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OA雪炫遭撤換? 韓宣傳大使官網剩李敏鎬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3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AOA成員「雪炫」和演員「李敏鎬」,去年年底被委任為2016到2018韓國訪問年宣傳大使,但雪炫因為近來對韓國歷史意識的不當發言,傳出遭到韓國封殺,新專輯回歸也被罵翻,就連大使宣傳照也在官網遭到刪除。

去年11月,兩人成為「2016-2018 韓國訪問年」的宣傳大使公開活動時,李敏鎬獻花給韓國總統朴槿惠,一旁穿著傳統韓服的就是AOA成員雪炫,不過現在恐有變數。

韓國實境秀《Channel AOA》:「金鬥漢,是誰啊?我不知道這些。」

就是在一段電視節目的實境秀上,智珉與雪炫兩人看到朝鮮著名的獨立運動家安重根醫生的照片時,不但不認識,還嬉皮笑臉地以日語發音表示是「金鬥漢」,最後透過網路搜索才找到答案,節目播出後引發了不少民眾的指責,更被批評是無知偶像。

韓團AOA成員雪炫:「以後會用更謹慎的態度和大家見面,非常抱歉,我會繼續努力的。」

雖然兩人在新歌發表會中落淚道歉,但風波似乎沒有平息。在韓國官方網站中,宣傳大使已經看不到雪炫的介紹,只剩下李敏鎬一個人,儘管官方負責人表示,韓國訪問委員會目前沒有更換宣傳大使的計劃,不過刪除照片總是讓人聯想到這次的歷史爭議。

圖/擷取自2016-2018 韓國訪問年官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歷史#宣傳大使#韓國訪問年#AOA#李敏鎬#雪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73

0.1202