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顏值主角! 李敏鎬、全智賢合體宣傳新戲


發佈時間:2016/11/14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4 18:45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李敏鎬和全智賢合拍新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即將開播,兩個超人氣卡司引起台灣影音平台搶著買獨家版權。畢竟現在追劇族的市場龐大,先搶下哪個有話題性的韓劇,就能吸引更多會員收看,瓜分哈韓族的市場。

主持人:「一起往中間看。」全智賢勾著李敏鎬的手登場。

 

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說真的,你到底是誰啊?」

符合兩人在新戲裡的情侶形象,超高顏值的男女主角,首度合作搭檔,新戲還沒開播,就已經引起話題。

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說真的,你到底是誰啊?啊!搞不清楚了。」
 

全智賢飾演美人魚,遇上詐騙專家李敏鎬,但其實兩人在前世就已經結下因緣,只是男、女主角角色似乎頗有意見。

藝人李敏鎬:「其實我有點擔心,會不會美化『詐欺犯』這個角色,我都是欺騙那些惡貫滿盈的人,所以應該算是『義賊』的感覺

藝人全智賢:「雖然美人魚是個很新鮮的角色,我不會想再拍一次了,因為太累了,所以只要關於水、游泳池,相關職業的角色我都不想接演了。」

新戲16日開播,但是光憑李敏鎬和全智賢這對超強卡司,就已經讓網路影音平台搶先買下獨家版權,畢竟對於追劇族而言,哪個平台買下有話題性的韓劇 ,就能吸引越多會員收看。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請協助接上胸腔X光和動脈氣體檢查,你沒看到這位患者血壓在下降嗎?哪個比較急啊?」

另一個影音平台就買了徐玄振的新戲,還有李光洙以及徐康俊的韓劇,兩大平台、競爭激烈、先搶先贏,搶食哈韓族的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敏鎬#全智賢#藍色海洋的傳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87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