條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佳芬#從政#韓國瑜#李日貴#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26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