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李敏鎬 結果共352筆

  • 全智賢新劇刪減橋段曝光 剪接師挨批

    由李敏鎬、全智賢主演的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才剛播出,2集就已經成為收視冠軍,但也引來一些觀眾的批評,像是內容幼稚、空洞,高成本製作卻只拍出這樣的作品,導致第二集受視率竟然比第一集還低,可能是要搶救收視,電視台在20號播出的前2集導演版後,發現有不少被刪減的橋段其實超級重要,看完完整版的粉絲們都說剪接師到底在幹嘛?
    2016/11/21 12:57
  • 美人魚全智賢破韓劇公式 第二集海中接吻

    南韓戲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由李敏鎬、全智賢擔綱主演,17日播出第二集,飾演美人魚的全智賢原本不會說話,結果她看著一整晚的電腦就把語言全部學起來,揭開身懷絕技的真相,雖然第二集收視率小幅下滑,仍是以壓倒性的成績,拿下了同時段第一名。
    2016/11/18 11:25
  • 英雄救美加穿越 「藍色海洋的傳說」首播夯

    由李敏鎬、全智賢主演的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首集播出收視開紅盤,甚至比兩人先前代表作的首播收視率還高,而這回在片中,除了全智賢將穿上美人魚裝,徜徉在大海中秀演技,李敏鎬的英雄救美,還有時空穿越都是一大賣點,也難怪成了近期首播收視最高的韓劇。
    2016/11/17 12:43
  • 全智賢產後復出 李敏鎬:女神氣場太強

    韓劇《藍色大海的傳說》由李敏鎬、全智賢主演,堅強的陣容,加上這是全智賢產後復出的第一部作品,可說是下半年最備受期待的韓劇之一。李敏鎬首次跟全智賢合作,他坦言:「她的架式和氣場比其他的演員還強!」
    2016/11/17 00:10
  • 高顏值主角! 李敏鎬、全智賢合體宣傳新戲

    李敏鎬和全智賢合拍新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即將開播,兩個超人氣卡司引起台灣影音平台搶著買獨家版權。畢竟現在追劇族的市場龐大,先搶下哪個有話題性的韓劇,就能吸引更多會員收看,瓜分哈韓族的市場。
    2016/11/14 18:08
  • 宋慧喬人氣飆漲 全智賢產後復出拍新戲

    韓星宋慧喬因為《太陽的後裔》人氣再度風靡全亞洲,最近代言吹風機,還親切用中文問好,同樣是出道很久的全智賢,產後復出跟李敏鎬合拍新作品,最近才剛剛上映,就要跟南柱赫的《舉重妖精金福珠》打對台,新戲預告同時曝光,就是要拉攏人氣搶觀眾。
    2016/11/11 12:48
  • 全智賢產後現身 身材恢復極快

    9日上午超人氣女演員全智賢,現身首爾慈善活動,她身穿白色羽絨外套現身,成為人母後又更升級的美貌及身材,令人驚豔。
    2016/11/10 23:31
  • 卡哇伊! 李敏鎬代言保養品推DIY音樂盒

    再過一個多月就是耶誕節,不少商品大多會推出耶誕節限定版,其中也包括韓星李敏鎬代言的韓系保養品,但特別的是,這款保養品推出3款音樂盒得自己動手。
    2016/11/07 18:38
  • 韓免稅店砸重金!邀李敏鎬7男神拍韓劇

    韓國免稅店每年都大手筆砸重金,請來一線歌手請來開演唱會,像是金秀賢、李敏鎬、韓團EXO等等,通通齊聚一堂接力唱,而這免稅店也越做越大,不只演唱會還要拍偶像劇,卡司也是星光閃閃,找來7大男神,有李準基、李鐘碩、玉則演和池昌旭,還有最近敲定的李敏鎬都將一起合作演出電視劇《六次初吻》。 韓國免稅店,每一年都舉辦演唱會,找來卡司都是大咖,除了李敏鎬還有金秀賢,就連人氣團體EXO一樣整團請上台,大咖接力唱,還準備要開拍偶像劇,男主角的卡司一公布就讓不少粉絲關注期待。
    2016/11/03 11:31
  • 李敏鎬蒐證告黑粉! ANTI粉雷射也挨轟

    韓國女子團體IOI近期發片勤跑宣傳,不過在直播節目的演出中,突然被台下觀眾拿雷射筆照臉,這個行為是韓國ANTI粉一貫的作風,因為反對特定偶像,就會有一些侮辱或是傷害的行為,先前向是韓團EXO也曾有類似情形發生,但也有藝人決定不再沉默,像是李敏鎬、朴寶劍的經紀公司,就決定要蒐證提告。
    2016/11/02 12:21
  • 李敏鎬遭惡意破壞名譽 公司誓言嚴懲

    韓星李敏鎬所屬經紀公司MYM娛樂今天表示,公司已向首爾江南警察署提交訴狀,控告多年來針對李敏鎬傳播虛假謠言、發布惡意攻擊貼文,並對他進行人身攻擊的網友。
    2016/10/31 20:15
  • 拒絕網路霸凌!李敏鎬挺身告網路黑粉

    在韓國,黑粉現象非常嚴重,許多黑粉會在網路上惡意攻擊偶像,不管是人身攻擊還是散播不實謠言都有,令藝人們都面臨非常大的壓力。31日「長腿歐巴」李敏鎬就挺身而出,主動表示將對發惡評與人身攻擊的網友提告,絕不輕易退讓!
    2016/10/31 17:23
  • 期待破表!全智賢飾搞笑人魚 踢飛李敏鎬

    全智賢和李敏鎬主演的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前幾天才公開了第一版的預告,預告裡呈現了全智賢和李敏鎬跨越古今、互相思念的模樣,彷彿訴說著悲傷的人魚之戀,結果最新第二版預告曝光後竟然有著大反差,全智賢莽莽撞撞的樣子,吃東西還黏的滿臉都是,更把李敏鎬一腳踢飛,這是全智賢產後復出的作品也是李敏鎬睽違3年的韓國小螢幕之作。
    2016/10/26 11:20
  • 南韓男神SOP 影視輪替賺錢也維持人氣

    韓國演藝圈階級制度明顯,電影明星地位最高,其次是電視劇演員,最後才是偶像團體成員。不難發現許多韓星都是靠電視劇走紅後,轉而去拍電影,過幾年再回到電視圈演戲鞏固人氣,也能保住一線男星的地位。包括金秀賢、李敏鎬、宋仲基等男神都是一樣模式,包括因為韓劇W走紅的李鐘碩也是!下午還來台為主演的韓劇宣傳。
    2016/10/21 18:37
  • 宋仲基、李敏鎬演《屍速》續集? 專訪導演延尚昊

    韓國電影《屍速列車》的導演延尚昊,來台宣傳動畫電影《首爾車站》,一看到台灣有許多摩托車,讓他腦中浮現了活屍追著機車跑的畫面,只是大家關心到底有沒有續集,導演說還在構思當中,對於最新傳出李敏鎬、宋仲基接拍續集,也親自做出回應。
    2016/10/16 18:03
  • 韓團陸籍成員程瀟! 體操表現亮眼獲金牌

    韓國13人女團「宇宙少女」大陸籍成員程瀟,在韓國人氣火紅,擁有高挺鼻樑及迷人電眼,以春麗一角打響知名度的她,出道就曾被說撞臉歐爸李敏鎬,上節目受專訪時更搞笑稱李敏鎬是我的哥哥。
    2016/10/04 11:39
  • 贏過宋仲基!金秀賢榮登韓男演員片酬冠軍

    歐巴的魅力無法擋!到底哪個男演員「吸金」功力最強呢?韓國媒體日前就比較韓國大勢男演員,他們拍1部戲(20集)的價碼,並公布片酬排行前5名。因《太陽的後裔》近年爆紅的宋仲基竟只拿下第4名,跟李鍾碩齊名、贏過金宇彬,而大家關注的冠軍,就是「都教授」金秀賢!
    2016/09/20 23:48
  • 李敏鎬、全智賢合拍韓劇 遠赴西班牙取景

    男星李敏鎬和全智賢,最近為11月將上檔的新戲《藍色大海的傳說》,前往西班牙拍攝,兩人穿著淡藍色情侶裝,李敏鎬還得打壞人,保護全智賢,這次全智賢產後復出首部作品,加上是《來自星星的你》的編劇,也讓粉絲期待度超高。
    2016/09/19 10:59
  • 動作戲PK!《賞金》爆破vs.《危城》大場面

    電影最近似乎是吹起動作片風潮,強檔一部接著一部上映,由中韓合作的電影《賞金獵人》,兩位主角李敏鎬和鍾漢良在電影有爆破,有翻車還有許多近身肉搏打鬥戲碼,而另一部由洪金寶為動作指導的電影《危城》,彭于晏和劉青雲各自的打鬥場面,動作迅速到位,讓影迷看得目不轉睛。
    2016/08/07 11:36
  • 李敏鎬新片連改2次上映日 粉絲傻眼

    由鍾漢良、李敏鎬主演的《賞金獵人》,搶在8月首周上映,不過上映前日期改來改去,原本想提前1周到7月29日,但考量電影院前幾週強片,場次無法消化又改回8月5日,還有粉絲談好7月30日在台南包場,等於在電影上映前,提前搶先看。
    2016/08/02 17:28
  • 李敏鎬賣力宣傳 暖男魅力打進大陸市場

    長腿歐爸李敏鎬到香港宣傳電影《賞金獵人》,吸引超過百位粉絲接機,親切的李敏鎬一出現隨即跟粉絲揮手打招呼,表現十分親民,這是李敏鎬搶進華語市場的第一部電影,認真跑宣傳,看得出來想要進軍大陸的企圖心。
    2016/07/24 13:15
  • 替《賞金獵人》獻聲 李敏鎬、羽泉唱主題曲

    由李敏鎬、鍾漢良主演的電影《賞金獵人》暑假即將上映,片中李敏鎬秀俐落身手,還為電影主題曲獻聲,跟大陸團體歌手羽泉合唱《奔跑》,就連到蘇州跑宣傳都抱起琵琶演唱現學現賣,也看的出來李敏鎬逐漸把演藝事業版圖,往大陸地區擴張。
    2016/06/18 13:09
  • 李敏鎬拍新片《賞金獵人》 撞頭畫面曝光

    韓星李敏鎬拍攝的第一部中韓合作電影《賞金獵人》,傳出拍攝意外。李敏鎬在一場打鬥戲翻滾時,頭部著地,讓工作人員非常緊張,所幸沒有大礙。他還笑說,比起打架,搞笑對他而言比較難,讓粉絲期待他在這部電影裡的表現。
    2016/06/03 11:24
  • AOA雪炫遭撤換? 韓宣傳大使官網剩李敏鎬

    AOA成員「雪炫」和演員「李敏鎬」,去年年底被委任為2016到2018韓國訪問年宣傳大使,但雪炫因為近來對韓國歷史意識的不當發言,傳出遭到韓國封殺,新專輯回歸也被罵翻,就連大使宣傳照也在官網遭到刪除。
    2016/05/23 11:11
  • 新戲預告片好霸氣 金宇彬放話想追秀智

    由金宇彬和秀智主演的韓劇《任意依戀》再度推出預告片段!金宇彬在戲裡霸氣模樣,讓不少粉絲都迫不及待等著新片上檔,只是這次的搭檔對象是李敏鎬的女友秀智,讓不少人開玩笑的說,金宇彬是不是要報復在上一齣偶像劇《繼承者們》沒有追到朴信惠的遺憾。
    2016/05/20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